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人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3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3

  随着梭罗树入体,之前梭罗树所在的地方顿时就空了出来,让聂宏没想到的是,那里居然有一颗散发着浓郁火元素气息的珠子。

  “这是……火灵珠?!”

  对于已经拥有土灵珠,并且还见过水灵珠的聂宏而言,眼前的这颗散发着火元素气息的珠子当然瞒不过他的眼睛,肯定是火灵珠无疑。

  没想到这样居然都能遇到五灵珠中的火灵珠,内部这让聂宏在惊喜的同时,也不由得有些疑惑,他不明白火灵珠怎么会在这里?

  “这颗珠子原来就是火灵珠么?”

  对于聂宏惊讶的话语,成就地仙之身的楚寒镜也有些意外,显然她之前并不认得火灵珠,若不是聂宏脱口而出火灵珠之名,她到现在都不知道。

  “你不认得?”聂宏惊异的看向楚寒镜,明显没想到她这么一个地仙居然连火灵珠也不认得,不过聂宏倒也没有因此而嘲笑她,只是问道,“这火灵珠难不成一直都在这里?”

  “也不是一直都在这里。”楚寒镜摇了摇头,旋即对聂宏解释了起来,“聂公子,你应该是知道的,这里在很久以前是神农主人的府邸,我和碧痕,还有熔岩兽王都是主人留下的守卫。”

  “本来这里的环境并不像现在这样岩浆遍布,只余月幽之境这一片净土,实际上,原来整个神农洞的环境都与月幽之境是一样的。”

  “然而有一天,主人不知道因为何事而离开了神农洞,然后就从没再回来过了,内部之后的某一日,这颗火灵珠莫名的流落到了神农洞中,直接引起了整个神农洞地气的异变,精准大量的岩浆涌了出来。”

  “那时候,整个神农洞都差点被岩浆给淹没了,最后关头,我和碧痕只能够借助梭罗树的至阴之力,强行镇压住这颗火灵珠,勉强维持住月幽之境这片净土,一直持续到现在……”

  原来如此。

  听完楚寒镜的讲解,聂宏终于了然了。

  怪不得他之前就感觉不对劲,这对梭罗树仙姐妹的实力怎么这么弱,也太不符合常理了,但若是姐妹二人将大部分的力量用于压制火灵珠,这就完全说得通了。

  在知道了前因后果之后,聂宏的注意力顿时就集中在了面前的这颗火灵珠上,忍不住开口问道:“既然神农洞中的地气是受火灵珠的勾动而造成变异,那寒镜仙子现在准备怎么处置这颗火灵珠?”

  好家伙,为了能够完全修复魔剑,聂宏必须要集齐五灵珠才行,然而在得到土灵珠与水灵珠后,他对剩下的三颗灵珠就没有办法了,其中的火灵珠更是毫无头绪。

  本来聂宏都快要放弃了,可谁知道柳暗花明又一村,他居然在神农洞这里见到了火灵珠,那么聂宏自然不想错过了。

  只要他能够借助火灵珠的力量来修复魔剑,那么就可以将魔剑修复到六成左右,那样就可以发挥出魔剑的大半力量了。

  所以在聂宏想来,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3就算不能够得到火灵珠,内部至少也要让楚寒镜将这火灵珠借给自己两个月。

  “我为梭罗树仙,力量阴寒,这火灵珠虽是宝物,但对我却不仅无益,香港反而还有害,聂公子若是想要,只管拿去便是。”

  在聂宏开口向她询问准备如何处置这火灵珠时,楚寒镜就知道聂宏想要了,而她本身的力量又与火灵珠相冲,留之无用,反而还要费力镇压,所以还不如给聂宏算了。

  “多谢寒镜仙子,那在下就却之不恭了。”听楚寒镜直言将火灵珠赠与自己,聂宏也不推辞,当即向楚寒镜表示了感谢,然后道,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3“实不相瞒,免费资料火灵珠确实对我有大用。”

  楚寒镜却摆了摆手,显然对于火灵珠根本就不在意,将之赠予聂宏之后,免费资料她只是再度将整个月幽之境给打量了一遍,旋即就与聂宏告别,离开了这个地方。

  对于楚寒镜而言,月幽之境完全是一个悲伤的地方,再加上她已经决意代替妹妹纵览外界的风光,香港所以再在这里停留下去也毫无意义。

  既已成仙,精准还是离开这里吧。

  在楚寒镜走后,整个月幽之境就只剩下了聂宏一人,若是聂宏也离开这里,那么可以预见,这里也许会永远的沉寂下去。

  只不过聂宏却并没有第一时间离开这里,因为他看上了月幽之境的环境。

  与其说是月幽之境,精准不如说是整个炎帝神农洞中的环境。

  对于聂宏来说,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3已经集齐阴阳紫阙的他,接下来所要做的自然就是筑就七曜神体了,香港然而筑就七曜神体却需要相应的环境配合才行。

  之前在异人世界的时候,聂宏就借助了二十四节谷的力量筑就了五行灵体,现在若是想在五行灵体的基础上补足阴阳之力,将体质升格为神体,那么自然也需要一处阴阳之力充沛的环境才行。

  本来在聂宏的计划中,自己筑就七曜神体最好的地方是琼华派的承天剑台。

  当年琼华派铸造穷尽三代之力铸造望舒剑与羲和剑的时候,就是在承天剑台那里进行的,所以承天剑台那里就蕴含着充沛的阴阳之力,非常适合聂宏的操作。

  只不过承天剑台那里的环境终究是后天营造出来的,再加上还人多眼杂,自然就无法与炎帝神农洞这里相比了。

  在炎帝神农洞这里,蕴含着阴寒之力的月幽之境与蕴含阳炎之力的炙炎洞达成了一种完美的平衡,所以在这里筑就七曜神体,对于聂宏来说自然就是最好的选择,精准更妙的是,还不会有人来打扰。

  虽然炎帝神农洞中确实也生活着许多妖兽,但这些妖兽却都从来不会来月幽之境这里的,甚至连靠近这里都不会,安全问题根本就不用担心。

  所以在楚寒镜离开之后,聂宏当即就开始为自己接下来筑就七曜神体的事宜开始准备了起来,不断对这里的环境做出一定程度的微调,这样也可以将环境的助益提升到最高的程度,让接下来的操作更加轻松顺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