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的沙尘走廊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7.2.4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7.2.4

  说完了之后,林平就直接背着手,悠哉游哉的走到了那边的羊圈。也不打算帮江南去拎那些食料。

  “哼,林平,你这个家伙也太坏了吧,居然让我去干粗活。”江南此时冷冷哼了一下,然后就运起劲力,直接提起了那几大桶食料,朝着羊圈快步走去。

  过了很长时间之后,江南才把那几十只小羊羔给喂完了,六码而林平此时的表情却相当的神秘,嘿嘿一下说道:“江南,你可以去看一下,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7.2.4奇迹的诞生了。”

  过了有三四分钟,那几十只小羊羔就直接发出了咩咩的叫声,紧接着它们的眼睛突然就变成了红色,嘴里又出现了水蒸气一般的雾气,身上的那些白色绒毛则是根根竖立而起。

  下一个瞬间,那几十只小羊羔,原先有些瘦弱的身体上,原先还有些发黄发灰的羊毛就全部掉下,以极快的速度生出了雪白的绒毛。

  这是绒毛毛色雪白,这仿佛是天边的白云落下了,中特而且这些小羊的羊角也变得如同墨玉一般剔透,还着润泽的玉质感,眼瞳也变成来了淡青色,比之前灵动了很多。

  这些羊已经不同于之前了,被施展了大聚灵术,甚至可以用青眼墨角羊去称呼它们。

  “这……这又是个什么状况?”

  江南的嘴巴都快张到能塞入一个鹅蛋,伸出来了纤长玉指,码中战战兢兢地指了指那些出现返祖状况的小羊羔表情,相当的震惊。

  “嘿嘿,江南,这些小羊羔可都是出现了返祖的情况,它们都会变成所谓的青眼墨角羊,目前市场上的那些青眼墨角羊的羊肉都是非常昂贵的,而且几乎都买不到,我如果去把他们给卖出去了,觉得能赚很多的钱,而且还能够把我梅花公司的旗号给打响。”

  林平此时心中非常的喜悦,心脏也开始跳了起来,看着这些已经开始蜕变的小样,清俊面容上都是喜悦。

  听到了林平这样说,江南都忍不住高声惊叫:“林平,你没说假话吧,你能够让普通的小羊羔返祖成为青眼墨角羊?”

  江南其实也是一个豪族之女,她了解过一点关于灵兽的东西,青眼羊便是历史之中/出现过的一种灵兽,它的肉质鲜美,拥有着极高的滋补效力,可以算得上是价值不菲,而且这玩意儿纯靠变异,上千上万只小羊中都不一定有一只,而林平居然能够直接成批量地让普通小羊羔返祖,中特获得这种灵羊。

  林平则微微点头:“能的。”

  现在这个场景,江南就忍不住脸色发红了,心中也是异常的激动:“林平,你真的是太厉害了点吧,根据我的了解,这上好的灵羊肉可是足足上千一斤!”

  在林平与江南去聊天的这一会儿工夫里,那些返祖了的小羊羔原本还有些萌萌哒的小身子就迅速的长大了,也没过多长时间就长成了足有一百多斤重的青眼墨角羊。

  看见这神奇的场景,江南忍不住捂着嘴,高声道:“这简直就是奇迹啊,林平!”

  见到一向清冷淡然的江南,又变得有些失态,林平转了转自己的眼眸,表情平淡地说道:“江南,我可是专门的奇迹制造者,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7.2.4以后你会渐渐发现我的更多厉害之处!”

  说完了之后,林平就心中一动,这大聚灵术的效果实在是非常逆天,从眼下的这种催涨速度来看,十二林平使用大聚灵术去催生小羊羔一周左右,就可以让它们成为三百斤重的大羊,六码直接出栏。

  而江南的表情却凛冽了起来,点了点头,低声说道:“确实,林平,你身上真的拥有着太多的神奇之处,我以后会忠心跟随于你的,把你的面纱都给揭下来。”

  林平听到了江南的这个比喻,不由得有些想笑:“江南,你也不要再说这些话了,我担心我会变飘,我现在有点事情你得先出去一回,待会儿黄三如果醒了,你就告诉他一声,让他去山上荒地找我。”

  把这件事情交代完了之后,林平就直接进了卧室,然后把之前收集的那些雪灵芝的孢子带着,然后匆匆忙忙地出门了。

  过了一块之后,当林平出现在村子里之时,村里的那些光棍们手里都提着各种农具,六码然后走到了林平的身前。

  “林首富,我们都等你很长时间了。”光棍里面的一个带头的壮汉,廖德发满脸笑意的看着林平,眼中都是对林平的尊敬。

  听到了廖德发所说的话,林平只是一笑,随口说道:“廖德发,你先把村子里面的人都带上,先前往山上的那片荒地,中特给那片荒地先浇上一层水,然后再把库房里的那些段木拿出来,我要在这片荒地里种雪灵芝。”

  “林首富,在荒地里面去种雪灵芝,码中这可是一件非常前所未有的事情,但是我这边非常担心荒地里面没有什么营养,恐怕没有办法把雪灵芝给种出来。”廖德发表情有点担忧。

  “没错呀,其实廖哥说的非常对,这荒地足足有几百亩,但是能够用的土地几乎都没有,如果投了太多钱的话,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7.2.4恐怕会赔的底儿掉。”只有一个对农事有一点了解的光棍这么说道。

  ……

  听到这些光棍们都在担忧着荒地的问题,林平却是嘴角笑意神秘,又很自信地说道:“也是谢谢大家的告诫了,不过那片荒地能不能把雪灵芝给种出来,我可以先试试。”

  林平又顿了一下,接着说道:“你们还是赶快跟我去干活吧,只要你们愿意跟着我干,只要肯勤肯用功,十二也不用过多长时间,我就会让那些大美女们都嫁入咱们的梨花村。”

  听到这句话,那些光棍们表情都有点苦涩,纷纷对林平点了点头,但眼神却有点恍惚了。

  要在荒地里面种出雪灵芝,在这些光棍们看来,就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但林平执意如此,他们也不好多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