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血黑手党 >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2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2

  天墟神界,混乱域。

  翼国被屠灭,引发了混乱域诸多势力与隐世强者的关注,对于女帝武明月的回归,大部分人都明白原因。

  不过,让人震撼的是这个大秦帝国,似乎不是天墟神界的势力,毕竟,能轻松拿出一千万的真君级军团远征,其底蕴必已达圣庭级运朝的水准了。

  幽牙国、龙血族也联盟,随时准备应对大秦帝国军团。

  武明月也猜测到了。

  翼国一灭,就会惊动幽牙国与龙血族,加以防备。

  不过。

  她也没拖着。

  武洲、星洲被拿下,仙庭也会很快得到消息,并作出反应,她需要在此之前尽快解决混乱域的事。

  “先派一部分袭击幽牙国国都,一部分袭击龙血族,混淆他们的盘算。”

  武明月安排。

  一千万真君级军团,只需分出一百万同时攻击两方,就能瓦解他们的联盟,毕竟,龙血族与幽牙国都是口和心不合。

  两个地方同时遭遇攻击,他们想的肯定都是先保护好自身利益。

  若他们驰援对方,就会让自己陷入不利。

  到时,联盟一瓦解,再集中余下的八百万军团,合力攻打龙血族,也就跟打翼国一样。

  武明月也知权术,这点人性,她再了解不过。

  当然。

  这也是建立在大秦帝国军团的强大基础,才能做到。

  毕竟。

  一百万真君级的灵魂兵种与巨灵兵种是真的吓人,连圣人都能杀死。

  所以,一百万也能产生威慑效果。

  要是换了普通军团,别说一百万,就是一千万也难以做到。

  刑天默然点头。

  就在此时。

  星辰老人与五十万箭灵兵种与寒冰属性兵种,与两千万巨灵兵种与灵魂兵种,在空间兵种的传送下,也赶来了。

  “娘娘!”

  星辰老人躬身朝武明月礼拜。

  武明月意外。

  星辰老人随即道:“武洲已稳住,皇后娘娘让老夫来协助娘娘。”

  武明月凤眸微闪。

  完全没想到南宫红颜会派人过来帮她。

  毕竟,她也知道,天宫中的几位,或多或少都防着她,现如今,知道她在利用大秦帝国军团完成自己的计划,却没有趁机刁难,将她置于死地,反而是派圣王过来,这的确出乎意料。

  她神色复杂了起来。

  武明月的信,南宫红颜也看到了,虽然武明月怀了目的入秦宫,但没伤国本,也没危及帝国,她也不计较。

  派星辰老人前来,一是为笼络住武明月,毕竟,她是皇后,大秦帝国除秦政外,也就她最尊贵,还有的大度还有,二是事已至此,为不影响整体战局,也得加快解决混乱域的事。

  南宫红颜虽不管战事,但她的聪明与谋算也不弱。

  至于惩不惩罚武明月……

  这个只能由家中那位定夺!

  武明月猜测得了南宫红颜的一点心思。

  星辰老人是站在云尊凤凤身后的,这一点她也清楚。

  如今多增派了一尊圣王,那也没必要使用计谋了,直接两线作战,她安排星辰老人率领带来的五十万箭灵兵种、五十万寒冰兵种,又增加了五百万真君级巨灵兵种与五百万灵魂属性兵种,进攻幽牙国。

  她与刑天率领两千万全力打龙血族,尽快拿下龙血族,再打幽牙国,把混乱域与星洲连起来,等大秦帝国解决完天魔界,进入上界作战时,这里也将是个切入口。

  ……

  龙血族中。

  龙羽将族中的无上至宝‘祖龙骨’祭炼出来。

  这是一节始祖级真龙龙脊脉凝聚而成,蕴藏一丝始祖之威,也是龙血族的根本,零亲每个龙血族的体内都蕴藏龙血本源,并能传承,可龙化,获得无匹的战力。

  同时,也能驾驭‘祖龙骨’!

  此外。

  也唤醒了族中的两个圣王,与一众圣人、天尊。

  毕竟,武明月这女人如今攀上了一尊巨头,已非往昔,若不全力以赴,迟早会步入翼国的下场。

  龙羽也是一尊半步圣王。

  加上身上的龙血,可扛圣王之威。

  “密切注意幽牙国那边的动静。”

  龙羽吩咐。

  龙血殿中,两个圣王之一的龙牙圣王问道:“死河那边是什么态度?”

