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巨兽争霸, >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7.5.1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7.5.1

  江淮把他丢在了废墟堆堆里。

  111说,这片废墟堆堆,就是之前的商场。

  而那个假楚云是一只六级大地系丧尸,商场和地下停车场,四不像都是它弄塌的。

  如果假小武和另一只丧尸偷袭不成功,正版假楚云就会弄碎地板让他们掉下去,再弄塌整座商场。

  这样一来即便负一层的丧尸群咬不死他们,上面的商场也足以把他们都压成肉泥。

  可谓用心险恶。

  不过它们还是低估了江淮。

  也不知道男人是如何判断的,总之他一开始就察觉出了不对劲,反手把一把口径只有45的迷你小手枪塞给了黎浪。

  当时少年没有吭声,把手枪藏袖子里了。

  所以才有了后来的近距离一枪爆头。

  但是他能发现假小武有问题也是因为自身的闪避buff,因为据111所说,这个buff只有在遇到危险时才会触发,如果假小武对他没有杀意,又怎么可能会触发buff呢?

  听了111的指示后,黎浪确定好方位,开始在废墟堆里寻找丧尸皇。

  大概走了一分多钟,他看到了一抹黑色的人影,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7.5.1在废墟里艰难的攀爬着。

  见有人过来,那人影猝然回头。

  黎浪顿时僵在了原地。

  半晌,他惊愕道:“老大?!”

  男人喘息着躺在地上,左手捂着腹部,薄唇微抿,眉头紧皱,脸色惨白。

  他指尖全是血迹,肠子从他的指缝里探出一截身子,血淋淋的垂在大腿上。

  黎浪哽咽道:“你怎么会……”

  “我被偷袭了。”男人每说一个字嘴里都溢出血沫子,离开前意气风发的模样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那家伙掏开了我的肚子,我快尸变了,你快……走,我怕我克……克制不住自己!”

  黎浪却摇摇头道:“我不能走,老大,你刚才救了我,我现在又怎么能抛下你自己逃命?”

  江淮闻言狠狠皱眉:“蠢东西,我叫你快滚!不要命了吗?!”

  黎浪也吼:“我说了不走!”

  两人僵持住了。

  半晌,男人柔了眉眼,苦笑起来:“不愿意走就算了,被老大害死了可算你自己的。”

  黎浪点点头:“我知道的,我不怕。”

  江淮咳嗽两声,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7.5.1虚弱道:“那你过来点。”

  黎浪:“好。”

  他抬脚冲男人走了过去,当只相差两三步时,只听“呯!”的一声枪响,男人眉心赫然多了一个圆圆的血洞!

  他不可置信的瞪着少年,正版然后缓缓倒了下去。

  幻象崩塌,露出了本来的面目。

  “哼,还跟哥哥我飙戏?演技那么差,鬼信你?”

  看着一动不动面目狰狞的丧尸,也就是“假小武”,黎浪嘚瑟过后又疑惑道,

  “不过我刚才不是已经打死它了吗?我可是抵着下巴射的,绝对一枪穿颅哎!”

  111道:[好歹也是个五级丧尸,哪有那么容易死,按照定律,四不像不补刀绝对会留下后患。]

  黎浪道:“我懂,刚才那不是掉下去了吗,V7.5.1不然绝对补刀。”

  他蹲下身,仔细看了眼那丧尸的长相,发现这竟然还是个女丧尸!

  黎浪忍不住帮它扯了扯衣服,盖住了露出来的胸脯:“你说它是个五级丧尸……那它不是丧尸皇咯?”

  111:[不是。]

  “那丧尸皇———”

  黎浪的视线忽然落在了女丧尸的腹部。

  脑海里忽然升起了一个细思极恐的想法。

  少年犹豫再三,起身去找了根细钢筋,用尖端小心翼翼的挑开了女丧尸的衣摆。

  衣服被掀开,露出了里面紫红色的肚皮。

  在看到的一瞬间,黎浪捂

  着嘴巴差点吐了。

  “操……”

  他压抑的声音从指缝里溢出,

  “这他妈是喝了三鹿奶粉了吗?!”

  只见那女丧尸的肚皮里,赫然紧嵌着一个胎儿!

  可和普通胎儿不同的是,这是只小丧尸!而它的脑袋,是普通成年男性的两倍大!

  它浑身紫青肿胀,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7.5.1因为畸形所以五官没有哪个是在正确位置上的,两只惨白的眼珠子仿佛金鱼般凸起,嘴巴微张着,露出里面密密麻麻的小尖牙,像是条食人鱼。

  它那绵软、肥大的头颅,因为母体过于瘦弱实在容纳不下,而被迫往竖里延伸,头顶直顶到了女丧尸的心脏下面!

  黎浪不敢再细看了,他想起了之前这女丧尸和自己勾肩搭背,唇贴耳腹贴肾的模样,觉得自己今晚大概连饭都吃不下去了。

  于是他举起枪,打算立即送这小怪物上路。

  可丧尸皇并不想死,下载所以它抢在黎浪开枪前张嘴尖叫了起来!那刺耳凄厉的惨叫声直穿破云层,正版传出去几里地!

  少年眼前一黑,闷哼一声跪倒在地,耳朵里溢出猩红的液体。

  “吵死了。”

  有人抱怨,但少年没听见,他已经昏过去了。

  小怪物用怨毒的眼神恶狠狠的盯着一步步走过来的黑衣男人,对方那堪称俊美无涛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嫌恶的表情:

  【去死!】

  “啪!”

  丧尸皇炸成了肉花,紧随着它亲娘一块儿去了。

  江淮走上前,下载慢吞吞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只医用手套和一张方帕子。

  他戴上手套,从那坨肉泥里捡出了一枚硕大的、瑰丽的、宛若宝石般的七级晶核,用帕子包住放进口袋里,然后脱了手套随手一扔,弯腰拾起昏迷不醒的黑发少年抗在肩上,转身离开了。

  ……

  陆年从噩梦中惊醒,正版他呼哧呼哧喘着粗气环顾四周,发现很多人都呻吟着在爬起来,包括顾良顺。

  陆年抹了把额头,发现上面全是虚汗,他打了个寒颤,眼里流露出恐惧之色。

  那精神系丧尸皇果然厉害,竟然让他深陷幻境,V7.5.1不论怎么努力也醒不过来!

  他看到了他死去的父母,还有落入丧尸潮的亲妹妹,那些人都活生生的回到了他面前。

  外面很安宁,V7.5.1没有末世,下载没有丧尸,只有家的温馨。

  而他自己则全然丧失了关于末世的记忆,只以为那是一场短暂而模糊的梦。

  “老大呢?!”

  顾良顺也是一头冷汗,他看了眼四周的铜墙铁壁,又放在心来,骂道,

  “妈的,这次真丢脸丢到家了,到丧尸窝里睡觉来了!”

  陆年看他:“你梦到什么了?”

  顾良顺咂咂嘴,一脸荡漾:“梦到我细皮嫩肉的小初恋,趴在我怀里要抱抱~”

  陆年:“人呢,死了?”

  顾良顺:“废话,当然死了!被他那个丧尸爹把脑袋给啃烂了,我找着他时已经完全尸化了,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7.5.1我亲手结果他的。”

  他说的轻巧,但陆年却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了极度压抑过后,已经不太明显的悲伤。

  陆年又想起了自己的妹妹,赫然握紧拳头:

  “末世会结束的。”

  顾良顺沉默片刻,忽然想抽烟了,但他又想起队伍里唯一有烟的只有他们的老大,便又放弃了这个念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