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潭虎穴 >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2.9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2.9

  君立敛起了盯着李珂看的视线,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2.9端起了那碗醒酒汤,喝了小半碗,然后放下了碗,才慢悠悠地说道:“你酒量很好,我想跟你签份协议,以后我但凡有应酬,你都陪我去,帮我挡酒,挡一杯啤酒,给你五百元的报酬。”

  “然后,啤酒的话,一个晚上不能超过六杯,我怕你喝多了,伤身,幸运烈酒的话,挡一杯,给你两千元的报酬,一个晚上只允许你喝两杯。”

  “啤酒和烈酒不能同时进行,当天喝到了足够杯数的啤酒后就不能再喝烈酒,不是我怕你赚我更多的钱,我是怕你伤身,总要保证你的身体健康嘛。”

  对于酒量极好的李珂来说,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2.9一个晚上顶峰是喝六杯的啤酒或者两杯烈酒,那是小意思。

  婉姨听到君立的话,她笑问:“三少爷,我可以和你签这样的协议吗?一晚上就六杯啤酒或者两杯烈酒,就能进帐几千块钱,这钱好赚呀,我也能喝的。”

  君立:“……”

  婉姨见君立无言的样子,嘻嘻地笑道:“我知道李珂缺钱用,不会和李珂争这个好机会的,李珂,你赶紧去写一份协议,就按照三少爷刚刚说的条件去写,写完了让三少爷签字,摁手印,谁知道他明天酒醒了会不会反悔?”

  李珂对于君立提的建议也很心动,一来是能通过帮君立挡酒赚钱,二来能通过陪君立去应酬,结识更多人,有利于发展她的生意。

  但她不想占君立的便宜,她问君立:“三少爷,澳洲你知道你在说什么的吗?”

  “我是有了醉意,但我头脑还清醒着,知道我在做什么。”

  君立再次端起了醒酒汤来喝,喝完后,他把碗放在茶几上,对婉姨说道:“婉姨,你去拿张纸和笔过来,让李珂起草协议,我看过没问题了就跟她签协议。”

  “期限,先试用吧,试用期一个月,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5.2.9我体验不错的话,再签新的协议。”

  婉姨马上就去拿来了纸和笔,让李珂写协议。

  李珂有点迟疑,她对婉姨说道:“三少爷是喝多了,我能当真吗?总觉得三少爷这是要给我送钱。”

  因为她酒量真的很好。

  “三少爷那是喝多了,难受,才想着找个人帮他分担难受,还好他没有让你不停地喝,一个晚上顶多就是六杯的啤酒,他们应酬时,酒杯里的酒水一般也就是半杯,别说你酒量好,我都能喝。”

  “你算着好像能赚很多钱,其实,你没有多少机会陪着三少爷去应酬的,三少爷早就熟悉了所有事务,不需要像以前那样天天应酬,他现在很挑人的,一个月能有个三两次应酬吧,反正据我所知,三少爷现在的应酬,一个月不会超过五次的。”

  “李珂,你就按三少爷说的去写协议吧。”

  婉姨是极力劝说李珂跟君立签协议,那样两个人相处的机会多了,澳洲看看能不能擦出火花吧。

  李珂扭头看君立,见君立靠在沙发椅背上,闭目养神了,她想了想后,就按照君立刚才说的要求去写了一份协议。

  写好后,她拿着协议过去,叫了君立一声,在君立睁开眼睛后,她把那份协议递给了君立,龙虎“三少爷,我按你的要求写好了协议。”

  君立接过来看了一遍,觉得没有问题,便拿过笔签下了自己的大名,婉姨体贴地得,拿来了印泥让君立摁了手指印。

  “李珂就写了一份协议,这份协议你们俩谁保管?”婉姨当起了见证人。

  “给三少爷保管吧。”

  君立不客气地把那份协议收了起来,揣进自己的裤兜里,可能是喝下了醒酒汤吧,他觉得舒服点了,便起身,龙虎对两个女的说道:“没事了,你们都去休息吧。”

  说完,他自己先上楼。

  等他的身影消失在楼梯上了,婉姨是住在一楼的保姆房间的,李珂则是回她的住处。

  一夜再无话。

  隔天,君立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临近中午了。

  他是饿醒的。

  醒来后发现自己没有洗澡,就那样睡了一个晚上,他抬高手臂闻了闻,嫌弃地蹙着眉,当即进了浴室。

  准备洗澡的时候,他不经意地摸到了裤兜里的那份协议,他以为自己把钱揣裤兜里,掏出来一看,是折叠起来的一张纸。

  “这什么东西呀,我怎么会把一张纸揣在裤兜里。”

  君立嘀咕着,打开了那张纸来看,看完纸张上的内容后,他:“……”

  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貌似,他还真的让婉姨帮他叫来了李珂,要求李珂成为他的专用挡酒女郎,嗯,是挡酒秘书吧,这样称呼好听一点。

  “以后应酬都带着李珂去……”

  君立蹙着眉,总觉得自己昨晚做错了一个决定。

  他但凡应酬都带着李珂去的话,澳洲哪怕两个人私底下签的协议,李珂是帮他挡酒的,龙虎但在别人眼里,意思不一样呀。

  大家肯定认为他对李珂有意思,家里那个月老嫂子就会撮合他们……

  不过话说回来,李珂对他可是一点意思都没有呢。

  难道,他不够帅?

  君立马上对着镜子看,觉得自己还是那么帅呀。

  嫌他身材不够好吗?

  他又对着镜子秀了一回自己的健壮身材,感觉良好。

  “李珂见惯了帅哥,对我免疫?”

  “我想这些干啥,龙虎她对我没兴趣,我对她也没兴趣,下载不过是一场交易,我给钱,她喝酒,下载就那样而已。”

  君立嘀咕过后,把那份协议放在干爽的地方,免得自己洗澡的时候把协议淋湿了。

  “咚咚。”

  敲门声响起。

  “君立,你起来了吗?”

  传来的是他妈的问话声。

  “妈,我在洗澡。”

  君立应着。

  三太太隔着浴室的门说他:“怎么睡到现在。洗完澡,别穿居家衣服,穿西装,妈带你出去吃饭。”

  君立防备心顿起,问着母亲:“妈,怎么忽然想到带我出去吃饭?”

  “相亲。”

  君立:“……妈,幸运我难得休息,让我在家里好好休息一天不行?”

  “就是要趁你休息期间,才能帮你安排相亲,妈不想顺其自然了,必须推你一把才行,妈想抱孙子了。”

  君立:……他家母后大人是被昨天的龙凤胎百日宴,几个小奶娃聚在一起的场面刺激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