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忍者神龟传 >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9.4.6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9.4.6

  即便心里有疑惑,墨璃还是听话的任由自家师傅拉着自己往外头走,一直走到了柳如言的屋子门口,全球才放开墨璃的胳膊,柳如言推开门,示意墨璃先进来,墨璃走进来后,柳如言又关上了门,还插上了门栓,墨璃站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内,凭借着自己非常好的视力看向柳如言的方向说道“:师傅,您这是准备带徒弟去做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吗?”

  墨璃的突然出声说话把柳如言给吓得一哆嗦,柳如言回头刚想说些什么,结果发现这屋子里太黑了,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9.4.6他根本就瞧不见自家徒弟到底在哪个方向,所以也就没办法说什么了,大佬团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随后把门栓拉上感叹道“:老了老了,不行了不行了啊!”

  墨璃站在黑暗里盯着柳如言的动作,听到柳如言的话后冷冷的回了一句“:您老把蜡烛点上不就行了吗,没事在这感叹啥啊!”

  说完这话墨璃转身走向里面,准备还是去点上灯比较好,毕竟就他师傅这个德行的,大佬团也不可能去摸黑点灯的,墨璃的眼睛视力极佳,所以没有任何不适的直接去了屏风那,掏出自己身上的火折子,把灯给点着了,下载有灯光了,房间里一下子变得明亮起来了,墨璃吹灭火折子,把火折子又放了回去,然后转身在桌子跟前坐下了。

  柳如言见有灯光了,这才走了过来,走到桌子前用脚把椅子勾了出来,然后一屁股坐下,坐在了徒弟的对面。

  “唉,为师真的是老了啊,小说你说这以后要是没有你在身边,为师可怎么办才好呢?”柳如言一坐下,就冷不丁的对着墨璃来了这么一句,墨璃刚准备倒杯水喝一口,水还没倒呢,就听见这么一句话,她面无表情的抬起头看了一眼明显在装可怜的师傅,冷冷的说“:您要不先去治治脑袋,或者徒弟去给你到张大夫那里给您开点药啊,什么人能有您长寿呢,瞧瞧这细皮嫩肉的,上次还被别人说小白脸呢,您说您老,这话有人信吗?”

  柳如言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全球怎么感觉徒弟说小白脸这三个字还有点咬牙切齿的呢,自己也不想这样啊,明明跟洛阳一样的年纪,可到了人家那里是有男人魅力,到了自己这里就是小白脸长的好看的美人,自己也很困扰好不好,就因为这张脸不知道惹了多少麻烦呢。

  “这,小说这脸是爹妈给的,下载又不是为师想长成这样的,为师也很想跟你干爹一样有男子气概,奈何没办法啊!”柳如言摊开手苦恼的说道。

  墨璃无奈摇摇头,自家师傅长了一张童颜,不仅对于他自己来说是麻烦,对他们这些做徒弟的也是麻烦,因为会经常有媒婆上门说要给自家师傅找老婆,那个时候在谷里三天两头就有媒婆登门造访,而师兄师姐们嫌麻烦每次都把自己推出去解决,虽然每次都是以自己冷淡的态度强硬的手段给弄走了,可过不了两三天那些媒婆还是会上门,所以想到这里,墨璃就一阵恶寒,小说忍不住抖了抖。

  “师傅,您这是在跟我炫耀吗?”墨璃眯着眼睛瞧着柳如言,这个老头子虽然嘴上说着嫌弃的话,可是墨璃知道老头子对自己这副相貌还是很看重的,毕竟那张脸可宝贝着呢。

  “行了,说正事吧,为师找你确实是有事情要说的,才不是在这里跟你耍嘴皮子的!”柳如言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于是开口说出自己找墨璃过来的真实目的。

  墨璃点头洗耳恭听,本来就是因为老头子说让自己陪他下棋所以才过来的,她也很好奇老头子到底有什么事情要跟自己说,她给自己跟柳如言各自倒了一杯水,今天晚上大师傅做的菜好像有点咸了,她刚刚一进门就想喝水了,如今总算是能够喝上一口了,墨璃把给柳如言倒的那一杯放到他跟前,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9.4.6然后直接端起手里的杯子,把杯子里的水喝的干干净净的,那样子好像杯子里是什么极品佳酿似的。

  喝完杯子里的水,墨璃总算是觉得好过一点了,她抬眸看着师傅说“:您说,我听着就是了!”

  柳如言伸手在自己的衣襟里面找什么东西,摸索了半天掏出一张纸出来,然后放在墨璃跟前挑眉说道“:看看!”

