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马拉松 >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5.1.3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5.1.3

  “我与你似乎不太熟?”

  许瑾年不想与他过多地纠缠,海岛挣脱他的束缚,面无表情地从他身边走过。

  “瑾年,难道你忘记了我们之间的情谊吗?”夏侯音继续扮演痴情。

  情谊?

  他们之间会有什么情谊?

  他带给她的一切皆是无情无义,前世里对他的掏心掏肺,换来的只是一场又一场杀戮。

  “请太子自重!”

  许瑾年眼眸中滑过一丝冷戾,极力忍耐住自己心中翻腾的仇恨之火,就怕自己会控制不住会对他动手。

  夏侯音看着眼前安安静静站在一旁的女子,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她的着装一向简洁大方,干净脱俗,纯粹得就像花中之兰,素净,但遗世独立。

  可远观,但不可亵玩。

  让他震惊的是她的眼神,非常凌厉,像是雪山冰凌,让人不敢靠近。

  但他逐渐见到了她的与众不同,哪里肯轻易放弃。

  现在献王的态度总是让他感到担心,这个王叔当初差点将他父皇都给比下去了,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5.1.3现在父王老了,更加不会是王叔的对手了。

  更何况,献王背后还有一堆拥护他的老臣......

  “瑾年,我是太子,我可以说服父皇去救许将军!”他望着逐渐迈开步子想走的女子,他急切地冲着她的背影喊道。

  许瑾年眸光微敛,停住了脚步,缓缓回头。

  夏侯音眸光微闪,不去看她那凌厉的目光,心中却升起了一丝窃喜。

  如果是说之前只是有着利用这个女子之心,在朝堂上,作为太子,妃子都只能是巩固自己地位的一种手段,而许家亦不过是为他巩固江山的一个工具而已。

  那时候,全京城权贵都笑她是个草包。

  他亦能在人前对她温情款款,因为他看中的是她背后的许家,她那称为战神的父亲。

  后来,许家被围困,他知道父皇对许德锡起了杀心,点化他便跟着厌弃了许家。

  很简单,他不收无用之人。

  而眼前这名女子,对他一反常态的冷淡,让他最终对她连最后一点怜悯之心都没有了。

  他以为她会哭着来求他,却不想,她转身得那么漂亮,就如同现在一般,对他这样冷漠。

  是真的完全把他当做一个陌生人。

  但他却已经做不到把她当做一个陌生人看待了。

  她在演武场上完败江家兄妹的传闻,让他心中不是不惊讶的,如果说鹭湖棋院,她让他吃了一个哑巴亏,冷静过后,他心中更多的是对她的谋略感到震惊。

  在父皇解除他们的婚约之后,他却并没有像想象之中开心起来,她那清冷孤傲的形象却像一根刺一样扎在了他的内心。

  他一直困惑,全民他对她究竟是一种什么感情。

  他对眼前这个女子越来越好奇,以至于时刻会在脑海中浮现她那清冷的样子。

  直到镇国公府,她再次让他惊艳不已。

  他才惊觉,没有一个女子能与她媲美。

  她就是一个有谋略,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子。

  他今日里就打算当着她的面,去求父皇收回成命,她依旧是他的太子妃。

  看着她转过身,他的心中突然涌上狂喜,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5.1.3就像珍贵的东西再次失而忽得。

  他连忙跑上前几步,目光殷切地盯着她,道:

  “瑾年,你——”

  “太子。”

  许瑾年打断了他的话,全民抬眸看他,目光清透,点化却带着让他不敢直视的威严.

  夏侯音的一颗心慌得厉害,她停住脚步,不应该是感激涕零吗?

  不应该像那些女子,给她们一点好处,就会像藤蔓一样向他扑过来,哭着笑着感激他吗?

  在夏侯音困顿的神色中,就听见她淡然却气势凛然的声音:

  “我纠正你一下,不是你求皇上救我的父亲,是我的父兄一直在帮你们夏侯家打江山,是在救你们啊!”

  夏侯音一怔,像是第一次听见有臣子对他说,他们是在救他们皇家的天下,对方还是一位女子。

  她一定是在生气,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5.1.3否则她说的话,为何他听不懂?

  夏侯音望着她那淡然冷傲却美得让他心动不已的脸,心中一热,双手就去抓她的手。

  她眉头一皱,不动声色地把手移开。

  但还是被他抓住了衣袖。

  他目光殷切地去望她,信誓旦旦地说道:

  “你信我,我一定能救你的父兄。”

  “参见睿王!”

  旁边突然有声音传来,打断了夏侯音想要继续诉衷肠的架势。

  许瑾年一惊,抬眸寻声望去,就见到了一行人匆忙而来,走在最前面的,我能赫然是夏侯焱。

  夏侯焱没有看她,眉头微蹙,目光冷凝地扫了一下抓着她衣袖子的手。

  许瑾年心中一窒,而后不可抑制地跳了起来,挥手去甩夏侯音的手。

  “四弟在看谁?”

  又一道声音传来,众臣簇拥着一人,款款而来。

  夏侯音看见这人,脸色立马就变了。

  夏侯徽!

  夏侯徽目光掠过夏侯音的手,眸光中闪过一抹冷戾,嘴角勾起一抹嘲讽,道:

  “怎么,全民太子这是忘记了父皇的圣旨了吗?”

  夏侯音面色大囧,那日,他们同时在朝堂上,皆被皇帝废除了婚姻。

  夏侯徽这是在隐射自己失仪。

  他不动声色地放开了许瑾年的衣袖,摆出一副笑脸,道:

  “皇兄说笑了,适才本王只不过是偶遇许小姐,见她衣服脏了而已。”

  他目光炯炯地盯向夏侯徽身后的那批巴结的官员,目光顷刻变得不善。

  这位废太子,才得了父皇的重视,那些墙头草们,就一个个迫不及待地想要靠着他了。

  夏侯音的眼光实在是太厉,那些个大臣讪讪然堆着笑脸,解析道:

  “见过太子殿下,我能见过睿王!微臣偶遇皇长子,见到他健康俊朗,真的替太子感到开心。”

  “是啊,海岛太子殿下宅心仁厚,为了皇长子的病,可没少花心思求医问药。”

  老狐狸们一个一个见风使舵,他们混到这个高位,哪里不懂得为自己都谋一条出路?

  万一押错宝了呢?太子可千万不能得罪。

  太子眼波流转,我能瞟了这些老狐狸一眼,道:

  “皇长子是本王的大哥,点化病了这么多年,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5.1.3估计连群英殿都不知道怎么走了,诸位可要好生照顾好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