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级科研风暴 > 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5.5.7

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5.5.7

  对付这种货色,林浩自然提不起什么兴趣来。刚准备让家将们了结了孙雕等人时,忽然看到一队士兵走了过来,领头的是个穿着铠甲身材魁梧的大汉。

  孙雕当看到来人是谁时顿时眼前一亮,无限连忙呼喊道:“大哥你来了,你再晚来片刻弟弟我可就没命了啊,大哥快来救我。”

  孙雕口中的大哥正是这魁梧将军,孙虎是也。这孙虎因前段时间对战扶桑大军有功,被升任为扬州城防军的统领。要说起来两人还真是亲戚,这二人同是姓孙,原本乃是表兄弟,奈何却是一个为官一个为匪。

  孙虎带兵来此倒不是知道自己这个土匪弟弟有难,而是听闻有人竟然敢在念君楼里闹事,这才急不可耐的朝此处赶来。

  孙虎听到孙雕的喊叫声后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5.5.7人头猪脑的家伙,此话怎么能当众说出来。当他转过头看到林浩时却是两腿一软,哪里还有刚来时威风凛凛的样子。

  当他看到林浩冷冷的看着他时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惧意,颤抖着声音说道:“末将孙虎,参见将军。”

  林浩看着孙虎淡淡的说道:“你认得本将?”孙虎连忙说道:“认得,自然认得。将军您带领大军征战扶桑武士时末将也在军中,是以有幸能识得将军真容。”

  林浩点了点头说道:“刚才那孙雕说要让本将灰飞烟灭,本来我还心有疑惑,一个土匪罢了,凭得是什么,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5.5.7现在却是知道了,原来是有孙将军你为他撑腰呢,说说吧,你打算准备怎么让本将灰飞烟灭。”

  孙雕就是再傻也听出了些门道来,听了刚才的对话,自然不难猜出林浩的身份来,复又想起孙虎曾对他说过,莫要得罪了念君楼。如今见那老板娘跟林浩如此亲密的样子,其关系自然不用想就知道的。

  当时孙虎跟他说时他还不在意,加上今日精虫上脑,便将孙虎的警告抛掷脑后去了,兑换想到自己的将要面对的事情,加之身体疼痛,两眼一翻便昏死过去。

  林浩见孙雕瘫软到地上昏迷不醒,不屑的说道:“还当你有什么三头六臂呢,原来也是个无胆之辈罢了,就这么吓晕了。”

  孙虎内心苦涩,说的简单,有谁面对如此情形能挺得住的。听了林浩的问话后犹豫了半晌咬牙说道:“回将军的话,那孙雕是末将的表弟。虽然名为表兄弟,不过却不常来往,毕竟我们一个是官一个是匪,也就是前段时间末将升任扬州城防军统领之后他忽然跟末将来往密切了些。”

  说到此处时见林浩冷冷的看着他一言不发,复又说道:“末将是没有忍住诱惑,拿了他的银子,开局无限兑换 下载 V5.5.7加之毕竟是亲戚,是以对他也多有纵容。不过末将所得银子均是分于手下那些伤残退伍的弟兄了,本人却是未曾花过半分,将军可派人前去查访。至于孙雕所说谋害将军之事,就是借末将一个胆子末将也不敢的。”

  林浩看了孙雕一眼对跪在地上的孙虎说道:“本将来此只是处理些私事,你是否有罪也不归本将来管。小兄弟,你给这位孙将军说说,本将为何要将这孙雕抓起来。”说着转头朝走出店外的店小二说道。

  店小二先是朝芊芊看了一眼,见老板娘微微点头,于是便将刚才店内发生的事朝孙虎复述了一遍。孙虎听完后冷汗直流,原本以为只是冲撞了林浩,没想到这孙雕竟然狗胆包天,开局敢调戏林浩的女人,这可真是天堂有路他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

  孙虎叹息了跪在一旁便不再言语。林浩朝栓子等人说道:“既然孙将军不说什么了,你们还不动手,送这帮贼人上路。”栓子拱手领命,几名家将抽刀便朝孙雕及其一帮喽啰砍去,如此当街杀人,下载而城防军的首领跪在一旁一言不发,如此一幕倒是能让围观的百姓谈论许久了。

