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冠军之翼 >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1.8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1.8

  木屋内。

  油灯静静燃烧,发出暗黄的光亮。

  在厅内逐渐黑下来时,封青岩挑了挑灯芯,就看向门外的夜空沉默下来。

  这几天,安先生任由九歌闹事,恐怕有观察的意思。

  如果九歌为恶,祸害百姓,残戮生灵,即使是正神,安先生都会毫不犹豫出手镇压。而现在,看来九歌暂时通过安先生的考验,且让它来书院学习礼义廉耻,安卓目前算是相安无事。

  若九歌进入书院,安先生自然有办法让九歌修身养性,习礼义廉耻。

  再从书院出来,幸运恐怕已经是儒家门徒了。

  虽然如此,但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若任由九歌天性使然,一切随心所欲,澳洲必定会恣心纵欲,渐渐了就百无禁忌,最后则有可能暴虐无道,百姓恨之入骨。

  这时,已经走到了儒家的对立面,而它的路亦走到了尽头。

  当然,亦有可能一直相安无事,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如果让封青岩来选择,恐怕会选择紧抱儒家这条大腿,手机软件虽然失去了一些自由,但是得到了儒家的认可和庇护。

  神,在这个世界不是无敌的。

  圣人才是顶尖的存在。

  但他不是九歌,这只能让九歌自己来做选择,若九歌选择不进书院,他则有责任修正九歌的路,不让九歌误入歧途。

  且,手机软件他不希望九歌最后成了邪神。

  现在九歌还小,无法理解太多,倒是不急着去做选择。

  而且,书院明知道九歌的存在,思想还没有成形,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1.8又岂会置若罔闻?必定会想方设法,把九歌拐进书院……

  若书院存在此种心思,即说明九歌基本无忧了。

  封青岩想通整个人松下来,对着九歌大概说了学子打赌之事,希望九歌能够配合一下他,助他拿下二十刀雪花宣。

  一金,即一斤,安卓即十六两,即一百六十两银左右。

  具体置换多少,需要看金银的成色。

  其实,并不是次等的雪花宣,卖不到一页一金,这需要看卖给谁。因为不管是佳品雪花宣,还是次品的雪花宣,皆是有价无市,市面上难得一见。

  若是有需要的文人,即使是次品的雪花宣,亦会出大价钱。

  姑且算一页一百两银好了,一刀即是一百页,澳洲最低亦可得一万两银,而二十刀最低值二十两万!

  这是什么数字?

  怪不得寒门弟子完全傻眼了。

  若封青岩入山采药,没有九歌的帮助,安卓能采到价值一两银的草药,已经是走大运了。

  九歌听完连连表示配合。

  现在大家都知道九歌的存在,倒是没有必要藏着掖着,况且不可能藏匿一辈子。

  但亦不可时常露脸,要保持一定的神秘。

  “这三天,会有众多学子想方设法诱你现身,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1.8你记得千万不要现身了。”封青岩忍不住又叮嘱一句,在价值超过二十万两的雪花宣前,也难以保持平常心。

  这时九歌似发现什么,变得有些激动起来。

  封青岩有些诧异,就见到它一下子窜出去,澳洲不由喊了一声:“九歌,怎么了?”

  九歌连忙停下,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1.8不断示意一个方向,显得迫不及待的样子。

  封青岩有些好奇,走出木屋就说:“我跟你去看看。”

  九歌连忙在前面带路,但封青岩只是普通人,加上身子羸弱,根本就走不快。九歌回来奔了几下后,似乎实在是忍受不了龟速,“请示”一下就带着封青岩掠去。

  咦?

  封青岩诧异看着脚下,他明明是站着不动,但脚下的土块却带着他奔去。

  速度不是很快,可能是九歌担心他站不稳。

  片刻后,他和九歌就到一处山谷,远远就见到山谷里月华如水淌流着,好似月亮从天上落下化为一片月光水,整个山谷都显得梦幻而瑰丽,让人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这时九歌“两眼”发光,迫不及待就想扑上去吞食。

  “这是……月华?”

  封青岩好奇看着。

  这一幕实在太过奇异了,让人有种说不出的舒服感,心中渐渐宁静而空灵。

  “这是月之精华!”

  封青岩感受一下就明白过来,想不到居然有人用“月之精华”,诱引九歌现身。

  这“月之精华”的价值,恐怕不低于二十刀雪花宣。

  大手笔!

  封青岩不得不感叹世族的弟子魄力。

  山魂是如何诞生的,封青岩恐怕无法说得太清楚,但是绝对少不了吞食日月精华。

  鸟兽吞食日月精华成妖。

  草木吞食日月精华成精。

  而山川吞食日月精华,则成魂或怪。

  “九歌,可偷偷吞食,澳洲但是不要现身。”封青岩迟疑一下就说,让九歌愣了一下,“对了,这月华对你很重要?”

  九歌动了一下。

  “那去吧,不要被发现了。”封青岩又说,感觉自己有些坑世族啊。

  而谷内。

  正见刘凌、朱雁等人在此。

  “公子,这一滴月华真能诱得山神现身?”刘凌有些好奇问,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1.8接着有些心痛言,“这一滴月华,价值可不低于二十刀雪花宣啊,收集起来更是困难无比。”

  “月华于妖精鬼怪而言,其重要性就不必说了。”

  边星带着微笑说,身边光华如水在流动,如同置身神话中般,安卓“最重要的是,月华可加快山神的化形,想必山神不会错过。而化形,是妖精鬼怪一生的追求,手机软件若让山神慢慢吞食天地的月华,不知道需要吞食多少个日夜……”

  “若它吞食却不现身呢?”朱雁疑惑问。

  “它吞食了一滴,就会想吞食第二滴,幸运第三滴,最后只能依赖和投靠公子,任公子驱使。”边星又说,“就是要费些月华……”

  “没那么容易吧?”朱雁想了想说。

  “的确,堂堂山中之神,又岂那么容易被几滴月华收买。”边星点头,“不过,公子还有招,可以慢慢来,不急于一时,就怕山神不吞食……”

  “原来公子真正的目的,是收服山神。”刘凌愣了愣说。

  “你以为公子,手机软件是目光短浅之人么?”边星忍不住一笑说,“不过是顺势压压士族弟子而已。”

  “齐明,若山神早已经化形了呢?”朱雁又问。

  边星顿时有些怔住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