  “只要是武明月与灵女国,渡河人都会出手。”

  那名见过渡河人的圣人回禀。

  “也不知道渡河人与灵女国到底什么恩怨?对灵女国下手如此狠,当初要不是有他,只怕我们都拿不下。”

  一个族老疑惑。

  这也是混乱域的一大隐秘。

  连许多老圣王也不知道。

  “不管什么原因,只要他肯出手,就能遏制住大秦帝国。”

  龙羽道:“我听说,大秦帝国的军团是从星洲打过来的,星洲已经被攻占了,仙庭势必不会罢休,对照组只要仙庭出手,挡住大秦帝国,武明月也就没了力量。”

  “说到大秦帝国,倒是从哪里来的?查清楚了吗?”

  龙牙圣王问。

  龙羽摇了摇头,突然就出现了,毫无征兆,而且天墟神界中,也没这个势力,能具备这种恐怖力量的势力,按理说他们都该听过。

  唯一的可能就是来自界外。

  嗯——!

  突然,龙牙圣王皱眉,哼了一声。

  龙血殿顷刻寂静。

  龙牙圣王瞬息迈出殿,出现在龙血族的上空,另一个圣王也紧随,让殿中的龙羽等龙血族的强者脸色遽变,纷纷迈出。

  看向龙血族外的苍穹。

  一队队兵甲宛若天兵天将一般屹立,气息强大无比。

  龙血族的族人也抬头凝视,天穹已是密密麻麻。

  “这就是大秦帝国吗!”

  “每个的气息都与族中的真君强者一样。”

  龙血族的族人仰头看着,口干舌燥的吞了吞口水,对照组从未见过这么多数量的真君强者,多的数不过来。

  “大秦帝国——!”

  在远方虚空,一些早已潜伏在龙血族外的隐世强者,探查了一遍后,也吓了一跳,没有一个例外,都是真君境左右的气息。

  “听说武明月是大秦帝国皇妃!”

  一处虚空,一个半脸虎纹的男子皱眉,嘴皮都在跳颤,满苍穹都是人影,数量何止一千万。

  “真是让人羡慕!不过,说不定奴家也去了,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2也能当个皇妃!”

  在半脸虎纹男子身边,是一位妖娆妙曼的妩媚女人,一支蛇形簪子将青灰色的头发高高束起,穿着一身贴身的蛇形皮甲,扭动腰肢,就如灵蛇摇曳。

  她的眼睛中充满了羡慕的看着武明月。

  也贪婪的盯着龙血族。

  这两人,赫然是混乱域虎灵中的三大妖王,飞天虎、青色,每一个都是圣王级的,乃是混乱域有名的妖王之一。

  除他们外,还有一个啸月天狼。

  “醒醒吧,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2别忘了你妖的身份!”

  飞天虎看了青蛇一眼,看她那副发骚的样子,也轻哼一声,若真是圣庭级运朝,什么样的美女没有,还缺了你一条蛇?

  哼!

  青蛇也冷哼,不搭理飞天虎,而是盯着龙血族。

  若得了始祖骨,或者龙血,她能脱胎换骨,以后修成圣皇境也不成问题。

  这也是她参与过来的原因。

  除他们外、

  还有混乱城的混乱之主、紫竹林的玉观音、阎罗山的天馗等隐世强者也都注视着,相比而言,他们更想了解这个大秦帝国。

  因为都明白,大秦帝国的突然出现,已引起混乱域的巨变了,以后的格局也将被打破。

  身处混乱域中,他们也必然会被卷入到其中。

  武明月俯瞰龙血族中的龙牙圣王与另一个圣王,又转移到龙羽等强者身上,冷冷道:“杀吧!”

  刑天一步跨越。

  龙血族领地中,一座恐怖的圣阵被激活,形成龙血鳞甲般的护盾,堆砌在领地的空间中。

  于此时。

  一千万真君级的巨灵兵种顷刻拔高十万丈,将龙血族围住,一人一拳砸入了龙血族,拳镇星海施展。

  嘭——!

  嘭嘭嘭——!

  一人一千也是一千万拳砸去。

  嘭——!