  待孙雕等人伏诛后林浩朝孙虎淡淡的说道:“孙将军,你回去吧。”孙虎闻言心中一沉,下载若是就此离去那可真的是十死无生了,莫不如赌一把。

  想到此孙虎砰砰朝林浩磕了几个响头后流着泪说道:“将军,末将说起也是同将军您出生入死过的,就是死也要将军您来定夺。”

  林浩本不愿管此事,由得孙虎自生自灭,可听到孙虎如此一说,不免心中一软,加之若是真如同孙虎所言,所得钱财都接济伤残士卒的话,那此人倒还可以一用。

  林浩盯着孙虎一字一句的说道:“本将且信了你的话,不过若是让本将查出你不是将钱财接济伤残士卒的话,就是追到天涯海角誓杀你。重责一百军棍,你可敢领受。”

  孙虎暗暗松了口气,他刚才倒还真的没有说谎,得来的钱财却是是接济伤残士卒了,挨一百军棍虽然能去半条命,可总好过丢了性命,兑换好死不如赖活着不是。

  孙虎连忙拱手说道:“多谢将军开恩,末将愿意领罚。”此时他也顾不得是不是在大街上,丢不丢面子的问题了。

  林浩点了点头便吩咐家将们行刑,栓子等人有感孙虎义气,看似军棍重重落下,实则却是没有下死力。原本孙虎已经做好了丢掉半条命的准备了,见此心中一喜,不过面上却不表露,仍是惨叫不止,做做样子他总是会的。此事如何能瞒的过林浩,开局不过他也不点破。

  待一百军棍打完后,饶是放水,开局孙虎也是被打的皮开肉绽。喘着粗气说道:“将军尽可派人去查验,末将若是所言不实,自当一死谢罪。”

  林浩点了点头说道:“本将知道了,将这些尸体弄走,看着碍眼。”孙虎连连点头,吩咐手下士卒拖着尸体,蹒跚离去。

  百姓们见热闹看完了便轰然散去,林浩则是挽着芊芊的手复又走进酒楼。经此一事酒楼里哪里还有客人,原本偌大的酒楼此刻空空如也。

  不过芊芊对此倒是不怎么在意,想比林浩的到来,些许生意自然是不放在心上。

  对于林浩的突然到来,芊芊激动不已,先是让林浩等人在屋内坐下,接着便急步匆匆的跑向后厨去。当走到后厨芊芊激动的说道:“大家伙今日可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好吃的尽管做。”

  厨子呵呵笑道:“东家,您放心吧,老板来此,小的们自然是要卖全力的。”芊芊脸微微一红:“老板,这个词倒是新颖,不过自家相公可不是老板这么简单,他是人人敬仰的大英雄呢。”

  芊芊亲自下厨,也为林浩炒了几个小菜,当端着菜走出后厨时却不见了林浩的踪影,于是连忙询问一旁站立的栓子。栓子躬身说道:“回夫人的话,将军他上楼去了,说是要看看小姐。”

  芊芊将盘子放下点了点头便朝楼上走去,当推开卧室的门后见到林浩正抱着丫头自言自语。好巧不巧的是林浩此刻将丫头举过头顶,也许是小念君想给自己爹爹送份见面礼,无限身体一抖,猛的一股热流从胯下流出,一泡尿直接浇到林浩脸上。

  林浩微微错愕,没想到丫头给他这老父亲送了一份别开生面的礼物呢。

  芊芊见此心中一急,连忙走上前去接过孩子,将其放在床上,忐忑的说道:“相公您不要生气,丫头她还小,不懂事。”

  林浩不满的说道:“瞎说什么呢,我生什么气,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正好这几日上火,没想到我闺女竟然跟我心意相通,给她爹爹降降火气,别人家谁有我闺女这般聪慧。”

  芊芊闻此扑哧一笑说道:“是是,是妾身错了,不过您这般模样也不好出门,相公你不如洗个澡换上衣服在下楼如何。”

  林浩摆了摆手说道:“不用,就这样吧,挺好。”说着拿起毛巾擦了擦脸抱起丫头便朝屋外走去。

  芊芊满心欢喜的跟在身后,见林浩如此在意闺女,她如何能不心喜,此前所受的委屈顷刻间便化为了乌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