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隔世重生 >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9.4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9.4

  林镜一看这辆车顿时心中就感觉到无比的欣喜,法拉利ff由宾尼法利纳操刀的设计堪称完美,独特的掀背式造型改变了传统gt跑车的造型风格。

  但是法拉利家族式的风格特质依旧得到了保留,新式的类似于458italia的头灯体现了一种霸气。

  从侧面来看,ff的线条是如此的漂亮,波浪形的造型显得非常独特。

  4907mm的车长、1953mm的车宽以及1379mm的车高完全可以舒舒服服的坐下四个人(轴距接近3000mm)。

  漂亮的掀背式造型不但给后排乘员带来了良好的头部空间,同时也带来了空间不小的后备箱。

  或许你看到官方数据都会吓一跳,因为ff这样的gt跑车居然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50升,放倒座椅之后更是可以获得最高800升的载物能力……

  林镜脑海中回忆了一遍从某篇车展报道上看到的详细介绍,这款跑车实际价格在35万美元左右,正版折算成华夏币差不多280万。

  拿出车钥匙轻轻的一按顿时响起一阵清脆的鸣声,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9.4令围在法拉利ff旁边的几名保安一惊。

  “爸妈,我载枫溪与星月和大姐去兜兜风,其余的都交给你了!”林镜大步的向着跑车走了过去。

  顿时几名保安都露出了艳羡的表情,女人与车这两样都是男人最能表现身份的。

  “嘢!”林星月发出一声欢呼然后如一只快乐的小鸟向着跑车“飞”了过去!

  “儿子,你会开车吗?这么贵的车如果撞坏了可惜了,不如还是由你爹来代劳吧?”

  林默目光扫过跑车,那个男人不想开好车,这时他发现居然有点嫉妒自己的儿子了,怎么没有人送他一辆法拉利跑车呢?就算差点的都无所谓。

  “呵呵,多谢老爸关心,不过你的儿子早就学会了开车,管家婆并且已经拿到了驾照!”林镜嘿嘿一笑拿出一个小本本在众人面前晃了晃。

  确实,他之前在帝都就和叶枫溪一起学了驾照,后来才买的车,只是没想到叶枫溪想飞回来。

  所以林镜就把那辆车留在了帝都,资料如今回来有了这辆代步车,确实还不错,冯潇明显也是考虑到了这点才送了这辆车给林镜的。

  只是很遗憾,他在帝都忙着,没法赶到现场为林镜祝贺。

  “上车!”林镜对着叶枫溪、林雪婉与林星月挥挥手得志意满的钻进了驾驶座!

  “臭小子!”林默暗自骂了,一句然后悻悻的钻进了自己伸手拦住的出租车!

  自从林镜与叶枫溪定亲后两人就不用再偷偷摸摸的,而可以正大光明的约会了,“阿镜,你说我们这样发展是不是太快了?”

  这天傍晚,公园的藤椅上一对男女幸福的偎依在一起,南方的冬季的微风拂动女孩的几缕青丝。

  “嘿嘿!”林镜脸上露出一丝坏笑:“怎么会快?我还觉得慢呢,正版你说我们什么时候将那些事告诉爸妈他们啊!”

  “不急,反正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到时候临走前再说也不迟吧!!”叶枫溪自豪的翘起嘴角露出一副可爱的小女儿表情。

  突然林镜敏锐的发现公园的周围多了不少的修士武者在奔行中。

  他们的方向都是一致都是东方,隐约间他记得公园的东方是一口面积不小的湖泊。

  林镜陪了一会叶枫溪,就提前两送回了家,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9.4因为他想知道那些修士武者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大过年的还到处乱跑不呆在家里。

  叶枫溪也知道林镜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2023所以也是乖乖的回家了,只是临别前嘱咐林镜一定要注意安全!

  回到公园,林镜跟随着前面留下了神识印记的几道身影,林镜落在了一处小山头。

  月华如水,湖泊水平避光粼粼,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4.9.4湖中央映衬出一轮圆月!

  林镜心中一动,发现这些修士武者一旦落在了山头就变得悄无声息了,正版他心中一动,神识铺展开来。

  因为林镜的实力是在场最强的,正版所以没有一个人能够在他面前隐瞒自己的踪迹!

  经过短暂的探查,了解了这座小山头的状况,林镜暗自吸了一口冷气:“居然有不下三百名修士或者,甚至还有化魂境的修士,管家婆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将他们吸引到了这里?”

  但是没有人告诉他答案,资料所以他只好默默的等待起来,时间慢慢的流逝,圆月中移,达到了天空的最中央,而时间在这一刻也达到了凌晨!

  “吼!”一阵低沉的莫名吼声从湖泊中传来,这道声音传入众多修士武者的耳中,顿时感觉到了一种震慑。湖泊中央掀动一圈圈涟漪。

  林镜心中一震,定睛望去,管家婆发现湖泊中央,涟漪已经化为了一朵朵浪花。

  “吼吼!”林镜忍不住心中的震惊之色,因为这声吼声居然将一些低端武者的防御给破碎了!

  “噗嗤!”周围的几名低阶武者脸色一白同时喷出一口鲜血!

  “在湖底难道有什么妖兽?”林镜目不转睛的盯着湖面。

  连续两声不知名的兽吼震动夜空,令上百名低阶修士武者尽皆吐血受了轻伤!

  兽吼虽然无法伤害到高阶修士武者,但是他们的脸色也有点难看。

  林镜目光随之凝重了起来,他来到这里不过是因为好奇,但是现在出现了未知的怪兽,仅仅吼声就如此厉害,这更加勾起了林镜的好奇心。

  就在他思考的瞬间,湖泊中央再起变化,浪花翻滚!霎时间,几十道碗口粗的水柱冲天而起,喷起七八丈高颇为壮观。

  而在众多水柱的中央一头两丈多长,长的似猪非猪,似牛非牛全身布满密集而狰狞鳞甲头上长有一对牛角以及牛尾的妖兽从水中露出形体。

  它口鼻中呼出的气体呼呼作响,2023一对铜铃大的眼珠四处张望似乎在搜查周围有没有生物!

  众多修士武者心中一惊,生怕被它发现,赶忙停止了呼吸,妖兽观察了一会儿,管家婆不知是大意,还是众多修士武者的闭气效果好并没有被他发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