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起苍穹 >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7.4.4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7.4.4

  九苍山这次来,属于私交。

  九苍山出发的很快,一路给朝华宗发讯,澳洲简直就是迅雷不及掩耳。

  玉留涯冷笑,这么迫不及待的砸场子。扭头就让石头长老加课加课再加课。

  一干小弟子们苦不堪言。

  石头长老开始还听后头把玉留涯的话当了耳旁风,他有脑子,不会做透支孩子潜力的蠢事。

  九苍山只来了一艘灵舟飞楼,里头人不多,一马当先的正是九苍山宗主...和他的夫人。

  玉留涯正想着怎么给他来下马威的第一句,看到九苍山宗主身旁的女子,吓得舌头都大了。

  多少年刻意避嫌,怎么突然她来了?

  站在原地没动,哎哟,刚才有个什么事来着好像挺着急,要不他去忙好了。

  九苍山的宗主姓燕,道号至峥。

  他的夫人姓柳,道号双林。

  修士有名有姓有道号,道号一般为长辈所赐。大家可以姓名称呼,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7.4.4也可以道号相称。约定俗成修为至金丹后,计划都以道号敬称。

  柳双林看眼别扭的夫君,网页笑着开口:“玉师兄,别来无恙。”

  燕至峥哼了一声:“玉宗主,又见面了。”

  玉留涯皮笑肉不笑:“短短几日不见,你瞧着更老相了。”对柳双林微微一点头。

  燕至峥气得吹胡子瞪眼,他年轻的时候就比不得玉留涯面皮细嫩,如今这小白脸竟还没长残。燕至峥心里酸溜溜。

  嫁进九苍山多年,身边全是直性子,柳双林比一般女修更飒爽一些。

  一巴掌拍了拍夫君,示意他够了,招呼一对儿女上前。

  “玉师兄,这是我家的一对孩子,哥哥燕书,妹妹燕婴。”

  两个年轻的男女被推到前头,澳洲男子看着二十许,女子仍是少女稚气,澳洲芙蓉面弯月眉,一派娇憨。

  “晚辈见过玉师伯。”

  玉留涯笑眯眯,这是来要礼物的啊。呵,我怕什么,我有五个徒弟!

  九苍山来人不多,可称得上少,就是两口子带着孩子和徒弟,徒弟带着徒弟的徒弟,除此外便是必要的随行护卫,并没有其他真人和弟子。

  玉留涯不由诧异:“怎么,你们被九苍山赶出来了?”

  燕至峥呸他:“不过是家里人出来游玩,你怕了吧,睡不着吧。”

  玉留涯不信,出来游玩也不会玩到朝华宗。肯定有事。

  他还以为来多少人让几个真人来作陪呢,眼见如此,大家都散了吧。一行人到殿中说话。

  一进门,柳双林便看了一圈,道:“这里与前宗主时看上去差不多呢。”

  话语中颇多感怀。

  她接着说:“想当年,前宗主还指点过我,获益颇多。”

  玉留涯心里想,难道这两口子过不下去了?

  他倒不是还惦记柳双林。当年柳双林最后嫁了燕至峥,在她选择燕至峥那一刻,玉留涯就洒脱的放手祝他们幸福了。

  霜华说的对,玉留涯就不是情情爱爱那块料。

  左右经历一场情,玉留涯像是过了个劫,一心一意搞事业。

  这些年避而不见也不是因为不能忘怀什么的,只是避免尴尬。

  如今再见面,发现连那点尴尬也没有了。

  听柳双林这样说,他一点没感触,还笑道:“我没怎么变动,也没什么好变的。”

  不就是个处理宗务的地方,有什么好布置的,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7.4.4能说话能遮风挡雨就行。

  柳双林不见外:“玉师兄你的徒儿们呢?我可是准备了见面礼。”

  玉留涯才要说,燕至峥开口:“我们有两个儿女,网页我有三个徒弟,双林有两个徒弟。你看着给吧。”

  玉留涯生气,收那么多徒弟做什么?

  燕至峥得意:“这孩子,余幼,是我大徒的徒弟。”

  玉留涯要笑不笑,甩给徒弟们一个“你们扯我后腿”的嫌弃眼神。

  五个徒弟:...早说让你再收徒。

  两边的徒弟们上前,下载介绍了自己,给长辈问好,得了见面礼,再与同辈问好。

  玉留涯心里算自己亏了多少。

  余幼客气礼貌的问:“宗主,请问贵宗弟子金信来了吗?我找他有事。”

  玉留涯笑笑:“他当然在。”

  罪魁祸首能不在吗。

  小团伙在,大团伙也在。

  玉留涯倏的露出一个笑:“快让他们进来。”

  自家还有小的呢,四个呢。四个不够还有,反正这是在自己家。

  四对师徒进来,大人们都是认识的,各自见过,计划热热闹闹。

  金信奔着余幼过去,两人没有打架,亲亲密密的打招呼。

  “你真来了呀,你师傅真听你的话。”金信这样说。

  余幼的师傅,燕至峥的大徒弟,道号奇光,看过来:你们在玩使唤师傅的游戏吗?

  他是金丹修为,计划身量颀长,看着瘦隔着衣服能看到下头的肌肉起伏。是个阳刚的汉子。

  林隐看他一眼,这体格,自己是不是也学一学修体,万一两家徒弟打起来殃及师傅呢?

  大人喊,四个小的忙站成一排,挨个叫人问好。果然年纪小就是有好处。宗主给见面礼,澳洲宗主夫人给见面礼,师兄师姐们也给见面礼。

  玉留涯心理平衡了,左右自家得的多。他心思玲珑,见柳双林说得比燕至峥多,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7.4.4话头一个劲儿的往自家几个徒弟身上扯,打量来打量去,看懂了,这是来找儿媳妇的。

  难怪只是一家人来。

  不由无语又好笑,下载所以燕至峥这厮才没拦吧。哼,我徒儿这么好,万万不能便宜你家的崽子。

  心里有了数,他便稳坐老泰山,将他们的孩子和徒弟也估来估去。

  正撞上柳双林的视线,两人心知肚明的点个头。

  燕至峥:气死老子了。

  乔渝等人正好都看见,皆是无语,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7.4.4你们早没了缘分,做什么表现的这样有默契。不掺和这修罗场了,纷纷要告辞。

  燕婴姑娘看着乔渝微微红了脸,柳双林一看,去打量乔渝,心里有了想法。

  等他们一走,柳双林就与玉留涯说:“玉师兄,我有话和你说。”

  燕至峥:“哈。”

  柳双林日子过得顺畅,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拍燕至峥的手一下,对自己这边的小辈说:“你们出去玩去吧,大人要说话。”

  简直将这里当了她家的主场。

  她从前就是大大咧咧的性子,玉留涯不以为意,让自己徒弟们带着他们出去玩。

  一时殿中只剩三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