三五中文网 > 碧落星辰路 >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8.5.7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8.5.7

  “怎么又吵起来了呀,昨天晚上不是好好的嘛?”

  “这怎么回事啊,怎么有人躺在地上了呀?”

  小区的邻居听见篮球场的吵闹,澳洲便又往这边靠了过来。

  听着邻居们的声音,雄叔与霞姨她们不经意地互通了一下眼神,嘴角不经意地露出了一丝奸计得逞的笑意。

  其实他们昨天独占篮球场跳广场舞,便觉得十分舒爽,经过商议,如果以后都可以这么舒爽,平台那可就真的太好了。

  于是,大家便不再满足于什么一三五打篮球,二四六才能跳广场舞,他们全都要!

  而且很快就要参加社区的广场舞比赛了,他们当然要多点时间练舞才行,不然到时候怎么拿奖金呀。

  所以,经过大家的讨论,便上演了今天这么一出,幸运为的就是要逼走小区这群要打篮球的小兔崽子,独占篮球场。

  “大爷,你到底是要整哪一出啊,能不能让我们好好地打篮球啊!”

  李风真是生气了,澳洲他们一步一步退让,但是这群耆英却是贪婪,平台根本就不顾约定好的规则,非要来搞破坏。

  “我就是来打篮球的呀,现在是你们用球砸我,不欢迎我啊。”雄叔挺起胸膛说话,澳洲但是却又感觉哪里不对劲。

  “雄叔,你的鼻子流血啊!”

  一旁的广场舞大妈惊呼出来,心里暗想,卧槽,雄叔这老头子演技十足啊,竟然连鼻血都流出来了。

  “鼻......鼻血!?”雄叔用手一摸,眼睛一看,竟然真的流鼻血了。

  “好机会,快点去讹他们!威胁他们要么赔钱,要么让出篮球场!”霞姨推了推雄叔,低声提示道。

  “你们这群年轻人太过分了呀,我来打球,你们却来打人!把我鼻血都打出来了!”雄叔接过霞姨递过来的纸巾,塞住鼻孔。

  “那么你想怎么样?”看着雄叔演戏的样子,李风双手抱胸。

  “很简单,要么赔钱,要么让出篮球场给我们练广场舞。”雄叔抬起头,澳洲趾高气扬地说着。

  “我们不会赔钱,也不会让出篮球场,而且以后二四六,我们还会继续来这里打篮球,因为这里是篮球场,既然你们破坏规则,那么你们也别想着在这里跳广场舞了!”

  李风站前一步,气势凛然地回应了雄叔的要求。

  “什么!?”雄叔没想到对方不但没有答应要求,购买而且竟然还敢反抗,“你们打伤了我,是不是想要把事情闹大!?”

  “什么叫做打伤了你,篮球场作为一个功能性场地,具有其特点性,你作为一个跳广场舞的,乱入到我们的篮球场地里头,身为成年人,那么你就应该承担其后果,所以现在的受伤,都是你自己的问题!”

  因为咨询过林思敏相关的问题,所以李风回怼起来,也是有理有据。

  “我......我今天都不是来跳广场舞的,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8.5.7我是来打篮球的!”雄叔被李风突然的气势吓到,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不过在旁边霞姨的提醒下,幸运他立刻找到了回应的话语。

  “你是来打篮球的,是吧?”面对雄叔的回应,李风更是笑出声来,“打篮球受点伤,平台那不是很正常的嘛,在场的所有打篮球的,谁敢说自己没有受过伤呀。”

  “我之前扣篮,差点手断了呢!”

  “我之前盖帽,直接从空中摔下来呢。”

  “我突破的时候,踩到了别人的脚,脚肿了好几天。”

  “......”

  旁边打篮球的各位纷纷说着自己的战绩,在他们看来,篮球作为对抗运动,受点伤,那不是最普通不过的事情嘛?

  “听见了没有,大爷,”李风看着雄叔,“我们哪一个打篮球的没有受过伤啊,你流鼻血这么点小事,作为一个打篮球的来说,还真的不好意思拿出来说事呢,没想到你竟然还想着赔钱呢,要是个个像你一样无良,那谁还敢跟你打篮球啊!”

  “你......”雄叔被怼得毫无脾气,一时间竟无以言对。

  “你什么呀,现在我怀疑你敲诈勒索我,让我赔钱!”李风警告着雄叔,“我保留追究你的权力!”

  “什么敲诈勒索啊,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8.5.7你可别乱说啊!”雄叔被李风一通话语说得有点懵,这怎么听上去罪名一下子上来了呀。

  “怎么回事呀,怎么又闹起来了呀,幸运不是说好时间的分配了吗?”

  这时候物业经理赵姐带着保安赶到了篮球场,看到这个小区的居民,她就觉得烦,天天这么多事情,得好好想个办法,混多一点物业费才行,不然这工作没法干了。

  “小赵,你来得正好啦,今天不是打篮球的吗?”雄叔见物业经理过来,便立刻拉着她诉说。

  “对呀。”赵姐点头,同时心里骂着,知道今天打篮球,你这个老头还过来捣乱,能不能消停一点啊。

  “那我不就是来打篮球咯,没想到他们这群年轻人竟然打我!”雄叔还特意从鼻子里头扯出纸巾,购买展示自己正在流鼻血。

  “你来打篮球......”赵姐相当无语。

  不过赵姐都还没有说些什么,旁边的李风便抢先解答雄叔的问题了,“既然你一再认为我打伤了你,那么请你有证据就去告我。”

  “你......”雄叔咬了咬牙。

  “不过你告不告我都没有关系,因为我将会告你。”李风淡淡地告知了雄叔。

  “你告我什么?”雄叔懵了,现在是你这个小子用球砸到我流鼻血,我不找你麻烦就算好了,还要告我?

  “告你敲诈勒索甚至威胁,因为你一再要求我赔钱,同时还威胁我让出篮球场,这些都让我感到不适,合法权利被侵犯。”李风眼神开始变得凌厉,“所以我要维护自己的权利,我要告你!”

  李风知道也许自己的提告对于像雄叔这种老无赖来说,并没有什么作用,平台但是他就是想要这么做。

  即使最后无法让雄叔付出什么代价,也能够让他心里面产生对法律的敬畏之心,让他明白这样一直倚老卖老的话,总有一天会付出代价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