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上花开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5.5.4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5.5.4

  “呸呸呸!!!”

  陆凤璇把嘴里细沫全吐出来,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5.5.4见他还愣住,哭笑不得地伸手推他:

  “你还愣着干嘛!赶紧给我接杯水啊,计划让我漱口。”

  “哦哦……”

  御迟胤如梦初醒,计划接上一杯温水端给她漱口。

  一杯水漱完,陆凤璇嘴里的味道淡了许多,感觉……也没什么恶心的味道?

  “阿璇,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御迟胤担心:“这个玩意……能入口吗?你现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等等,澳洲我去拿衣服,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5.5.4我们去医院。”

  陆凤璇拉住他的手,阻止道:“好啦,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5.5.4没事,用不着这么大惊小怪的,你自己看一下成份表。”

  “那泡沫我没有往下咽,漱完口就没事了,你刚才在想什么呢,计划居然做出这样的蠢事?”

  御迟胤暂时没理她,聚精会神地在查看洗面奶的成份表。

  看完之后,他发现都是一些植物萃取出来的补水成分,紧悬的心情顿时松了松。

  “吓死我了。”御迟胤的脸转过来,澳洲“你这些瓶瓶罐罐看上去都差不多,人工下次我写些纸条贴上,就不会弄错了。”

  “你还好意思说,丢不丢人啊!”

  陆凤璇伸手在他额头上点了两下,小声的笑出来,笑着笑着,笑声肆意起来。

  整个浴室都充斥着她清亮悦耳的哈哈大笑声,夸张地笑出了眼泪。

  “一世英名尽毁……以后看你还好意思笑话我笨……把洗面奶当牙膏,隐藏杀手啊……”

  御迟胤被她笑话也不恼,跟着笑了笑,然后再接上一杯,幸运拧上牙膏。

  “笑够了就刷牙,太晚了,洗漱完早点睡觉。”

  “不行,你等我笑完……”

  陆凤璇的笑点被戳中了,真的会很夸张,计划笑到停不下来。

  他能怎么办?

  等呗。

  “你小心着点,别惊到孩子。”

  说到这,御迟胤看她一眼,极有先见之明地说:

  “等你月份大了,一定要禁止这么大的情绪起伏,不然我担心,幸运你这么把孩子给“笑”出来了。”

  陆凤璇在脑海里脑补一下他说的这个画面,顿时被恶寒到了,赏了他好几拳。

  “闭嘴吧,这个笑话不好说!”

  “好了,我不说。”御迟胤捧着水杯过来:“再刷一遍,这次真的是牙膏,我确认过了。”

  一本正经的解释,更像是一种自黑。

  陆凤璇又是噗哧一声,两人在浴室折腾半个多小时,才解决完简单的洗漱问题。

  上.床睡觉。

  御迟胤一身密不透风的睡衣引起她的嫌弃:“你身体热的跟火炉一样,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5.5.4捂这么严实,不嫌热啊。”

  而且,她好像很少见他穿长袖睡衣,就挺奇怪的。

  “不捂严实一点,我怕你晚上受不住诱.惑,半夜朝我扑过来。”御迟胤戏谑道,半真半假。

  陆凤璇一听,澳洲张口就是反驳道:

  “我怎么可能?你少污蔑我,明明每次都是你好不好?就知道欺负我,倒打一耙!”

  “孕妇孕期由于体内激.素的原因,那方面的冲动会有所增强,人工这个是有科学依据的,你耍赖不了。”

  “放——”

  男人慢悠悠地嗯出一声,陆凤璇嘴里的“屁”字没吐出来,半天她回怼道:

  “要怕也是我怕!你每次都饿得像头狼一样,刚才我一进门你就疯了!”

  ——ps:

  【狮狮有话说:今晚更新完毕,有加更哦~夸我夸我快夸我!

  哦对,不要担心阿璇被虐,她怎么可能被虐!当我简介上写的九个兄弟是开玩笑的吗?

  姑娘们放心大胆的把心放回肚子里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