  更大的巨响与震动,顷刻填满了苍穹,强大无比的圣阵直接被砸崩,先是虚空崩塌,紧接着,毁灭的拳印也落在了地上。

  龙血族亿万万里的领地,直接被打沉,打烂,不仅龙血族,连其中的树木山脉都跟着被锤成了细沙,打入了混沌中。

  一部分实力强大的强者逃过一劫,却瞬间被灵魂攻击,‘啊’的一声惨叫,被顷刻抹杀。

  一个强大的种族瞬间只剩龙牙两个圣王,一众圣人族老,以及龙羽,一部分天尊强者,被动的施展龙影防御。

  他们都没动。

  就感觉像是一个个的外人一样站在高空中,看着这些兵甲一拳把整个龙血族屠了,而实际上,这仅仅是眨眼功夫……

  仅仅是一拳砸下的时间间隔!

  太快了。

  也太无力了。

  哪怕反应过来又如何?

  一千万人各自一拳,他们上去扛吗?

  飞天虎、青蛇也看的神情呆滞。

  混乱之主、玉观音、天馗等隐世强者也窒息了,心都颤了一下,身体也陷入了石化,周围的一切都静谧了起来,只剩下大地在剧烈颤抖。

  都以为要大战厮杀几百回合。

  都以为要打的天崩地裂。

  都等着看战斗情况。

  可现在……

  一个强大的种族就这么眼睁睁的被一拳屠了,连一点反抗的力量都没有,这种降维打击,简直……颠覆了他们对‘巨头’的认知,妹妹也刷新了他们对军团战力的估量。

  “混账!”

  龙牙圣王俯瞰一眼,哪里还有龙血族,只剩虚无混沌状态,重生只剩漂浮的掺杂着血肉的血土。

  “武明月,死!”

  龙牙圣王发疯了,什么算计,什么计谋,都去他么的,他催动了‘祖龙骨’,一缕浩荡的规则龙形之光爆发,将天地的法则秩序与本源都极尽的毁灭。

  ‘祖龙骨’上的古老符文也脱落,化成一头接近百万丈的始祖真龙影,占据了无边的苍穹,盘绕着龙躯,犹如一座不朽的神岳,俯瞰向大秦帝国的军团。

  吭……

  龙牙圣王身体也龙化了,化成一头万丈巨龙,融入到了那头始祖真龙影之中,仿佛如一头真的始祖龙复活,无匹的威势浩荡扩散,镇压天地,威慑十方。

  吭——!

  另一种圣王也龙化。

  龙羽及其他龙血族的强者也龙化,一头头真龙咆哮嘶吼,龙眸都充满了血红与恨意,径直盯着武明月,就冲杀而去。

  武明月提着从翼国得来的圣道之兵也杀出。

  灵魂属性兵种施展灵魂属性,一缕缕灰雾宛若云海一般翻滚,化成了灵魂风暴,顷刻席卷而去,一千万真君级的巨灵兵种趁机一拳锤下。

  力量神纹凝聚的拳印,就如硕大无比的星辰,齐齐砸向那一头头真龙,龙羽与那尊圣王口吐龙息风暴阻挡。

  那头始祖真龙影也咆哮,妹妹一爪拍下,与一道道拳印碰撞,嘭,毁灭的杀伐风暴席卷天地,将躲在远方的一众隐世强者都震飞。

  武明月一剑劈天,剑气如海,顷刻落在一头真龙身上,将其龙躯斩成无数段,而灵魂风暴也席卷,轰在了一头头真龙身上,毫无灵魂防备的真龙,受了意识灵魂的干扰,也顿了一下。

  十万丈的巨灵兵种踏入了虚空废墟,一拳拳锤在了龙首,将其锤爆入了虚无混沌之中,将龙躯都撕裂成一片片。

  刑天提着血色战斧,施展力量之斧,一斧拦腰斩断了龙羽与那尊圣王所化的真龙,将天地也都劈开了。

  挨了一击重创的龙羽与那尊圣王,也紧接着就被一千万真君灵魂兵种无差别的,无间隙的攻击,巨灵兵种也爆锤。

  而刑天腾飞而起,身体也持续拔高,重生一斧砍向龙牙圣王驾驭的祖龙骨所化的百万丈真龙。

  ……

  就在此时。

  武明月心神忽的一震。

  极速脱离战圈,施展圣道之兵,一剑劈向远方的苍穹,零亲嘭,一道腐朽的巨手拍出,将剑气汪洋拍碎。

  一只灵舟洞穿虚空,极速砸向武明月……

  而在后方。

  一个戴斗笠的、白眼的身影也迈出。

  武明月祭起圣道之剑挡了灵舟,沉眉凝视着来人。

  “这么快就不认识了吗?”

