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秋战纪 >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3.1.8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3.1.8

  “何律师,这里有你的律师信.....”

  “律师信?”

  何振东皱了皱眉头,心中冷笑一声,“可能是恶作剧而已,ww4993o行了,我知道了,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3.1.8你先出去吧。”

  目睹着穿着黑丝的秘书出去,何振东心里暗骂一声**之后,便拿起了桌面上的律师信,拆开看了起来,“呵呵,竟然还真的敢告我,他们凭什么呀,这不是明摆着要输的官司嘛。”

  “看那个律师颜值这么高,原来智商低得很,看来上天还是公平的!”

  “既然他们敢来惹我,那么我就让他们输得彻彻底底!”

  “还有那个**,竟然不顾我的威胁,真的来起诉我,我看她是想自己身败名裂了!”

  何振东的眼神划过一丝狠色,同时脸上挂着的全是对律师信的不屑,因为在他看来,对方那边根本就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自己有违法,所以这一场官司,自己赢定了!

  ——

  “法院传票已经给何振东寄了过去,估计过一段时间便会上庭了,到时候可能需要你上庭作供。”

  在给何振东发去了法院传票之后,李风跟林思敏便过去找到了方小宁,跟她说了这个事情。

  “那......那个,我可以不上庭吗?”方小宁听到自己需要上庭,脸上有点不太自然,似乎有些抗拒。

  “为什么?如果你不上庭作供的话,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3.1.8那么对于事实的陈述就没有有力的证人了。”林思敏将手放在了方小宁的悲伤,关心地问道。

  “不是还有你们两个人吗,你们上庭说出事情的真相不就行了吗?”方小宁看了看林思敏还有李风两人,很明显,她是想让李风他们两人帮自己将事情说出来。

  “我们两个是后面才进入房间里头的,对于事实的陈述并没有太大的完整度,而且我作为你的代表律师,按照程序来说,也不能这样做的。”林思敏解释说道。

  “你是不是心里还有些抵触,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3.1.8其实不要害怕,错的是对方,我们要勇敢地站出来,指证他的罪行。”李风开口安慰说道。

  “可是......”

  方小宁心里有些许挣扎,她确实有点害怕,三期因为她担心自己上庭之后,脑海当中会想起了那些不好的回忆,生怕自己作供不好,反而会影响到了官司的输赢。

  “这样啊......”

  林思敏紧皱着眉头,显得有些为难,如果小宁不出庭作供的话,那么对方律师,也就是何振东一定会抓住这个点来打,到时候可能难以掌控场面的局势。

  “我已经帮小宁找到了展厅,一切都办妥了,你们看一下行不行。”

  在大家想着如何解决方小宁紧张问题的时候,聪少则是走了进来。

  “都搞定了,可以啊,聪少!”李风给聪少举起了大拇指。

  “大家看看我选得好不好吧,小宁,你也看看,这样行不行。”聪少将资料计划书递到了李风他们,还有小宁的手上。

  “你帮我选的展厅吗?”小宁接过资料,对着聪少感激说道,“谢谢。”

  “聪少,你选的展厅,都是花城最好的展厅啊,这可真的是大手笔啊。”李风一看,便看得出聪少选的这一间展厅的特色,那就是突出一个贵字!

  贵!?

  小宁一听,立刻拿着展厅的资料看了起来。

  果然,如同李风所说的那样,聪少所推荐的展厅,那是花城最好的展厅,租一天的花费,可不是自己之前在那些小展厅所能够比拟的。

  当然,规模还有逼格,那也不是小展厅能够比的。

  “这些展厅太贵了,我可负担不起。”小宁低着头,将资料递还了过去,“要不,我还是不举办这一个艺术展了吧。”

  “放心吧,这些钱都由我来出,你可不用担心这些,你专注在艺术这方面就行啦!”聪少笑呵呵地将资料再次放在了小宁的手上。

  “这怎么可以,不行!”

  小宁连忙摇头拒绝,自己跟聪少才见过两次面,连朋友都算不上,怎么可以让他出这份钱呢。

  “放心吧,小宁,你可不用替他省钱,他可是富二代来的,”李风开着玩笑说道,然后指了指自己,“而且我也会出钱的,不会让聪少承担太多的。”

  现在李风有着系统配额的基金,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3.1.8租个展厅给小宁表演艺术,那是完全没有任何压力的。

  “即使是风哥你出钱,三期我也不能平白接受这份好意啊,我怎么能够让你们来出钱为我开展厅呢。”小宁显得非常的不好意思。

  “你当然不会平白接受这份好意,你可是要付出代价的。”李风笑着说道。

  方小宁听到李风的话语,愣了一下,一时间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李风了,很明显,她没料到李风会这么说。

  “李风,你说什么呢!?”

  聪少在旁边拉了拉李风,将他拉到了自己身边,十码低声不满地责怪说道,“你在说些什么鬼呀,帮人家还需要代价,别人被人欺负已经很可怜了,ww4993o你还这样说,要是你没钱的话,三期就不需要你来一起给钱了,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租下那个展厅了!”

  聪少对于李风这种做法,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意。

  不过旁边的林思敏倒是没有任何惊讶,因为她知道李风这么说,一定有自己的原因。

  面对聪少的责怪,李风只是浅浅一笑,“你不要那么激动,听我安排。”

  安抚好聪少之后,李风便转头跟小宁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是合作的关系?”

  “合作的关系?”小宁转了转眼睛,必出不是很明白李风的意思。

  “我跟聪少出资为你租下展厅,必出然后你以艺术作品为我们带来流量,到时候说不定还是我们赚钱呢。”李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这样好呀,”聪少一听,十码立刻给李风举起了大拇指,然后跟小宁说道,“到时候如果很多人看你的艺术表演的话,谁占谁便宜都说不定呢。”

  “这样嘛,但是这些大展厅,一般都是一些有名的艺术家来订的,我这个艺术小透明有资格吗?”

  方小宁显得有些不自信,因为她很清楚自己的艺术水平,根本就无法跟那些艺术大能相比,自己以前一直都是在些小展厅里头开小型艺术展,突然换到了那样的大展厅会场,她确实有点不适应,内心里头,觉得自己有点配不上。

  特别是经过了这一次的事情,小宁心里还是有点阴影在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