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与魔法 > 49个图库app 下载 V1.5.2

49个图库app 下载 V1.5.2

  安国豪已经让佣人准备好了早餐,眼巴巴地等着,比约定好的时间足足晚了一个小时,才见到那小两口姗姗来迟的身影。

  “昨晚加班了,今早赖了一会儿床。”李承亮先开口解释。“让爸久等了。”

  安国豪原本不太高兴的,下载但是见了两个孩子,49个所有不快就抛诸脑后,顿时就眉开眼笑起来。“没久等,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

  他让佣人端上了早就准备好的早餐,高兴地哼起了小曲。

  女儿和女婿第一次陪他用早餐,特别开心。

  乔音借着吃饭的时间细细打量安国豪,49个见他精神状态似乎比昨晚要好得多。

  她不由稍稍松了口气,app亲手为他盛粥布菜,略尽儿女的孝道。

  安国豪一边喝着女儿给他盛的粥,一边笑着说:“什么时候你们俩能过来陪我一起住就好了。”

  这个要求有些为难,两人没回答。

  安国豪也不在意,仍然高高兴兴地用早餐。由于心情好,49个图库app 下载 V1.5.2还多喝了半碗粥。

  吃过早餐,三人离开餐厅,到了茶厅,佣人端上了茶点果品。

  乔音把自己带来的企划书呈给了安国豪,仍然有些担心地问道:“要不要让你的秘书助理来看?”

  企划书内容复杂繁琐,app看完了是件很耗费心神的事情。

  安国豪精神还算不错,摆摆手,app道:“你们两口子熬了半宿写出来的东西,下载我连看都看不了那不是成老废物了。”

  这个男人就是如此要强。

  乔音也就随着他去了。

  九点钟的阳光透过了落地窗照射进了茶厅,愈发显得窗明几净,平添了几分温馨的氛围。

  乔音和李承亮就安静地陪坐在安国豪的左右,一边喝茶,一边用手机交待着各种工作任务。

  大多数是用短信交流,如果需要打电话,他们就起身准备到外面打。

  “你们不用出去打电话,图库就在这里吧!又没有外人,还怕泄露了商业机密。”安国豪是片刻也舍不得让女儿和女婿离开自己的左右。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安国豪终于看完了全部的投资企划书。

  他阖起了企划书,默默地沉忖着。

  又过了一会儿,安国豪终于开口:“房地产投资的确大有发展前途,你们俩的投资眼前不错。”

  得到了安国豪的肯定,乔音和李承亮更有信心。

  乔音同时诧异安国豪超前的商业头脑和独到的眼光,此人果然是个经商天才。

  “企划书里注明已筹得注册资金四点五亿,我再追加四点五亿,共计九亿。”安国豪看了看两个人,问道:“你们俩意下如何。”

  乔音和李承亮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质疑:“四点五亿?”

  “怎么,嫌少?”安国豪敲了敲沙发的扶手,说:“这是前期投资金,后期我还会追加。一年内,还会有四点五亿到账。”

  乔音站起身,忙道:“你投入这么多钱,49个图库app 下载 V1.5.2肯定会对你的集团资金链造成影响。”

  “这个问题我会解决。”安国豪慈爱地看着她,温声安慰道:“爸爸没有老糊涂,怎么可能拿着自己公司的生死存亡冒风险呢。这些将来都是要留给你的,我不会容许集团有任何的闪失。”

  “可是……”乔音有些头疼。她毕竟暂时不太了解大财团的运营方式,一时间难以置评。“一下子拿出九个亿,安氏集团也吃不消吧。”

  这个年代的九个亿,简直就是个天文数字。

  安国豪是首富榜上的人物,49个图库app 下载 V1.5.2但是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要说对集团的生意没有造成影响,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主要觉得你们两口子的投资眼光比我要超前一些。所以我打算等集团的一些项目到期后就停止运营,回拢所有尾款之后,集中投资到房地产领域。”

  “不过爸爸的身体状况不太好,以后可能要退休了。单靠维康一个人可能无法面面俱到,所以投资房地产这块,就全部交给你们俩了!”

  安国豪正色道:“我这不是儿戏,也不是心血来潮,就是把安氏集团的投资重点改向拓展房地产领域。你们俩先前跟沂城的温氏地产公司,还有一个是盛家大千金创建的地产公司都有投资合作,49个盈利相当可观。”

  “爸爸相信你们俩的经商天赋。既然在房地产领域需要巨额投资,当然就由你们俩来操控管理比较妥当了。”

  一下子说了这么多话,安国豪有些疲累,微微喘息着。

  乔音连忙给他倒了一盏茶水,送到他的手里。

  安国豪接过来,喝了一口,又咳嗽起来。茶水洒在了衣襟上。

  乔音赶紧接过茶水,李承亮忙也起身走过来,拿餐巾纸给安国豪揩试衣襟上的茶水。

  安国豪咳了好久,脸色有些灰败,叹气道:“爸爸这身子……太不中用了。还好有你们俩……”

  他一手握住女儿,一手握住女婿,脸上重新露出幸福的笑容。

  两人就这么静静地陪着他,图库许久没有说话。

  “原以为晚年孤苦伶仃,没想到还有你们俩陪伴在我的身边,实在是……惜月给我留下的最大馈赠。我愧对她总得对她补偿一些。我的女儿,我的女婿,都这么优秀,真欣慰啊!”

  说到这里,安国豪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压低声音透露道:“我有一位至友,现在是国部级的高官。他有一次跟我提起过,国内沿海城市要开放一批海港,面向国际吞吐货运,图库沂城好像就在其中。”

  乔音心头一跳。她当然知道这件事情,却没想到安国豪竟然也听到了消息。

  看来房地产这个领域就像是海底埋藏的滚烫岩浆,表面看只是微微有了些翻滚的迹象,其实很快就会沸腾起来。等到火山爆发的时刻,谁也阻拦不住。

  “如果一年后爸爸尚在人间,就会继续追加投资款。如果……我不在了,可能要你们俩亲力亲为,需要你们自己决策安氏集团的发展前景。”

  安国豪停下来,又是一阵压抑的咳嗽。

  乔音拿了纸巾给他揩试,却惊见雪白的纸巾上沾染着几丝血迹。

  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手一抖,那张纸巾就掉落在地板上。

  安国豪垂下眸子,假装没看到,继续接道:“遗嘱已经写好了,我的身后事也已经安排妥当。到时候自然会有律师来联系你们俩办理继承交接手续,维康会协助你们俩的,有什么不懂的事情只管去请教他……”

  “爸,”乔音打断他的话,她握着他的手微微颤抖着,她听到自己的声音同样颤抖。“你到底怎么了?”

  “没事。”安国豪若无其事地转开眼,看向李承亮。“女婿,你别看你老丈人病歪歪的就敢欺负我女儿,哼哼,我女儿可是有靠山的。”

  李承亮勾了勾唇,道:“怕我欺负她,你就活久一些。等你的小外孙出生了,教你小外孙怎么继续给她当靠山,我就永远欺负不到她了。”

  “嗯,是得好好活着。”安国豪眼神重新亮起来,49个突然就有了新目标。“你们俩什么时候打算生孩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