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幸存者 > 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8.1

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8.1

  齐厌殊灵魂质问太致命,小念清一整晚都没有想出解决办法。

  等到晚上熄灭烛火睡觉了,小姑娘抱着齐厌殊脖颈,可怜巴巴地说,2023“你们不是一家人吗?一家人为什么不住在一起?”

  对于念清而言,光是主峰就很大很大了,大到她感觉吃个饭都是跋山涉水,更别提主峰和谢君辞居住山峰了,真是路途遥远,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8.1和出远门差不多了。

  她是真不懂,为什么大家要住得那么远。

  听到小姑娘问题,齐厌殊一顿,香港他一时不知如何回答。

  他们不仅不是一家人,而且门派氛围其实也远没有其他仙门那么好。

  住一起?齐厌殊想都没想过。哪怕在其他门派里,师从一人弟子们大多数确实都是住在一起。

  齐厌殊只能按照凡间理论解释给她听,全年“因为他们都长大了,长大要分家。”

  念清懵懵懂懂,香港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明白。

  她靠在齐厌殊肩膀上,小家伙忽然深深地叹了口气,看起来愁得不行。

  看到她忧愁样子,齐厌殊有些哭笑不得,他挑眉道,“你到底是舍不得我,还是舍不得我抱着你睡?”

  “都舍不得。”念清奶气地说。

  “那就不回去了好不好?”齐厌殊逗她玩,“反正谢君辞那么笨,又不抱你睡觉,也不会给你做饭,你为什么还那么喜欢他?”

  念清小脸贴着他肩膀,她睫毛眨呀眨,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8.1单纯童真地说,“因为我们是家人呀。”

  就算很笨拙,不会事情有很多,可家人就是家人,不需要任何条件,就是很喜欢呀。

  齐厌殊修长手指轻轻抚摸着她头发,他说,“那我呢?”

  念清说,“师虎也是家人!三师兄也是!”

  想了想,她勉强补充道,“二师兄……二师兄,呃,如果凶巴巴话就是邻居,如果不凶巴巴就算是一家人。”

  齐厌殊轻笑一声。

  “我叫什么?”他问。

  “齐厌殊!”念清这次答得很快。

  齐厌殊这才满意。

  就这样,日子又过去好几天。

  小念清觉得齐厌殊和苏卿容最近怪怪,对她越来越热情不说,而且她几乎每天都要回答类似喜欢谁话,都把她问烦了。

  齐厌殊再问,她就捂着耳朵跑开。

  只是对苏卿容,念清还是很有耐心,全年因为他们是朋友,而且她觉得苏卿容很明显是那种有点内向害羞,容易难过性子,需要人保护。所以清清会很认真地细心地安慰他,从来都不着急。

  她如此懂事还会安慰人,很大程度都是因为过去虞松泽便是如此对待她,哥哥言行举止已经潜移默化地成为了妹妹一部分。

  最后几天,就连一直闭门不出秦烬都出来活动了。

  他带着一种想看好戏态度,反而是除了虞念清外最期待谢君辞回来人。

  两日后白天,苏卿容和小姑娘在主殿角落里下五子棋,齐厌殊懒散地靠在椅背上看书,二人忽然一同抬起头。

  苏卿容脸色顿时变了。

  ——谢君辞,回来了。

  “该你啦,快下呀。”念清趴在垫子上,她撑着手臂,眼巴巴地看着棋盘,催促道。

  苏卿容这才勉强回神,将手中棋子落下。

  另一边,谢君辞从结界中走出,他抬眸看向熟悉沧琅宗,不由得深深地吸了口气。

  他终于回宗了。

  本来只打算离开三天时间,却猝不及防地变成了一个月。

  这趟猝不及防旅程,让谢君辞一直很想念很想念小姑娘。这一次出门,他每当空闲下来时候,便经常会回忆起当时与她在人间时共度那段时光。

  谢君辞心里按捺不住对小姑娘思念之情,他定了定神,用最快速度赶向主峰。

  路行一半,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8.1他便察觉到了秦烬气息,秦烬竟然也出峰了,而且……似乎就是奔着他来?

  谢君辞在空中停下,他果然看到了秦烬身影。

  二人八个月未见,却没有想客套问好意思,反而只要身处同一场景,便有一种互相争锋尖锐感。

  谢君辞冷声道,“有事?”

  秦烬哼笑一声。

  “没事。”他说,“真巧,本座也要去主峰。”

  他眼里有一种谢君辞看不明白幸灾乐祸,谢君辞也懒得理他,继续向主峰飞去。

  秦烬也不着急,慢悠悠在后面跟着。

  谢君辞落在主峰殿外,他大步迈进门槛,全年一进殿便行礼道,“师尊,弟子回来了。”

  话还没说完,他便抬头迫不及待地寻小姑娘踪迹。

  “谢君辞!”念清高兴地大叫一声,她丢下手中棋子,便向着谢君辞跑去。

  谢君辞伸手将她抱了个满怀,长达一个月牵挂终于落在了肚子里。

  小姑娘环着他脖子,紧紧地贴着他,她可怜兮兮地说,“我好想你好想你,你怎么走了那么久呀。”