  “这是什么啊?”墨璃放下杯子,手摸到那张纸上,开口问柳如言。

  “自己看看不就知道是什么了吗?”柳如言笑眯眯的说,随后端起刚刚墨璃给自己倒的那杯水自顾自的喝了起来,他很想知道墨璃看到这纸上内容东西的样子。

  墨璃觉得柳如言笑的样子非常的怪异,总觉得这人是不是在憋着什么呢,她将桌上的这张纸拿起来,然后打开看了一眼,纸的最上头明明晃晃的写着三个字卖身契,墨璃不明所以的看向柳如言说道“:卖身契,谁的卖身契啊,这到底是啥啊?”

  “你的啊!”柳如言手指着墨璃自己说道。

  “我的?”墨璃伸手指着自己,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耳朵听错了,自己什么时候有卖身契的啊,怎么自己不知道呢。

  柳如言点点头,再一次回答墨璃的问题“:对的,你的,这是为师专门替你讨来的卖身契,你可得收好啊!”

  “可是我根本没有卖身契啊!”墨璃开口问出自己的疑惑,虽然自己的身份是少爷的护卫,不过当初自己并没有签下卖身契这样的东西,所以对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卖身契一样的东西,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9.4.6墨璃很是不解,不知道这个东西自家师傅是从哪里弄来的,想到这里,墨璃的目光扫到这张纸的最下面,结果在那里看见了自家少爷跟自家师傅两个人的名字。

  “这,这是少爷签给您的,什么时候的事情!”墨璃拿着手里的这张纸开口问柳如言,因为自己一直跟在少爷身边,实在是不知道这两人什么时候签了这东西,所以这张卖身契是少爷跟师傅签的,怪不得呢,这老头神神秘秘的。

  “今天早上的事情,就是你去厨房做饭的时候!”柳如言也不隐瞒,实话实说的告诉了墨璃,反正以这丫头的聪明劲,就算自己不告诉她,她猜也能猜的到。

  “不是,您给我签这个干什么啊?”墨璃有点看不懂柳如言,全球不知道柳如言这么做到底要干什么。

  “你要不要先看看纸上的内容,咱们再来讨论别的东西!”柳如言建议墨璃先看看纸上的内容,感觉小丫头似乎对这纸上的内容不是很高兴,柳如言其实也能理解,毕竟这小丫头不管做任何事都会为洛骁那个小子考虑,如今知道这卖身契是自己跟那个小子签下来的,肯定会不乐意,不过不乐意也没用,总归这东西如今是已经签下来了,由不得这小丫头反悔。

  “师傅,您到底要干什么啊,好端端的干嘛非逼着少爷给您签这个,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啊,咱们吃住可全都是干爹干娘的,您这样算什么呀!”墨璃很不高兴,她当初跟干娘进府是自己自愿的,所以当初干娘也没有让自己签卖身契,如今师傅跟少爷签下这玩意,算是怎么一回事啊。

  柳如言:哎,为师是为你好,你别不识好人心好不好,还有老夫可没有逼着你的宝贝少爷签下这东西,这张纸是你家少爷自己主动愿意签下的,我可没有逼他,不要胡说八道,下载为师还不至于为难一个小辈,至于要这东西干嘛,你不为自己考虑,可为师不行,你是师妹唯一的孩子,也是老夫最疼爱的孩子,将来若是为师护不住你,留着这东西你也可以离开将军府,全球不必为难。

  柳如言这话是真心的,小丫头死心眼,认死理,将来如果自己出事那么就再没有人会护着她了,他知道洛阳跟裴颜夫妻二人都把自家傻丫头当亲闺女一样,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所以为了小丫头未来有保障,柳如言才不得已跟那个臭小子要了这个卖身契,他衷心希望小丫头不会有用到的那一天,毕竟这小妮子真的是非常喜欢洛骁那个臭小子。

  “师傅!”墨璃有些小感动,她并没有想到老头子会想到那么长远去,低下头看着纸张上的内容,上头清清楚楚的写着,若将来有一日少爷不需要自己了,以这张纸为契离开将军府,还写着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止自己离开,墨璃抬眸看向师傅,“您…我…”

  “怎么样,大佬团感动不,这个呢就当作是为师的一片心,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9.4.6把这个收好,如果将来那个小子真的有负于你,你就拿着这个拍到他跟前,离开将军府,不会有人为难你的!”柳如言摸了摸徒弟的脑袋说。

  “多谢师傅!”墨璃发自真心的感谢,她从来都没有想到自家师傅会这么做,让她很感动。

  “行了,你我是师徒,就不用感谢来感谢去的了!”柳如言拍了拍墨璃的胳膊如此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