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铠甲勇士 >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8.1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8.1

  从他有记忆起,他就是御家的准继承人。

  无数个日夜都被学习、训练充满,从来没有享受过父母亲情的滋味。

  或许他年幼无知时期待过父母疼爱,但现在,他的心脏早已被老爷子锻炼成铜墙铁壁。

  迟来的温情,不值得信任。

  御夫人感受到他的疏离,似乎习惯了,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8.1收回手,月亮安静地站立在一侧。

  在手术室外等待的一分一秒都是难熬的。

  滴嗒,滴嗒。

  陆星野被耳边的这个声音吵的不行,皱眉看去,却发现是一滴滴的血从御迟胤的手掌上滴落下来。

  御夫人的丝巾是D家奢侈品,很昂贵,但绑的很松散,没有达到止血的效果。

  这么一会儿时间,御迟胤站的那个位置已经积有一小滩殷红的血迹。

  “少爷,月亮住院部腾出来一间病房,你要不要去躺一会,这里我会守着,凤璇小姐一出来我立马就去通知你。”

  阿木实在担心陆星野的身体,于是偷摸着去开了一间病房,让他有地方躺下休息。

  满腔忠仆之心啊。

  结果碰到个不领情的主子。

  “你闭嘴。”陆星野喝了一袋葡萄糖剂,感觉好了许多,嫌弃地把阿木推开了。

  阿木就:“……”

  下次的关心不如去喂了狗。

  “凤璇小姐出来了。”

  阿木视线一转,看到手术室门上的灯灭了。

  他这么一喊,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8.1在场所有人都望向手术室,御迟胤直接靠近手术室的门,眼巴巴地等。

  晏怀峥和晏七两叔侄恰好在这时赶到,晏七穿着军装,脚踏军靴,脚步声踢哒踢哒很有节奏感。

  之前,香港御迟胤打电话给晏怀峥,他在高速口上过隧道没有信号,因此两人没有联系上。

  一出高速路口,晏七得知消息也立刻打电话通知晏怀峥在医院门口集合。

  两叔侄这是赶巧了,看到陆凤璇从手术室被推了出来,免费资料两人齐步迎了上去。

  “医生……”

  “家属们放心,病人已脱离险境,只不过动了胎气,香港损伤元气,需要住院观察一周。”医生摘下口罩时说道。

  此话一落,精准在场的众人齐齐松了口气,免费资料没事就好。

  御迟胤过去握住陆凤璇的手,冰凉一片,他双手捧着哈气,结果把手上的血蹭到她的小手上。

  怕她气恼,精准赶紧又手忙脚乱地擦干净。

  “医生,你刚才是说,我儿媳妇动了胎气?”御夫人注意到这个,“我儿媳妇怀孕了吗?”

  医生偏首,却见御迟胤的注意力都放在病人身上,他负责答道:“是的。”

  “幸好此次受伤的部位避开了身体要害,情况虽有凶险,但好在输血救治的及时,胎儿也是幸无大碍,夫人放心。”

  “真是菩萨保佑,月亮谢谢医生,辛苦了——”

  御夫人的话音未落,旁边御老爷子陡然暴喝一声:“谁允许你来这里,滚!”

  这一声可谓是石破天惊。

  除了御迟胤的注意力都放在麻醉昏迷的陆凤璇身上,其余人都不约而同地看过去。

  晏怀峥止住步伐,沉静的眼睛对上御老爷子和御夫人满怀恨意的目光,唇抿的极紧。

  “我临时收到消息,过来看一眼小璇儿,马上就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