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剑 >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7.4.3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7.4.3

  听到这话,面无表情的顾谨川这才终于有了点反应,他迫不及待地问,“他有没有告诉你是什么事?”

  助理摇头,“没有,厉爷说必须要您亲自给他打电话,幸运这件事特别重要!”

  闻言,结果顾谨川有些犹豫…

  他害怕听到晚茹和其他男人在一起的消息,他怕他会控制不住要把她给抢回来。

  徐浩然听到这话却很不淡定了,他催促道,“你赶紧打电话呀!说不定厉爷真的是有十万火急的事要找你,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澳洲逃避是没有用的,能躲得了一时,躲得了一世吗?”

  在徐浩然的催促下,顾谨川按下了通话键,没响几声,下载电话就接通了。

  顾谨川嗓音极淡,仿佛只残留着最后一口气般,“什么事?”

  屏幕那端传来厉腾低沉充满磁性的嗓音,“唐晚茹的事你怎么看?还有你公司的事你应该听说了,你打算怎么处理?”

  顾谨川内心毫无波澜,仿佛已经痛到了极致,反而平静了下来,“这是我的事,幸运不需要你们插手。你们还是把心思放在寻找心心念念上。”

  听到这话,幸运厉腾并没有多惊讶!

  他知道顾谨川是真的爱上了唐晚茹,此时的他就跟当初的自己一样,澳洲受了打击之后,黯然神伤。

  需要自己慢慢的舔舐伤口。

  可他现在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他疗伤,下载毕竟这件事情已经严重到超乎他的想象。

  厉腾没有丝毫犹豫,利落的开口,下载“这件事已经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了,司慕言和唐晚茹之间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简单。而且,结果心心念念的失踪可能也跟司慕言有关。你若是酒醒了,那你便过来,我们一起商量。若是你想继续放纵下去,那我也无话可说,只是可惜了唐晚茹和然然,估计以后没有好日子过了。”

  厉腾说完便挂断了电话,不再给顾瑾川任何犹豫的机会。

  他只需要把他表达的说清楚,下载至于顾谨川怎么做是他自己的事。

  顾谨川听到手机里传来嘟嘟的忙音,幸运脑海里一直回想着厉腾最后那句“只是可惜了唐晚茹和然然,估计以后没有好日子过了。”

  他反复咀嚼着厉腾的话,突然,他仿佛被浇了一盆冷水般,猛然惊醒。

  他收起手机,拿起一旁的西装外套,拔腿就走。

  徐浩然追问,“喂,你去哪儿?”

  顾谨川淡淡吐出三个字“找厉腾”后,便走出了别墅。

  助理见状也连忙跟了上去。

  徐浩然眼见顾谨川就这样把他丢在了这里,顿时有些无语。

  好歹他也陪了他一晚上,结果结果他倒好,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7.4.3直接扔下他就走。

  这算哪门子的好朋友?

  他当初怎么就跟这种薄情寡义的男人成了朋友呢?

  虽然他放得下自己,但自己却放不下他。

  徐浩然想想还是算了,他还是跟过去看一眼吧!若是两人打了起来,他也好送顾谨川上医院。

  正好也给他的医院挣上一笔!

  徐浩然决定好了后,便立马拿上衣服冲了出去。

  眼见顾谨川的助理要驱车离开,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7.4.3他快速的跑到车子面前,逼停了豪车,澳洲然后快速的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顾谨川斜了徐浩然一眼,“你跟着我干嘛?医院不用去了?”

  徐浩然忍不住腹诽,“这不是担心你嘛!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顾谨川无语至极,“你骂谁狗呢?”

  徐浩然连忙讪笑道,结果“就是比喻,澳洲比喻懂吗?”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互怼了起来。

  很快车子便来到了辰爵集团,助理去停车,顾谨川和徐浩然直接下车来到大厅,得知厉腾此时就在办公室,两人便径直上了总裁电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