  谢君辞搂着念清柔软身体,六开他疏远淡漠眉眼间终于露出些许笑意。

  “我也想你。”他轻声说。

  清清抱起来似乎重了一点,不像是他最初救她时候,抱着也没有重量,轻得让人心慌。她身上终于有了点肉,不像是最开始那样瘦骨嶙峋了。

  齐厌殊真将她养得很好。

  心中想到这里,谢君辞这才忽然忆起被自己忘在一边师尊。

  平素弟子们都很敬畏齐厌殊,谢君辞更是从来没有这样怠慢时候,他忽然回神,赶紧跪了下去。

  他怀里还抱着小念清,她跟着他忽上忽下,却仍然紧紧地搂着他脖子,动都不动,看起来确实是很想念谢君辞了。

  谢君辞刚想告罪,齐厌殊却淡淡地说,“辛苦你了,起来吧。”

  “……多谢师尊。”

  谢君辞不善言辞,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1.8.1所有感激最后只化为短短四个字。

  他站起身,怀抱着小姑娘,这才终于有时间从念清身上拔出精力,注意到周围。

  不看不要紧,这么一看,顿时让谢君辞有点呆住了。

  整个主殿大变样,再也看不到原本黑暗阴沉、堆满杂物样子,如今变得十分明亮干净。就连齐厌殊也不再酒不离手,殿里没有杂物和酒瓶,反而在旁边摆了很多小孩子用东西。

  这……

  这些……都是因为清清?

  他有些震撼。

  谢君辞是齐厌殊第一个徒弟,也是跟了他最久一个。他知道师尊一向消极厌世,甚至对得道飞升都没有什么兴趣,如此酗酒至少有几百年了。

  可是如今,短短一个月而已,齐厌殊就……戒了?

  谢君辞还没有回过神,就感觉到一个他很厌恶气息靠近。

  紧接着,一个温润柔和嗓音响起,“恭喜师兄回宗。”

  谢君辞抱着念清转过身,就看到苏卿容温文尔雅地向着他微笑着。他一身白衣,彬彬有礼,只看表面话,六开还真会让人误会苏卿容是什么清风霁月温柔公子。

  透过他苏卿容身后,谢君辞看到了一盘玩到一半棋局,很明显属于苏卿容和虞念清。

  谢君辞神色逐渐变冷。

  这时,秦烬也进了殿,对齐厌殊行礼过后便靠在门框上,他双手环胸,六开一副看热闹样子。

  谢君辞一向冷淡,他并没有理苏卿容意思,没想到苏卿容却开口道,“为免师兄后顾之忧,师兄出门这段时间,2023我将清清照顾得很好。她现在都会玩五子棋了,真是冰雪聪明。”

  听到苏卿容如此亲昵地唤念清小名,谢君辞抬起头,他眸中透着寒气。

  谢君辞不似秦烬,秦烬脾气也很大,经常会和苏卿容互呛起来,2023谢君辞却不会。他性子清冷,被惹怒了便直接动手,倒是很少与苏卿容争论什么。

  此时也是如此。

  若是不了解苏卿容人,肯定会以为他说这段话是真关怀师兄。实则苏卿容是在炫耀他与念清关系。

  谢君辞根本不想理他。

  他看向齐厌殊,恭敬道,“那弟子先带清清回去了,等晚一些再来拜访。”

  如今殿里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秦烬,有不怀好意苏卿容,并不是与齐厌殊谈论念清未来如何养好时机。

  谢君辞刚想带念清离开,小姑娘抬起头,眼巴巴地说,“可我与容容还没玩完五子棋呢,晚一点回去好不好?”

  谢君辞脚步顿时一僵。

  ……什么?容容?

  苏卿容这厮趁着他不在,都和念清私底下说过什么东西?!

  谢君辞缓缓地转过头,眸色愈发冰冷,恨不得用眼神杀了苏卿容。

  苏卿容恍若未闻,他仍然温柔微笑道,“清清,没关系,我们明日在玩也好。”

  “你找死。”谢君辞森然地开口。

  他话传音说出,可除了念清,在场大人都知道谢君辞说了什么。

  谢君辞杀意一起,阎罗之力顿时迅速地汹涨起来,海浪一般迎面呼啸着向着苏卿容拍去。

  苏卿容面色变得有些苍白,他并不畏惧谢君辞,只不过修为太低,承受不住这么大威压。

  他身体上难以抵御痛苦不已,脸上却仍然露着笑容,在这种情况下笑得如此俊美,反而有点疯狂感觉。

  “师兄出门一趟涨了不少本事,师尊在这里,就敢随意动用力量了?”他微笑道。

  铺天盖地威压顿时一顿,谢君辞勉强收回自己杀意,他森然地注视着苏卿容,仿佛已经用眼神将他凌迟无数次了。

  青年怀抱里,念清抬起头,她用手指轻轻地触摸谢君辞下颌,疑惑地说,“怎么了?”

  谢君辞低下头,对上小女孩干净清澈眸子,他薄唇轻抿,手指无声地扣紧她后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