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能力战争 >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8.9.5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8.9.5

  两人跟着许大进了一个包间,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桌边用着茶水的年轻男人。

  而东家也在许大进门的时候,就扭头看了过来。

  在看见周林的时候,马来有些愣住。

  这个男人身上那种清冷又具有威压的气质,他也只在本家的时候,骑着跟着接见接见几个大人物的时候才见过一二。

  但就是那些身居高位的人,马来也没有谁像是面前的男人这样气势足。

  虽然穿着最简单的棉布衣裳,但是他站在哪里上位者的气息就自然而然地散发出来,让人忍不住想要臣服。

  “这两人是?”好在他是见惯了生意场上大场面的人,不顾片刻就收敛好了自己的表情,询问许大道。

  许大赶紧把两人的来意说了一番。

  “哦?是来卖吃食的?”

  若是平时他肯定是不会在意乡下人做出来的吃食的,骑着不是他看不起乡下人。

  实在是乡下人一年到头都在土里刨食,有时候连温饱都顾不上,下载哪里还有余力做出什么好的吃食来。

  迎客来能做到镇上最大,最主要的不仅仅是新奇,还是精致。

  只是他对门口那个男人很感兴趣,便招呼两人先坐下来。

  掌柜的见两人进来的时候就有些不高兴,女郎尤其是听到两人是来卖吃食的时候。

  他是见过许家老二的,原本就对这姑娘很是看不起。

  现在对她这样不要脸面,拿着随便一点吃食就像上迎客来占便宜的心思很是不屑。

  “我是这里的东家,骑着姓周字子域,不知兄台如何称呼?”

  周子域想要试探一下面前这人,马来是不是哪家在外的公子。

  “倒是有缘,我也姓周单名一个林。”说着看向许晴,马来“这是我娘子姓许。”

  听到周林直接说名字,周子域有些失望。

  要知道但凡是有一些家底的人家,骑着都不会直言自己的名字的,下载都会说字。

  不过——。

  “原来夫人是姓许。”周子域看向许大。

  许大赶紧接话道:“东家,这是我家二妹。”

  掌柜的恨铁不成钢的看了许大一眼,东家原本看见账册的时候心情就不好了。

  这会儿知道他带着家里穷亲戚来添堵,不生气才怪了。

  周子域确实心情不好,他只是周家一个分支。

  一直也没有闯出什么大名堂,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8.9.5就连这名下还算是不错的酒楼都在走下坡路了,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8.9.5眼见着要是一直这样下去,恐怕他就真的别想在周家占有一席之地了。

  只是看在周林浑身不凡的面子上还是勉强维持着笑意。

  “不知道你们带来的是什么吃食?”

  许晴已经看出来周子域神色间的不在意,毕竟他就是开酒楼的,寻常人家的吃食自然是不放在眼中的。

  可是,她的吃食并不寻常啊。

  周林把一直提在手中的篮子放到桌面上,女郎红木的桌子和有些旧灰扑扑的篮子,立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周子域微微皱了皱眉头,甚至有些怀疑自己的判断是不是出错了。

  就在他暗自后悔的时候,周林打开了盖在上面的厚棉布。

  拿出里面用油纸包裹好的烤鸭。

  为了能让烤鸭一直保有温度,他们还在篮子下面放了一个炭盆。

  这烤鸭一剥开油纸,香味旧立即飘了出来。

  周子域一时间眼睛立即就睁大了,这香气实在是太霸道,即便是他也有些惊讶。

  满意地看周子域变脸,下载许晴把另外的蘸料和生菜也拿了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