  戴斗笠的身影抬头,白眼盯着武明月,嘴角扯了一抹冷冽的弧度。

  “渡河人!”

  武明月凤眸一沉,杀念也覆盖。

  轰隆——!

  一股庞大无比的威压顷刻镇向了武明月,连圣道之兵都在哀鸣,武明月浑身释放一层层的灵女之光,威严无比,对威压毫无感应,但眼中的恨意却控制不住的爆发。

  渡河人也感受到了,一步踏空而下,冷笑道:“你母亲,被我挖了双眼,打入了死河,承受腐朽数十年才死。你父亲,对照组也被我剥了皮,那惨叫,记忆犹新。”

  一道道话音落在了武明月的耳中,武明月凤眸也冰冷到了极致。

  “很愤怒,很恨吗!很想报仇吗?”

  渡河人仿佛很享受武明月心痛的感觉,这些也是他故意说给武明月听的,因为,当初的惩罚他认为远远不够。

  武明月只是死死的盯着渡河人,手中的圣道之兵感应到了她极致的杀念,也变得无比嗜血杀性。

  她没想到渡河人恶毒到了这个地步!

  当初。

  在她母亲继任灵女国女帝时。

  渡河人便对灵女国的强者下手,残杀了几十万灵女国的国人,将她们挖心,抽血,以秘法取走灵女心与灵血修炼,当时被称之食心魔。

  食心魔借助这些灵女心,与秘法,修为提升的很快。

  一度带给灵女国恐惧。

  她母亲与三位圣王出手,才震慑着。

  从此,食心魔也销声匿迹。

  不过。

  也许是天道轮回。

  食心魔隐藏在死河畔,成了渡河人,吃了来往强者的心与血,又得了神秘机缘,修成半步圣皇,并且具备冲击圣皇境的底蕴,就在他刚要成功晋升时,恰恰遇到她母亲与龙血族的翼国圣王大战,灵女珠打飞,意外的打断了他突破圣皇,并遭遇秘法反噬而停滞了。

  从此。

  渡河人就怨恨上了灵女国!

  这也是他想让武明月生不如死,永生永世不得翻身的原因!

  见刑天被龙牙圣王挡住。

  渡河人也直接朝武明月下手。

  不过。

  刑天听了渡河人的话,也瞬间施展了不死原始神躯,蜕变后的不死体,更强恐怖绝伦,直接拔高了百万丈,宛若撑天巨人。

  血色战斧也跟着放大,他一斧劈在了始祖真龙身上,嘭,混乱域的天穹被砍开了,斧刃犹如开天一般,一斧砍的始祖真龙哀鸣,一片片龙鳞脱落,化成了绚丽的龙光。

  百万丈长的始祖真龙也承受不住,对照组坠落而下,顷刻缩小,化成了‘龙骨’,龙牙圣王的龙血圣体炸成了血雾,他重组肉身,却又一次被极致的斧力杀伐与力量法则迅速摧毁。

  “这无头战神力量又增强了!”

  “天啦,是力量法则!”

  “他不是修的法力神通,而是修的肉身,这就是他的真身,这种力量法则……足够杀皇!”

  “低估他了!”

  远方的隐世强者骇然失色!

  刑天不仅大的无边际。

  更是强。

  令人心悸的毁灭之强!

  本来,以为刑天是圣王境,只是战力强大,可如今看来,不能以境界来衡量这种掌握力量法则的猛人。

  难怪敢打入混乱域!

  刑天徒手一抓,将‘龙骨’及周围无边的虚空都抓在了手中,转望渡河人,俯瞰着他。

  “你知道自己在跟谁说话吗?”

  刑天的乳目透出两道犀利绝伦的力量神光,顷刻截断了渡河人的浩瀚威压。

  渡河人的白眼也盯向刑天。

  “我大秦帝国的娘娘,也是你这种贱民能羞辱的!”

  刑天嗡喝。

  音波中都夹杂着力量法则。

  一斧直接劈向渡河人。

  斧头之下,是力量斧刃汇聚的极致杀伐汪洋。

  渡河人浑身爆发出一股股黑暗的腐朽法则,腐蚀了苍穹天地,形成一条通天的腐朽巨河,倒灌天地,轰向力量之斧。

  “死河的腐朽法则!”

