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剑问道传 >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5.6.3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5.6.3

  董胖“”

  董胖脸上的表情实在是过于奇怪,以至于容潇终于忍不住开口解释“我和你一样,决定收养小芋头。”

  董胖闻言松了口气。

  原来是这样啊,下载他还以为自己一个千年厉鬼被儿子包办婚姻了,包办婚姻要不得啊。

  容潇“那我接下来住”

  董胖赶忙道“隔壁还有一个空房间,是原先给小芋头住的,不过他现在一般都住在我这里,容姑娘不嫌弃的话可以搬进去。”

  容潇“好。”

  她本来就要出去了,忽的想起什么,回身对董胖说“跟我出来一下,有事要问你。”

  董胖“好。”

  二人走到另一个房间里,容潇故作无意地摸摸自己的发丝,有些尴尬地开口“你有没有什么赚钱的办法推荐给我既然我当了小芋头的妈妈,肯定要为他的学费做些贡献。”

  她和时代脱节太久了,并不知道怎样才能弄到钱。

  而且她活着时,从不用为钱发愁。

  董胖面露难色“我这每天出去捡破烂的点子还是老王给我出的。”

  “那我和你一起去捡”

  董胖摇摇头“不行,破烂一共就那么多,一天也只能赚个二三十块,想靠这个攒够小芋头的学费并不现实。”

  容潇“那学费是”

  “一年上万呢。”董胖有些忧愁地说,完全就是为了崽上学操碎心的中年人模样。

  容潇闻言也震惊了“什么你捡一晚破烂也就二三十,学费怎么这么贵”

  董胖抬起憨厚的脸,幽幽道“你以为我只有捡破烂这一份工作吗”

  容潇“”挣钱大计,刻不容缓。

  虽说厉鬼熬夜打工并不会猝死,但也很惨的。

  容潇思索一下,转而说“明天你带我去市集看看吧,我看看大家都在买什么东西,说不定也有我能做的。”

  董胖点点头“好。”

  商量完这些,董胖转身便出了容潇的房间,回自己房间找小谷芋,谁知道刚进门,容潇后脚就跟了回来。

  董胖“”

  容潇当着他的面,朝小谷芋招招手“小芋头过来,计划今天和妈妈一起睡。”

  董胖“”

  刚当妈就要抢孩子,这不合适吧

  他下意识开口“小芋头一直和我一起睡,已经习惯了。”

  容潇“习惯了也可以改。”

  她刚认的崽,现在还新鲜呢,恨不得直接把人塞进自己袖口里揣着,计划哪有放他和董胖睡自己隔壁房的道理。

  二鬼说着,一同将目光挪到小谷芋身上,小谷芋被爸爸妈妈同时热切地盯着,露出了笑容,乖巧地揣着手手说“爸爸睡我左边,妈妈睡我右边”

  他看村长家电视里的动画片都是这么演的。

  话刚说出口,董胖和容潇同时沉默,然后没忍住笑出了声。

  小谷芋果然还只是个孩子啊。

  二人都笑过了,计划再抢夺崽崽就有些不合适了,于是老好人董胖便退了一步,让容潇抱走了小谷芋,自己重温一下一鬼睡觉的日子。

  谁知道竟因为床太过空旷,没有个小孩子抱着自己而完全进入不了状态,在床上翻来覆去许久。

  三人吃完了早饭,准备出门,董胖换好了方便出门,不容易被围观的装束,也提醒了容潇一二。

  容潇便拆了绑得繁复的长发,让它们如同瀑布般垂落,想了想,又给自己施了个法术,换了一身白色短t和牛仔裤。

  三人一起上街,虽然容潇已经换了造型,但因为气质过于出众,还是惹来了不少的惊艳眼神。

  也就是她身边还跟着董胖和小谷芋,不然指不定有多少人要上来搭讪。

  三人并排走着,走到一家卖小孩衣服的铺子前,董胖停下了脚步“这几天一直在降温,是时候给小谷芋买件毛衣了。”

  三人便一起走进铺子里,铺子的墙上挂着各色花纹的小毛衣,董胖便指着一件小老虎的问“小芋头,这件喜欢不喜欢啊”

  老板娘坐在收银台上,听到有人进来,抬眼说了句“毛衣一件一百五,两件二百五。”

  董胖答应了一声,继续问小谷芋喜不喜欢小老虎。

  小谷芋听到价格,当即摇摇头“爸爸,我不冷。”

  容潇心细,看出了小孩的小心思,跑到老板娘面前“这位姐姐,能再便宜点嘛”

  老板娘摆摆手“就这个价格,我们家不还价的。”

