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来生的世界,过往的记忆 >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5.9.3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5.9.3

  张正道听着陆小乙叙说东京汴梁城发生的往事,不时插嘴询问。

  陆小乙道:“我们在鬼樊楼,帮着鬼差处理了一些麻烦事,因此才落下脚来。”

  张正道问道:“韦贵呢?怎么没有一起跟来?”

  陆小乙回道:“那鬼樊楼里最近出了一些麻烦事,韦贵兄弟脱不开身。”

  张正道没有再详细问,吩咐喽啰带陆小乙去后山,选了一间房先休息。

  独自坐在聚义厅内,沉默思索。

  孙元想要葬在孟州,澳洲不管如何,也是要满足岳丈的遗愿,顺带着打探一下武松的消息,过了这么久,也不知他在安平寨牢城营过的如何。

  打定主意,张正道便返回到后宅,料理孙元的身后事。

  孙二娘换上一身孝衣,为老父守孝。

  张正道命人在后山的一处宅院内,搭设了灵棚,摆上香案,祭拜老岳丈。

  过了头七之日,即可入土为安。

  见孙二娘伤心不已,张正道便吩咐两个女婢跟着照顾她。

  “我有意年后再去一趟孟州,安葬岳丈。”张正道对着一众妻妾说道。

  吴月娘面露担忧,道:“夫君的身份,非同一般,不如差遣手底下人,去办这桩事情,想来二娘也不会责怪。”

  林氏也劝道:“大郎,软件月娘说的是,这千里迢迢,路途遥远不说,遇到歹人,坏了性命,软件往后叫我们这些姐妹,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5.9.3如何过活。”

  张正道笑道:“我今次多带些人手。”

  众女见张正道不听劝说,便不再言语。

  夜里,宿在韦夫人房中,计划这妖媚女人知晓张正道这次外出,没有个三五月,实难返回,因此极尽缠绵,不住索取。

  好在今时不同往日,张正道习练功法有所小成,大发神威,最后令韦夫人甘拜下风,告饶活命。

  “大郎,若是经过汴梁城,能不能想想办法,给我那苦命的妹妹,递个口信?”韦夫人的纤纤玉手,在张正道胸膛上画着圈圈。

  张正道问道:“你怎么知道我会去汴梁城?”

  韦夫人痴痴笑道:“那汴梁城中,还有一位红颜知己在,依着大郎的性子,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5.9.3既然路过,岂会有不去之理?”

  张正道被她窥破心思,也不隐瞒,道:“此行,确实要去一趟汴梁城,不过是有正事,还真不是去私会什么美女!”

  韦夫人扬起头,白了他一眼,道:“大郎何故遮掩,都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反正奴家现在年岁也大了,等再过上几年,姿色不在,自然就会被逐渐冷落。”

  “若是大郎念及旧情,保证奴家衣食无忧,偶尔到房中歇上一夜,此生便也赌对了。”韦夫人说到此处,眼神中竟有些落寞。

  众女中,除了林氏年岁最大,其次便是她了,这段时日,张正道到她房中的次数都少了。

  反观那狐媚子潘金莲,却越来越滋润,容光焕发,好不妖娆。

  张正道皱眉道:“我是那等喜新厌旧之人么,再说夫人的妙处,岂是旁人可以比拟的。”

  韦夫人笑道:“大郎此话,有些言不由衷。”

  张正道怒道:“妖妇,竟敢质疑我。”

  “真是好胆!”

  须臾,风停雨住,张正道问道:“你妹妹住在深宫之中,要如何得见?”

  韦夫人神魂归来,道:“以往我在汴梁时,妹妹偶尔会出宫到家中小住几日。”

  张正道皱眉道:“没有别的办法了?”

  韦夫人回道:“再不济,就是进宫去见妹妹。”

  张正道心中想起一事,说道:“夫人若是记得宫里的布局,你妹妹的住处,明日画到纸上,我先记下了,以备不时之需。”

  韦夫人吃惊道:“大郎莫非想要夜闯进宫,那可不成,幸运皇宫之内,戒备森严,擅自闯入,可是杀头的大罪。”

  张正道笑道:“此事我自有计较,你只管把皇宫内的大致布局,以及咱妹妹住的宫殿方位,如实画出来就行了。”

  韦夫人道:“那容奴家仔细回想一下。”

  “这事不急,还有时间。”张正道搂着韦夫人的娇躯,突然又问道:“咱那妹妹,生得何种模样?”

  韦夫人娇笑道:“大郎,软件我那妹妹,计划可要比奴家漂亮多了。”

  张正道问道:“天下间,还有比夫人还漂亮的女人?”

  韦夫人听到这话,心花怒放,紧紧依偎在他怀里,道:“大郎若是见到我那妹妹,就知晓什么叫花容月貌,澳洲什么是闭月羞花。”

  张正道叹道:“既然咱那妹妹这般美貌,怎不受赵佶宠爱?”

  韦夫人叹道:“奴家的妹妹,不善言辞,当年若不是乔贵妃相助,也不会与官家有那一夕之欢,诞下龙种。”

  张正道也依稀记得,乔贵妃与赵构的生母韦氏意气相投,义结金兰,还许下过“苟富贵勿相忘”的誓言。

  后来乔贵妃得到赵佶的垂青,果然没有忘记当初的誓言,将好姐妹引荐给官家,这才有了赵构。

  “我那小外甥,今年几岁了?”张正道又问道。

  韦夫人愣了一下,疑惑道:“小外甥?”

  “就是那赵构!”张正道笑道。

  韦夫人这才反应过来,笑道:“大郎莫非还想认下这个外甥?”

  张正道眉毛一挑,道:“认,为何不认,再怎么说,也是咱妹妹的孩子,连着亲呢。”

  韦夫人调笑道:“大郎又在胡说八道。”

  张正道笑而不语。

  韦夫人道:“转年六月,便是七岁了。”

  “那孩子,奴家也只见过一次,倒是颇为懂礼。”韦夫人想起赵构,赞誉有加。

  张正道又询问了一些关于韦氏的事情,方才搂着佳人,沉睡入眠。

  翌日天明,大雪依旧纷飞,已经接连下了两日。

  张正道祭拜完岳丈孙元,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5.9.3命人将孙二娘搀扶下去休息,这母夜叉性子执拗的很,澳洲竟然守着灵堂过了一夜。

  好在,屋中放着数个火盆,倒也不是很冷。

  随后,又去到聚义厅中,处理了一些山寨的事情。

  先前,梁山在登州、莱州、徐州、郓州、青州、沂州、兖州等地,大肆采购精铁,已经惹得官府瞩目,但都是分批购买,或者是将买来的铁器重新冶炼成精铁,才堪堪打造出三千具全装重甲。

  好在大宋的冶铁工艺精湛,仅制铁重镇京东地区,精铁年产量可达数万斤。

  张正道为了能尽快打造出重甲骑兵,吩咐采买的喽啰,不管是农器具,还是炉灶等物,只要是铁器,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5.9.3一律运回山寨,回炉炼铁,计划打造战甲。

  金老精通冶炼,倒也能造出高炉,满足山寨所需。

  如今,软件铁骑军的战甲打造完成,但是精铁,依然是山寨急需之物,京东之地怕是再难大量买到,澳洲只能去往远方州府购买,但走河运还有可能,幸运若是走陆运,不太现实。

  张正道为此头疼不已。

  缺铁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