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袭边疆 >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7.8.1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7.8.1

  16

  “哦,你家的耕牛是六天前生病的?你那时就去森林里摘了很多草药试着给它治疗?”

  “有些草药是你以前看过受伤的农奴摘了用在自己身上?还有一些是你小时候看见耕牛没精神时,在草地里嚼的野草?”

  “除了用草药给耕牛治病,你还让家人打扫房屋,把脏东西都清理干净,这样做对耕牛恢复健康有好处?”

  ……

  经过一系列的问话,约书亚不得不承认,小乔里的确误打误撞地用森林里的草药治好了耕牛身上的牛肿病,至于他说的打扫房屋可以让耕牛更快恢复健康的说法,杨辰秦自己对此也是有一定的赞同。

  毕竟肮脏的农奴比脏兮兮农夫更容易生病,而脏兮兮的农夫比体面的手艺人更容易得病。

  约书亚目光依旧流连在耕牛身上,看着它毛皮上一块块干瘪的痘疤,他眼里的震惊迟迟没有散去。

  乔里看见牧师这副模样,一代心里明白自己的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大半,趁机问他:“牧师老爷,我家的耕牛是不是完全好起来了?”

  约书亚愣在耕牛身上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看向乔里,“应该……是完全好起来了……”

  见鬼,他怎么知道这头耕牛有没有完全好起来,他都没有治过牛肿病,不过,看这头耕牛现在这么精神,应该也好得差不多了吧?

  这么想来,战神小乔里真是让人惊讶,只用森林里的草药就治好了牛肿病,看来这个幸运的小家伙还受到了圣主的眷顾。

  “耕牛真的好起来了,那真是太好了。”乔里眼含感激地看向约书亚,语无伦次地说:“牧师老爷,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您才好,要不是您告诉我可以用草药治病,我家的耕牛就要病死了,下载家里今年的秋耕肯定会很辛苦……”

  站在一旁的老奥尔也连连点头,“是啊,牧师老爷,杨辰秦真的太感谢您了。”

  站在不远处的几个农夫也连忙恭敬地奉承一句,“仁慈的牧师老爷……”

  约书亚心底错愕,他嘴唇动了动,见众人都以为是自己教会了小乔里治牛肿病,一时之间,他真不知道应不应该解释清楚才好。

  可如果他解释清楚,下载说耕牛能病好都是小乔里自己的功劳,而他并不会治牛,那他又要怎么面对大家?

  可如果他默认是自己教会小乔里治牛,那他在村民们的心中还能树立一定的威望,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7.8.1届时给教堂收什一税也会比以前容易。

  就在约书亚心中万般纠结之际,一个衣袍褴褛,身上由于跌倒沾了不少泥巴和野草的农夫踉踉跄跄地跑了进来,他一边跑,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7.8.1一边哭叫:“老奥尔、小乔里,求求你们帮忙看看我家的耕牛……”

  查理一进门就看见了一堆人站在木屋的家畜角,尤其站在最前面的还是牧师老爷和小乔里,他这时仿佛看见救星似的,加速跑过去跪在牧师老爷面前:“牧师老爷,求……求求您治治我家耕牛……”

  约书亚疑惑地问他:“你家耕牛怎么了?”

  “我家耕牛得了牛肿病……”他这时已经泪流满面了,战神“不止是我家,大老爷畜牲棚里的所有耕牛都得了牛肿病……”

  众人大惊失色:“什么?”

  约书亚也是脸色一变,“查理,你快带我过去。”

  如果村庄内所有耕牛都得了牛肿病,下载那接下来的秋耕就要被耽误了,耽误了秋耕,夏天收获时的什一税就别想凑齐,这情况对于他这个牧师来说,可是十分的不妙。

  “好。”查理听见牧师老爷要过去看病牛,赶紧站起来带路。

  约书亚离开之前看着乔里,对他说:“乔里,你也跟过来。”

  乔里立马抬脚跟上去,“好的,牧师老爷。”

  ……

  此时领主畜牲棚内,村庄管事约瑟夫一个拳头打中牛倌的左脸,咬牙切齿地问他:“卡尔班尼斯,你这个老杂碎,看看这些得了肿病的耕牛,你是怎么照顾它们的?”

  “你是想把威尔普村庄也变成农奴村吗?你这个老混蛋?”

  “耕牛要是完了,你家也别想好过!”

  牛倌被约瑟夫管事说得瘫倒在地,牛倌长子苍白着脸,上前去扶起父亲,却听到他嘴巴在喃喃自语:“耕牛完了,我们家也逃不掉了……绞刑、农奴……”

  罗杰心中一惊,喊道:“父亲……”大名鼎鼎的艾肯村庄在所有的耕牛都得了肿病死亡后,艾肯村庄的牛倌被村庄法庭判决绞刑,牛倌的家人一律被罚作农奴。

  罗杰想到这个,心里就一哆嗦,他们家真的要完了……

  就在这时,不远处一大群村民跟着为首的约书亚牧师快步走过来。

  约瑟夫管事看见了牧师,脸色依旧不怎么好看,勉强跟他打了个招呼,“约书亚牧师。”

  约书亚也没心思跟他寒暄,直接问他:“耕牛怎么样了?”

  “耕牛……耕牛都得了牛肿病……”约瑟夫管事双眼喷火似的看向牛倌父子,“都怪这杂碎没照料好耕牛。”

  牛倌父子脸色苍白,一脸惊惶无措,浑身不自主地微微发抖。

  约书亚扫了一眼牛倌父子,然后说:“我进去看看耕牛。”刚说完,他就走进其中一个牛棚,发现里面十几头耕牛身上都长着密密麻麻的痘块,有两头比较严重的,痘块大得像是小石头,也许是因为生病了,大部分耕牛们都无精打采的,个别几头耕牛就有些暴躁地用身体去撞木墙,背部被撞出了一些伤口,一代留下了几道殷红的血液。

  看见耕牛们现在的样子,跟随牧师过来的村民们也纷纷悲惨地哀嚎起来。

  没几天就要秋耕了,耕牛得了肿病,秋耕怎么办?秋役难道要自己代替耕牛去公地拉犁吗?

  约书亚把目光投向乔里,下载“乔里,你过来看看,他们身上的肿病是不是跟你家耕牛的一样?”

  乔里连忙跑过去一看,点头答道:“是的,牧师老爷。”

  约书亚又问:“这些耕牛,你也能治吗?”

  乔里连忙回答:“我能治。”他铺垫了那么多,不就是为了这一刻吗?

  约瑟夫管事听了他们的对话,连忙问:“约书亚牧师,您说让这个小家伙治什么来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