  容潇眼见着小谷芋虽然嘴上说着不要,但眼睛却是一直盯着那件橘色的小老虎毛衣的,显然是喜欢。

  老板娘也注意到了这点,便说“我们家的价格是有点贵,你要是会织毛衣,可以去那边我儿子开的铺子里买点毛线回家自己做。”

  “啊还可以自己织吗”容潇瞬间来了兴趣,和老板娘道谢后就往她指的方向去了。

  进了杂货铺,果然看见货架上摆着的各色毛线,以及钩针,玻璃货架的上面还摆放着一本勾花样的图册,容潇翻看几下,就学会了勾样。

  看店的是个小伙子,见容潇翻书,便道“可以随便看看,选好了想勾的花样我给你配颜色。”

  容潇点头,她往后翻了几页,找到了小老虎的图案,递给小谷芋看“小芋头,这个和刚才的是不是一模一样啊”

  小谷芋点点头。

  “喜不喜欢啊喜欢的话妈妈给你做啊。”

  小谷芋没说话。

  容潇便懂了,当即指着小谷芋,问那小伙子,“如果做这个花纹,给我家孩子穿,需要多少钱毛线啊”

  小伙子看了看小谷芋,“这孩子用不了多少毛线的,撑死了五十块钱。要的话我就配颜色了啊”

  容潇道“好,你先配,我再看看有没有别的喜欢的。”

  容潇说着,就见小谷芋正偷偷抬眼看自己,便道“快,再挑一件,10两让你爸爸一起付钱,不要觉得贵,刚才的一件在这里都可以买上三件了。”

  董胖跟着点头,轻推一下小谷芋的肩膀“你妈妈说得对,快去看看。”

  今天如果容潇没有来,董胖大概在刚才的店里就直接付钱了。他一只鬼,钱没了还可以再赚,只希望小谷芋开心。

  见现在小谷芋能有毛衣,自己还能省下钱来,董胖咧着嘴,计划笑得灿烂。

  小谷芋被爸爸妈妈接连劝说,抿抿唇,有些信了,凑到容潇身边去看勾样图册。

  最后选中了一只绿色,正在喷火的小恐龙图案。

  卖毛线的小伙子帮忙配好了颜色,算了钱,最后是八十八块五,澳洲小伙子主动给抹了零,算作八十八。

  拎着两袋毛线出了门,容潇和董胖盘算着“我先给小谷芋织几件毛衣练练手,等熟练了可以做点别的毛线制品来卖,刚好也到秋天了,比如小孩子的鞋啊,帽子手套之类。”

  毛衣就不卖了,一是织起来麻烦,二是毕竟刚才毛衣店的老板娘好心给自己出了主意,自己再回过头去卖毛衣,不就是恩将仇报抢人生意了。

  董胖没什么意见,下载他见容潇这么快就找到了赚钱的门路,为了表示支持当即给了容潇两张一百的“这二百你拿着买毛线。”

  “好,”容潇也不推脱,毕竟这钱她不是自己花,是要用来买毛线的。

  将钱收好了,三人继续往前走。

  走到马路边,就见一个摊位处挤着好几个小孩子,手中都拿着钱,脸上满是期待地看着一只大的保温箱。

  有出来的孩子,手上拿着个蛋筒冰淇凌,高高兴兴地舔着。

  是卖冰激凌的,小谷芋在村里做戏的时候见过一次,10两这东西其实严格说起来,澳洲算不上冰淇凌,只是把有颜色的糖水冻成了冰沙罢了。

  因为材料便宜,下载这冰淇凌的价格十分亲民,一个只要一块钱。

  就在三人的身边,有个妈妈从口袋里掏出个硬币,递给自己的儿子,很是认真道“宝宝乖,妈妈在这里等你,你自己去买冰淇凌好不好啊”

  那小孩子接了钱,一步三回头地走了,生怕妈妈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离开。

  而那妈妈的表现更是夸张,光是看着自己崽去买冰淇凌,眼中就开始淌泪花了。

  董胖有样学样,从口袋里拿出刚才找回的硬币,递给小谷芋“小芋头,你可以吗”

  小谷芋在那个家里的时候,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5.6.3基本没怎么摸到过钱,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5.6.3这会儿骤然得到两个硬币,不禁紧张地攥紧了肉乎乎的小手,环顾四周,见应该没有会来抢自己硬币的人,小谷芋略微放松了警惕,点点小脑袋“我可以的”

  他说着,迈着小短腿往那群小孩中走去。

  而在他身后,是董胖和容潇目不转睛的注视,下载他们刚才看到其他家长偷偷抹眼泪,还觉得就是买点东西,弄这么激动干嘛。

  但现在真轮到自己,他们的表情比其他的家长要更凝重紧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