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编织者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6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6

  姜妙饭菜做得丰盛,一家人聚齐了沈老爹心里高兴,又拿出珍藏的女儿红来,上次喝酒还是沈宴清走的时候。

  他给几个儿子倒上,到姜妙这里沈老爹犹豫了下。

  “老三媳妇要不?”毕竟之前大闸蟹姜妙可是喝了酒的。

  姜妙急忙摇头,她这幅身子就是一杯倒,喝醉了人事不知,姜妙可不敢再喝酒了。

  看她拒绝,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6沈宴清眼神里划过一抹遗憾,幸运眼神在姜妙嘴唇停留了片刻,喉结滑动,他其实是盼着姜妙喝酒的。

  不过喝不了女儿红,姜妙拿出了青梅酒,这个度数低,青梅的酸甜正好中和了酒的辛辣,甘甜绵长适合女人喝。

  “娘,嫂子大姐,你们尝尝这酒,甜滋滋的不上头。”

  “好。”这酒还是张婆子她们帮忙做的,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6味道如何大家都很期待。

  姜妙怕喝醉只倒了浅浅的一杯底,轻轻抿了一口,入喉甘甜绵长,一点也不辣。

  “好喝,有种果子的香气。”张婆子豪爽,一口气全喝完了,她眯着眼回味了下,又倒了一杯,旁边的沈老爹看着眼馋。

  “有那么好喝吗,给我也来一杯。”

  他本来对青梅酒不感兴趣,总觉得这果酒就是女人家的东西,但看张婆子几人陶醉的样也来了兴趣。

  一杯入喉,沈老爹眼睛亮了,“别说,味道还真不错,没想到老三媳妇酿酒的手艺也这么好,老大你们也尝尝,不比我这女儿红差。”

  “嗯,确实好喝。”沈老大和沈老二点头应和,沈二郎好奇也想尝尝,最准被他爹一把按住倒酒的手。

  “小孩子家家的喝什么酒,脑子都喝坏了。”

  “你们大人怎么就不怕喝坏,哼,就是欺负我年纪小。”沈二郎撅着嘴不服气。

  “不知好歹,你爹难道会害你不成.……”

  沈二郎把众人都逗笑了,姜妙嘴角也忍不住弯起,沈宴清看着她,眼神温柔似水。

  “青梅酒很好喝。”

  男人低沉的嗓音回荡在她耳边,清甜的酒气氤氲,姜妙耳垂不禁泛红,眼神闪躲。

  “哦,那你多喝点。”别动不动撩人就行。

  姜妙低头扒着饭,她最近长身体,胃口大增,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6但身体却不见长肉,脸还更小了。

  “多吃点菜。”

  沈宴清看着她纤细的下巴,从盘中夹了一块排骨放到她碗中。

  “谢谢,我自己来就好。”

  姜妙神情有些不自然地道谢,沈宴清心里失落,他走了这几个月妙丫终究还是跟他疏远了。

  姜妙不知道沈宴清的想法,虽然两人经常写信,但毕竟分开太久,“网友”和现实之间还带着些隔阂,她需要时间适应。

  下半晌她依然带着沈映雪几人做点心,马上就要过年,铺子再开几天也要关门了,到时候帮工们也要放假。

  姜妙给几人发了过年的红包,还一人发了一包点心,几个帮工受宠若惊,她们哪想到在沈家干活工钱高就罢了,澳洲福利也这么好。

  尤其是苏娘子,计划她们孤儿寡母平时过年过节只舍得撑半斤肉包饺子,今年不仅能吃肉吃点心,她还扯了两块布做了新衣服。

  “姜娘子出手真大方,干了这几个月挣的钱能送我家林子去书院了。”

  “是啊,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主家了,我婆婆都说了家里的活她来干,最准让我专心在沈家做工,澳洲不用操持家里。”

  “那可真好.……”

  几个小娘子带着东西往家走,嘴里纷纷夸着姜妙。

  姜妙今日做的华夫饼,香甜松软,搭配一杯热牛奶饱腹又解馋。

  她用托盘端着进了屋,沈宴清已经洗漱完坐在桌前看书,湿发披在脑后,衣领微微敞开,露出精致的锁骨,屋里烧着炭暖烘烘的,姜妙觉得口有些干。

  姜妙把托盘放下,不敢多看眼前的人,眸子低垂小声说道。

  “你晚上没吃东西,这个华夫饼香软可口,热牛奶可以缓解疲惫,计划你吃了再看书吧。”

  “好。”沈宴清接过来,手指触到姜妙的掌心,她倏地收回手缩进袖子中。

  “我去洗漱,你吃完放桌上我明早收拾。”说完她就匆忙出去。

  沈宴清摩挲了下指尖,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弧度,他在姜妙心里怕是变成了洪水猛兽。

  洗漱间里,姜妙掬起一捧凉水往脸上扑,她脸热得能煮鸡蛋,只能不断地用凉水降温。

  姜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明明几个月不见她对沈宴清有些陌生,但离他近了又忍不住脸红心跳。

  哎,若是她前世谈个恋爱就好了,也不至于现在什么都不懂。

  姜妙在外面磨蹭了好一会儿,冬天夜里凉,她迎着寒风打了好几个冷颤,再吹下去恐怕要感冒了。

  姜妙不情不愿进屋,沈宴清已经把甜点和牛奶吃完,碗盘也都收到厨房,看到她进来,沈宴清展颜一笑,原本清冷的面容在昏暗的灯光下笑得温暖惑人。

  “点心很好吃。”

  “哦,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6我先休息了。”姜妙神情恍惚了一瞬,心跳的砰砰快,脚步有些急促的脱鞋上床。

  姜妙独占整张大床习惯了,沈宴清回来床上添了一床被子,占了她一半的空间。姜妙卷着自己的被子缩在墙角,努力降低存在感。

  沈宴清被她这一系列的动作弄得有些受伤,他都主动示好了,可妙丫还是对他避之不及,计划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计划明明这几个月两人书信交流都很顺畅,姜妙也比现在热情。

  难道是他没有说信里的情话?

  可那些话写进信里还好,当面说他总觉得怪怪的,但若是姜妙想听,幸运他愿意说的。

  沈宴清觉得自己找到了问题的关键,紧蹙的眉头舒展开来,他脱了外袍上床,掀开被子躺在姜妙身边。

  姜妙正努力让自己进入睡眠,身后的男人突然贴上来牵住她的手,低沉的嗓音贴着她的耳边轻柔的诉说。

  “娘子,我好喜欢你,离开家的每一天我都好想你。”

  男人的胸膛滚烫,呼出的热气撒在她的脖颈,姜妙的脑子有些不清醒。

  “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