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秦国 > 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1.3.1

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1.3.1

  孙玉秀平时又会做饭,一锅豆腐做下来,学的很快,几乎已经熟练,杨丽娜全程都未插手,全部由孙玉秀一人完成。

  大夏天站在炉子旁边很热,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1.3.1孙玉秀身上是杨丽娜做的套装服,此刻已经全部shi透,脸颊两侧的汗水在下巴处聚集,生肖一滴接着一滴掉在孙玉秀脚底。

  难怪大嫂瘦这么厉害,大夏天天气又热,站在炉子旁还要不停的动,果然还是辛苦。

  一锅豆腐做好,孙玉秀坐在房梁底下乘凉,杨丽娜乘着火红的太阳剪了一盆蔷薇花。

  粉粉的蔷薇花放在盆里好看极了。

  “嫂子,好好的花你剪了干嘛啊?”

  孙玉秀好奇,玄特号蔷薇花开的及其旺盛,大概是土壤营养丰富的原因,长的极快,花朵也开的水汪汪的。

  “有用,等过几天想你就知道了。”

  杨丽娜一只手清洗花瓣,完了放在簸(bo)箕(ji)里面,晾晒在院子里。

  豆腐生意算是彻底交给孙玉秀了,玄机家里的黄豆还剩半袋,杨丽娜留着打算生豆芽吃。

  手没好彻底之前,她想好好歇几天,想着哪天喊上景瑄去县城溜达溜达,观察观察市场的情况,波色看做什么生意合适。

  端午节前一天,杨丽娜喊李景明去镇上买了些花生、瓜子、核桃、芝麻等。

  杨丽娜分别炒熟,然后碾碎和在一起,玄特号放了些用白糖腌渍过的蔷薇花,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1.3.1搅拌在一起揉成小团做成点心陷备用,这才在院子里挖了两颗紫薯,蒸熟了和面。

  这紫薯一共种了二十几颗,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1.3.1大概是种植方法不对,只活了一半,杨丽娜舍不得吃,生肖想留着过节时做些彩色点心,明天刚好端午节,可以挖两个用。

  面团和好发酵了三遍,波色搓条分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擀开放入提前做好的陷,生肖包起来之后轻轻按压一下切成五瓣花的形状,玄机一个一个放入烤箱。

  烤箱里面已经提前生了火,石板烧热到一定程度,取出柴火,放入要烤的食材,二十分钟后取出来,保证烤的东西比电子烤箱还要好吃。

  剩余的面,杨丽娜擀开来回折叠在擀开,玄特号经过好几次折叠,玄特号包入陷切成六瓣,放入微热的油锅中一炸,像莲花一样,顿时在锅中盛开,好看极了。

  李家的小麦收拾整齐了,李景明在街上买了白菜和萝卜的种子,在自家地里种了一片白菜和萝卜,为今年的冬天准备蔬菜。

  李景明回来的时候,杨丽娜坐在桌子前裁剪油皮纸,她打算给田丽送些点心回去,她家孩子多,正好要过节,送过去一些让孩子们尝尝鲜。

  看到案板上摆放的点心,李景明顿时眼睛一亮,双手在衣服两侧擦了擦,小心翼翼拿起一个看了眼,玄机嘴巴裂开,回头看了眼认真裁纸的人,玄机又小心翼翼的放回去。

  小媳妇心灵手巧,搞的李景明都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夸赞了。

  “行啊,越来越厉害了。”

  杨丽娜嘴角弯了弯,双眼笑眯眯的看了眼洗手的李景明。

  “等会儿我们包些粽子,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1.3.1你给爸妈还有张开放他们家拿过去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