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谜雾重重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7.7.4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7.7.4

  大理寺牢狱内。

  许是有着江蕴的照拂,宁簌蹲的这牢房并不算太差。

  有打理干净的床铺,墙边开了扇窗,窗边的梅瓶插了两支春花,整洁明亮得不似宁簌是个待审判的囚徒。

  倒像是……特意在大理寺寻了处安逸的地儿,让她来看戏。

  是的,看戏。

  “这位大哥,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7.7.4劳烦……给我来二两瓜子儿吧。”

  要不是来这大理寺蹲了两日,宁簌也不会知晓,提供这作为大梁侦破刑案一把好手的大理寺,这屋子的隔音效果却是差到令人发指。

  彼时,免费对面一墙之隔的审讯堂内,里头的争执声清晰入耳,宁簌听着倒是感兴趣,只不过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想了好片刻,宁簌这才记起来看热闹必备的吃食是什么,她对铁栏杆外的衙役这般吩咐时,对方一脸菜色地看了她好一会儿,最后用无法言喻的神色翻了个白眼,扭头……给宁簌拿瓜子去了。

  宁簌瞅见了他这不大高兴的模样,免费在人走后不免嘀咕:“不是他自个儿说的,我要什么都给送过来吗,怎么才要了一点点瓜子就瞪人了……”

  嘀咕完了,宁簌的心神又被对面的审讯堂给拉过去了。

  “决狱之权在刑部,魏少卿这是要开罪尚书大人?”

  “本官奉劝魏少卿一句,要保住你的仕途,王中王便少说话多做事,否则便瞧瞧看,魏大人可愿意护着魏少卿!”

  说话的人,显然被魏知景的冷淡给惹恼了,出口便是凶气急急的威胁。

  听得宁簌掏了掏耳朵,忍不住地打了个哈欠,这个从刑部来的主事未免也太过无趣了些,翻来覆去的就那么几句潜台词的威胁。

  看魏知景竟一句话都不搭理他,免费就可以见得,王中王这主事已经被魏知景视若无睹了。

  不过……

  “给,瓜子。”

  去而复返的衙役,从铁栏杆的缝隙中抛进来一包香瓜子,宁簌一把接住笑眯眯地道了谢。

  想到了什么,宁簌又忙笑着唤住人:“这位大哥……打听个事儿呗。”

  “喏,瓜子分你一半,我不告诉你们魏少卿。”

  宁簌打开那包瓜子,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7.7.4笑得眼眸弯弯,她知道,提供魏知景治下甚严,但凡在当差的时间里,便不允许有丝毫的懈怠。

  这也是为什么宁簌敢让衙役去给自己买瓜子来,王中王可不就是在住入这牢房前,魏知景便下了吩咐,她宁簌要求的尽量给予满足。

  虽说不知道这魏知景的用意到底是什么,但这其中肯定是有江蕴的手笔在。

  衙役低头看了看那包他从东街买回来的瓜子,刚炒出来的茴香瓜子被他一路小跑着带回来,甚至还热乎着,只是……

  谁会在大理寺的大牢里悠哉悠哉地磕瓜子啊!

  衙役内心崩溃,面上却表现得毫无波澜地摇了摇头以示拒绝,除却他止不住抽了抽的嘴角,能暂且表露他的内心想法以外。

  见他当真对这瓜子没兴趣,宁簌不免失望地收回了目光,磕下一颗瓜子。

  清脆的壳破声在空荡荡的牢狱内回荡,衙役却止不住地叹了一口气。

  宁簌当即便凑过去问:“叹什么气呀大哥?”

  “您说呢?”

  衙役没好气地瞥她一眼,精准他算是看出来了,魏少卿带这姑娘回大理寺来,看似是把犯人缉拿归案,实则是在供奉主子啊。

  衙役愁极了:“咱们大理寺……”紧接着他就顿了顿,掰着指头数完后继续萎靡不振地道:“已有三个月没有犯人审了……”

  宁簌门牙一合,手速飞快地塞了粒瓜子进嘴里,精准等她“呸呸”两下吐了瓜子壳后,就见隔着铁栏杆的衙役用哀怨的目光看着她。

  宁簌立即笑了笑,把油纸推过去些道:“……要不,大哥你试试磕两粒?”

  见人郁闷地拿了瓜子来吃,宁簌这才问道:“为何没犯人来大理寺了?”

  大理寺在大梁的分量可是与刑部不相上下,往年来的案子,两职门同审的事儿却也不是没有的,怎么可能落到这衙役话中形容得像秋风扫落叶,凄凉萧瑟的地步?

  不至于啊。

  “还不是前任少卿之故,他……”

  衙役气愤之下刚要说些什么,但不知又想到了什么,一下子打住了话头,不再言语了。

  看得宁簌眼珠子不由转了转,她一边磕着瓜子,一边状若无意地问:“我虽不知这前任少卿做了些什么不妥当的事儿,可是你瞧你们大理寺如今换的这位魏少卿,不也是没做什么吗……”

  “那如何能一样?”衙役急急地就要同宁簌争辩:“魏少卿上任的这三个月以来无一不兢兢业业,王中王该去哪里抓什么犯人,为了能够把人逮住,便是有时候一整日不吃喝也是有的,比我们这些下属还要拼命……”

  宁簌挠了挠脑袋:“那为何还留不住人在大理寺?”

  刚才听那刑部的主事的话时,她便觉着挺不对劲的,按道理来说,大理寺没道理平白低刑部一头,凭啥大理寺抓的人,功劳却要分给刑部呢?

  而且……

  宁簌不免又思绪焕发了片刻,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7.7.4别说魏知景的官阶比那主事要高,提供魏知景是礼部尚书的儿子,那一个小小的主事便敢在堂堂尚书嫡子的跟前放肆?

  那衙役听了宁簌这问话,眼里是止不住的嫌弃:“方才不是说了吗,是前任少卿捅下的篓子……”

  宁簌的问题又接踵而至:“那魏少卿为何如此忍让啊?他堂堂尚书府的嫡子何须如此低头?”

  她用指头指了指前头那审讯堂,她的意思不言而喻,但却遭到了衙役对她智商的怀疑:“我说宁姑娘,你是真不清楚还是假不明白啊?”

  “魏少卿……”

  衙役突然压低了声音,悄悄对宁簌道:“是魏大人的养子……而且礼部尚书哎,如何能喜欢自己的儿子来咱们弄刑狱这种地儿呢……”

  原来……是养子?

  听着衙役的解释宁簌恍然大悟。

  两人一人握着把瓜子齐齐叹了声气,却突听身后有声音幽凉凉的:“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闻声的衙役一下跳了起来,手中的瓜子在他磕磕绊绊的一句“大人……”中撒了一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