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与地下城 > 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4.3.2

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4.3.2

  宋经霜比宋凌澈还要阴阳怪气。

  此话一出,一时间老夫人气的胸口都在剧烈起伏。

  手指着宋经霜,半天说不出话来。

  见状,宋辉干咳了两声后,开口道:“娘,既然霜儿回来了,那霜儿掌管镇国公府的事就到此为止吧!我国公府的事,还是由嫡女掌管为好。”

  老夫人暗恼,狠狠的瞪了宋经霜一眼,“宋经霜不是还要去内阁,她三天两头的不在家,怎么能管理的好整个镇国公府!

  而且她年纪小,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4.3.2各方面又都比不上雨柔,下载雨柔做事沉稳,又是你的亲侄女,过来帮帮你们也是应该的。”

  宋经霜顿时就笑了:“祖母,这些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即使我经常去内阁,可府中还有管家,多的是下人,知人善用,才是管家之道。傻子才事事亲为呢,你说是吧,雨柔妹妹?”

  宋雨柔脸色一白,咬着唇站在一旁,每天一副受尽委屈的模样。

  老夫人心中再不满,可也不能直接发作。

  满是皱纹的脸上扯出一抹笑容,看着宋经霜,慈爱的开口:“你去内阁就已经很累了,你雨柔也不是外人,每天也足以帮你分担一点,祖母这也是心疼你。”

  心疼?

  真亏老夫人说的出来,每天叫名字的时候都是宋经霜,宋经霜的喊她,现在居然还好意思跟她说心疼?

  宋经霜似笑非笑的拒绝了:“不用,雨柔妹妹的那点心思,还是多用在自己身上比较好。

  毕竟人命官司在身上,说不定什么时候小翠的身体找回来了,京兆府就派人过来抓人了。”

  宋雨柔脸色一变:“霜儿,那件事就是误会,小翠真的不是我杀的!

  她之前就被你打的半死,我只是给她送伤药的,哪里会想到她突然间就死了,说不定是你的人下手重了,下载直接将人给打死了了呢?”

  一旁的老夫人见了,立马帮着宋雨柔说话:“这件事本来就是你的错,跟雨柔有什么关系!当初让你去跟官府说清楚,你就是不去,如今还好意思提起这件事!”

  老夫人说的义正言辞,宋经霜看着老夫人的表情,发现老夫人的神情镇定,没有半点怀疑,显然是已经知道了这件事的始末。

  可即便老夫人知道宋雨柔杀了人,居然还是对她如此维护。

  这一点,宋经霜当真是不佩服不行。

  一旁的宋辉皱起眉头,猛地开口:“娘,V4.3.2这件事跟霜儿没有关系,你以后还是不要说这样的话了。”

  宋辉生气的时候,沉着脸,身上不怒自威的气势瞬间就蔓延了出来,他身上的煞气可是从战场上带回来的,就是那些副将看了都害怕,更不要说是老夫人这个没见过世面的老太太了,顿时就吓了一跳。

  她瞪着宋辉,正想要开口,宋辉却再度开口:“霜儿说的没错,即使霜儿不在,家里面还有管家,管家足以将镇国公府打理好,至于雨柔,打理好宋府别处乱子,给我惹麻烦就行。”

  老夫人正要开口,宋辉又补充道:“韵婉的身子不好,在韵婉的身子好之前,您就不要来府上了。”

  老夫人顿时瞪大眼睛:“你说什么?这里也是我的家,我凭什么不能过来?

  不就是生病了,谁还没有格头痛脑热的,怎么偏她这么矜贵?”

  “哪家的媳妇跟她一样,我这个婆婆这么多年,喝过她几次茶水,V4.3.2平日中我也不在京城,王妃难道让她给我端个茶水都不行了吗?”

  宋辉有些不耐,他从来不知道老夫人居然如此的胡搅蛮缠,当下皱眉开口:“娘,平日中你让韵婉端茶没有关系,可她现在病着,弄不好就要出人命的,这个时候你喝的不是茶水,而是韵婉的命。”

  老夫人顿时说不出话来了,宋辉都这么说了,老夫人还能说什么,只是将责怪的目光放在了宋经霜的身上。

  这就是一个扫把星,自从遇到宋经霜,她就没有顺心的时候。

  像这样的孙女留着有什么用,还不如早早的嫁出去比较好。

  嫁人?

  老夫人眼神一亮。

  宋经霜嫁人了,苏韵婉又是个病秧子,到时候再让雨柔去管镇国公府,不就合情合理了?

  老夫人越想越觉得是这么回事,于是笑眯眯的离开了。

  等到老夫人离开以后,宋辉看向宋经霜,V4.3.2低声道:“霜儿,能不能让落秋公子过来一趟,帮你母亲再看看。”

  宋辉满脸的后悔,他都不知道老夫人来府上折腾苏韵婉,要是知道的话,绝对不让老夫人过来。

  宋经霜摇摇头:“爹,没用的,母亲的病缺两味药材,即便是落秋公子来了,也没用。”

  “这,这可怎么办是好呢?”

  宋辉沙场征战多年,八尺男儿,此时竟是落了眼泪。

  他红着眼眶,不知所措的来回走动。

  见状,下载宋经霜叹了口气,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4.3.2安抚道:“父亲别担心,每天那两味药材我已经有一些消息了,过几日我便离开去给母亲找药。”

  宋凌澈闻言,立刻开口:“霜儿,大哥跟你一起去,到时候还能保护你。”

  宋辉点点头:“对对对,有你大哥在,爹也放心。”

  宋经霜却拒绝道:“大哥,你不能离开,你要留在镇国公府。”

  “为何?”宋凌澈对上宋经霜的目光,带着不解。

  宋经霜缓缓解释道:“祖母想要让宋雨柔接管镇国公府,她们没有达到目的是不会罢休的。

  况且,我怀疑宋雨柔背后还有人在盯着国公府。”

  虽然心中已有猜测,V4.3.2可事情水落石出之前,她不会轻举妄动。

  宋凌澈闻言,神色凝重。

  宋经霜说的这些,他心里也自然明白。

  随后看向宋经霜的目光有了些许的变化,他的妹妹是不一样了,王妃以前她根本不会考虑这么多的问题,可如今,居然能想到这么远。

  宋辉也没有想到宋经霜会说出这么一番话,当即神色也凝重了起来。

  宋经霜继续开口:“大哥,我知道这件事你肯定调查过了,可结果肯定是什么都没有调查出来是不是?”

  宋凌澈一脸的惊讶:“你怎么知道?”

  宋经霜说的没错,在宋雨柔回来以后他就立刻派人去调查了,可调查了半天,最后什么都没有调查出来,显然,背后这只手,藏的非常的深。

  宋凌澈眼眸一转,看向宋经霜,下载“霜儿,你在怀疑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