  玉观音见此,玉颜上也流转着震撼。

  青蛇、飞天虎、混乱之主等也是震惊意外,死河乃是混乱域的禁忌,就是因为其中的腐朽法则。

  也难怪渡河人修为如此高,都到了圣皇巅峰境,原来是掌握了腐朽法则,守着死河,他根本不缺修炼资源啊。

  轰隆……!

  腐朽法则与力量法则相互碰撞,直接炸开了,腐朽法则飘落天地,让混沌域中的一片片古老森林瞬间枯萎凋零。

  武明月飞上苍天,手持圣剑,冷冷的盯着。

  刑天提斧,也施展‘战神三绝’,力量法则被转化成了纯粹的力量杀伐,直接劈下,连腐朽法则都斩断磨灭。

  渡河人是半步圣皇巅峰,突破过圣皇,却失败了,实力很强大,但施展不死原始神躯的他,连圣皇都能杀,更别说渡河人了。

  腐朽法则对其他人的确威胁巨大!

  可修体魄,零亲修纯力量的他,连法则都能斩断,又何惧之有!

  刑天缩小体魄。

  一斧接着一斧的劈杀,将天穹都劈的支离破碎,腐朽法则挡不住,渡河人也骇然,驾驭灵舟,催动上面的祖木之纹抵挡。

  “就这破东西也敢挡!”

  “碎!”

  施展‘战神三绝’后,刑天越战越狂,全力一斧,将灵舟都斩碎了,强大的杀伐一缕缕的飘出,渡河人仅挨了一缕,被轰爆了躯体。

  渡河人极速重组身体,被杀伐风暴轰的吐血,极速逃离。

  恰在此时。

  空间兵种施展空间重叠,如一个个世界挡在了渡河人的前方,刑天一斧砍下,斧刃未触及渡河人,渡河人的身体也崩裂。

  “啊……!”

  渡河人痛苦一叫。

  无边无际的力量杀伐汪洋,疯狂的磨灭他身上冒出的腐朽法则,意识灵魂都承受毁灭的杀伐攻击,身体被磨灭的化血色光点消散。

  看得飞天虎等强者也都眼皮狂跳,极速后撤,妹妹远离杀伐战场。

  武明月以圣道之兵破开斧力杀伐,祭起了一直藏在脑海中的灵女珠,打出一道光球,极速飞到渡河人意识灵魂的边缘,仿佛吸魂器一样,将渡河人的灵魂意识真灵全部吸入其中。

  刑天也罢手。

  转而将劈下的一斧,劈落在远方崩逃的龙牙圣王与龙羽身上,直接将那一片天地都砍碎,消磨掉一切法则与生命本源。

  光球飞到武明月的前方。

  ……

  于此时。

  在战场外。

  那一个个仙灵身上的诅咒也消失了,化成了一个个美丽灵动的仙女。

  远在天魔界九幽城的真君仙灵,身上也忽的泛起了点点星光,顷刻蜕变成了一个长腿妙曼的绝世美人。

  “解了?”

  真君仙灵看着自己,情绪控制不住。

  在圣土的赵轻舞,也浑身一震,一种玄妙的禁制从她的本源中脱离了,零亲一道道天地本源之光汇聚在身上,顷刻化成一个身穿战甲,英武绝美的女战神。

  眼睛、鼻子、睫毛、脸蛋轮廓、鼻梁、眉宇等,每一个地方都似完美雕琢好的一样,浑身匀称、线条弧度也恰到好处。

  让一边的曹献、道子奇、云尊月霆等等人都看的惊眸!

  论美貌,论英气,论身材……

  让众人都惊愣,可想而知。

  赵轻舞,乃是灵女国的第一美,连武明月与她母亲都被压了粉黛。

  不过。

  武明月身上的威严与女帝那种高高在上,睥睨苍生的气质,却也是能镇住赵轻舞美貌的因素,所以,混乱域中的想征服的人是武明月,想娶的人是赵轻舞。

  也是天墟神界美人榜上的前三甲!

  当然,她也是武明月最心腹的将军。

  众人惊愣时,赵轻舞也打量自身,眼眸中的情绪也难以控制。

  诅咒解除了……!

  ……

  ps:接近7000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