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残阳如血 > 12码必中 下载 V7.6.8

12码必中 下载 V7.6.8

  王桂花赶紧扶大儿媳妇坐下,一边喝斥二儿子:“怎么跟你嫂子说话的!她还怀了身子,下载万一吓着怎么办!为了个外面的女人大呼小叫,越活越倒回去了!”

  李承亮挑眉,大声反驳:“什么外面的女人,那是你二儿媳!谁敢欺负她,我第一个不答应!”

  李启明下学一瘸一拐地回到家,就见有两个女孩子在自家门口探头探脑地张望,下载惹得家里大黑拼命叫唤。

  大黑这么叫唤,家里怎么也没人出来瞧瞧?

  其中一个女孩染着很新潮的红发,穿着打扮也很洋气,是村里有名的小太妹秦巧玲。

  另一个女孩名叫路芸,也是早早缀学,跟秦巧玲走得很近。

  “启明哥,必中亮子在家吗?”秦巧玲露出一个自以为很明艳的笑容。

  李启明皱了皱眉,身为小学语文老师的他很看不惯秦巧玲狼毛金犬的模样。“他一般不在家。”

  “可是……我听说他回家了呀!”秦巧玲指着那条拼命吠叫的大黑狗。“能不能把你家狗子牵一边去,我进去瞧瞧。”

  李启明没有说话,12码伸手牵了狗绳,拴到了最远的鸡圈旁边。

  阻碍解除,秦巧玲立刻不客气地登堂入室。

  路芸也紧跟着进去了,一边小声跟秦巧玲议论:“你说传言会不会是真的……”

  “才不是呢!亮子怎么能看上乔音那个破鞋!”秦巧玲眼中划过一抹嫉恨,她看中的男人绝不拱手让人。

  李启明进到堂屋,才知道为何大黑在门口吠叫得那么厉害家里都没人出去瞧瞧,原来都在忙着吵架。

  路芸最先走进来,下载笑着说:“亮子,V7.6.8巧玲到处找你呢,原来你在家里啊!”

  李承亮正烦着,见路芸和秦巧玲进来,连招呼都懒得打,移开目光继续为乔音而战。

  秦巧玲被忽视得无比彻底,不由有点儿尴尬。

  大嫂张丽正在生闷气呢,见到两人,她不由眼前一亮,走上前两步,热情地招呼:

  “这不是巧玲和路芸嘛,难得过来一趟,让你们看笑话了,快坐吧。”

  没想到李承亮的大嫂如此热情,秦巧玲顿时大喜,忙拉着张丽的手一口一个嫂子的套起了近乎。

  李启明在旁边看得直皱眉头,可他跟他爸李正一样沉默寡言,在这个家里向来都充当背景板。

  战斗很快接近尾声,王桂花终于妥协了:“八百彩礼,不能再多了!老牛家又没有闺女可以拿来换亲,乔音不能跟你大嫂比肩。”

  “你要敢下眼待音子,我直接跟她分出去单过,12码以后再不回来,生了孩子也不喊你奶奶!”李承亮的警告振聋发聩。

  王桂花气得直掉眼泪:“还没娶媳妇就不认娘,孽子啊,白养你了……”

  张丽气得脸色发白,眼珠子转了转,12码必中 下载 V7.6.8就把秦巧玲推到王桂花面前,提醒道:“妈,你看谁来了。”

  王桂花抬起泪汪汪的眼睛,秦巧玲赶紧亲亲热热地喊了一声“婶儿”。

  果然,王桂花眨眨眼睛,一把拉过了秦巧玲,对二儿子说:“这闺女哪里比乔音差,也没那么多要求。你娶她,V7.6.8妈就答应你明天订亲,后天结婚,下载连彩礼钱都省了,是不是秦家闺女?”

  最后一句话是问秦巧玲的。

  秦巧玲激动得浑身颤抖,忙羞答答地表态:“我嫁给亮子不要彩礼,12码必中 下载 V7.6.8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必中又不是彩礼钱。”

  路芸连忙助攻:“巧玲从小就喜欢亮子,只要能嫁给他,她什么都愿意!”

  “听听吧,多好的闺女啊。”王桂花当即准备拍板。“就她了。”

  李承亮目光在秦巧玲和路芸身上扫过,不由气极反笑:“你俩哪里蹦出来的。”

  几分钟之后……

  “亮子,你不能这么对我!我是真心喜欢你啊!”

  “亮子,巧玲真心爱你,12码你不能这样……”

  “哎哟!”

  “哎哟!”

  “哐啷!”随着大门紧闭,两个被丢到门外的女孩吡牙咧嘴地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太粗暴了,嫁给他估计也得天天挨揍,长得帅又不能当饭吃。巧玲,必中你还是别嫁了,让乔音尝尝这滋味。”路芸给秦巧玲出了个主意。

  秦巧玲咬着牙,眼睛里射出嫉恨的光芒。“乔音,敢跟我抢男人,我饶不了她!”

  路芸眼珠子瞟了瞟,说:“我妈让我早点回去,明天我再陪你去找乔音算账吧。”

  秦巧玲摩拳擦掌,“明天老娘要多带几个兄弟姊妹狠狠修理那个贱人,V7.6.8让她敢跟老娘抢男人!”

  路芸又吹捧了几句,见秦巧玲走了,她随后进了附近的一家小卖店。

  提起小卖店的电话,路芸朝门口看了几眼,没见有人过来,赶紧拨了一个号码。

  “表姐,是我……刚打听到的消息,李承亮正在家里闹着要娶乔音呢。……看样子他家里已经同意了,好像要准备一千块彩礼钱。”

  “……李承亮铁了心思,秦巧玲送上门去被他赶出来了。”说到这里,路芸不由摸了摸摔疼的屁股,心里对李承亮的爆脾气心有余悸。

  “表姐,这事儿就算了吧,李承亮那土匪不好惹啊。明天秦巧玲还要带人找乔音的麻烦,12码必中 下载 V7.6.8反正我不敢去。”

  “啊……好,那就不管她了!……表姐放心,必中以后有什么事情只管吩咐,我继续帮你留意着乔音的动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