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朱雀记 >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7.3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7.3

  恐怖的气息自两道身影之上缓缓升起,带着极为凌厉的剑气波动,能量涌动之间,剑气肆虐,一瞬间竟然达到了千丈左右,像是能撕裂天地。

  那剑光掠过天际,宛如一柄天外神剑落下,所过之处,连虚空都是被生生的撕裂开来。

  那恐怖的威能,看得无数修者头皮发麻,鬼剑组织倾尽心血培养的成员,实力果真不同寻常,若是他们遇到,恐怕连交手的资格都没有。

  “杀……”

  沧元一声冷喝,直接动了,数千丈的剑光洪流掠过,直指柳风而去,与此同时,5码他的分身也是随风而动,和主体动作一般无二,整齐划一。

  怪不得沧元能屠杀王级生灵,这等恐怖的实力,再加上双绝身的强大神通,一般的王者遭遇,还真是感到头疼。

  下方的阳神宫众人见到这一幕,幸运皆是齐齐变色,对柳风充满了担忧。

  虽然他们不知晓双绝身的威力,但也明白这是一个了不得的术法,特别是吴洪,感受最为深刻,沧元爆发的剑意,就算是他,都是可望不可及,深知那蕴含的恐怖威能。

  “主上的亲传弟子,果真是不同寻常。”就连岳衾都在感叹。

  “呵呵,正逢乱世,总归要找人继承衣钵才是。”主上微笑道。

  众人继续观望,盯着战场之中,想要知晓柳风究竟有何应对之策。

  “不会要被一剑给斩了吧。”那一瞬间,所有天书学院的弟子心都猛的提起来,如果柳风被沧元一剑击杀,无异于会让其威名大涨,连带着鬼剑组织的名声,也会水涨船高。

  而在那无数道惊骇的目光中,柳风也是眼神凝重的盯着那撕裂天地的剑气,那种凌厉的气息,不可触碰,即使他肉身坚韧,澳洲强横无比,计划都是有些刺痛。

  那种感觉让得柳风明白,如果这一剑是斩在他的身上,恐怕会直接斩裂肉身不可。

  “呼……”

  柳风重重的吐出一口气,手中持着轩神剑,他舔了舔嘴唇,不过出人意料的是,那眼中并没有出现任何的畏惧之色,反而是有着一抹炽热涌上来。

  “这家伙准备硬抗吗?”瞧着柳风举着长剑,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众人不由想到,5码同时瞪大了眼睛,看着他的行动。

  就在他们以为柳风要准备硬上的时候,他的身影骤然在原地消失,等到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远处,并且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这家伙是跑了?!”他们面容呆滞,有些傻眼了。

  “好像是的,不战而逃。”终于有人反应过来,忍不住说道,造势了这么半天,原来是鼓足了劲开始逃命了。

  “哧……”

  恐怖的剑气终于到来,直接斩在了柳风刚才的所立之处,让那里虚空破碎,直接裂开了一道深深的缝隙。

  沧元面容扭曲,集合了他全部威势的一击,竟然打在了空处,没有斩到柳风的身体,计划让他有一种牟足了劲打在了棉花之上的感觉,颇为的难受。

  柳风不战而逃,让人大跌眼镜,这等行径属实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有胆就别跑,大战一场。”沧元直接起身追赶,同时喝道:“躲躲藏藏,准备当缩头乌龟吗?”

  沧元不断出言刺激柳风,进行激将,但是可惜,他显然小觑了柳风的脸皮,恐怕在场的所有人,无人能及。

  “追什么追,准备当你柳哥的跟屁虫吗,你这种人,澳洲柳哥看不上。”远处,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7.3传来了柳风的声音,并且逃的更快了,几乎眨眼间就没有了踪影。

  他语气中带着嫌弃,似乎沧元是臭虫一般,让人唯恐避之不及。

  闻听此言,沧元面皮抖了抖,瞬间变得漆黑无比,幸运极为阴沉,像是能滴出水来,冷声道:“不敢正面一战吗?天书学院的弟子,到头来也就是一个无能鼠辈而已,实在登不了什么台面。”

  正在逃跑的柳风闻言,那身体不由微微一顿,逐渐的停了下来,似乎被刺激到了,与此同时,周身的气势也是缓缓的升腾而起。

  瞧着柳风的表现,沧元面色一喜,紧接着道:“只会抱头鼠窜而已,在我面前,你又能做的了什么,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7.3乖乖滚过来叩首,或许我可以饶你一命。”

  柳风深吸一口气,双目在此时缓缓的闭拢,天地间的剑气呼啸声,被他尽数的屏蔽,整个天地仿佛都是在此时变得寂静下来。

  与此同时,一道冷漠的声音也是骤然响起:“你可知道自己究竟惹了多大的麻烦吗?”

  看模样,沧元的刺激有了效果,事关天书学院的名誉,让柳风有所顾忌。

  “本院长都不介意他的嘲讽,你一个小小的弟子怎么上头了。”羽倾仙不由在一旁说道,作为顶尖高手,她当然能够看清局势。

  沧元的双绝身虽然强大无匹,但有些虚浮,似乎无法长久的支撑,若是柳风继续逃跑,绝对能够拖到术法结束,到时单对单,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取胜。

  但这个愣头青,似乎无法容忍对天书学院的侮辱,竟然停了下来,似乎准备孤注一掷了。

  “嗡……”

  沧元也没有闲着,剑气贯穿而至,数千丈庞大的剑虹,便是出现在了柳风的上空,然后重重劈斩而下,那般威能,足以将山脉夷平。

  “你可以去死了。”沧元的暴喝声,宛如雷鸣般的响彻而起,他眼神森寒的盯着柳风的身影,嘴角有着一抹快意浮现出来。

  他要用这一剑,将柳风斩杀,彻彻底底的摧毁,奠基自己的威名。

  “轰……”

  巨大的剑虹在此时狠狠的对着柳风的头顶怒斩而下,无数道视线都是在此时死死的看了过来。

  这一击势不可挡,在场的所有观神境修士,恐怕都难以阻挡这一击。

  凌厉的剑气铺天盖地的笼罩下来,柳风那紧闭的双目,也是在此时猛然睁开,双目之中,有着夺目的光泽涌动起来。

  他抬起头,望着那落下的巨大剑虹,衣袍被剑气震荡得猎猎作响,然后他的嘴角,却是掀起一抹冷冽之意。

  “轰……”

  就在这一瞬间,数千丈庞大的剑虹,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7.3终是斩下。

  那一瞬间,无法形容的剑气风暴肆虐开来,那一片的虚空,甚至都是在此时变得扭曲起来,连视线都是无法穿透。

  那一剑的威势,看得无数弟子头皮发麻,这就是主上亲传弟子的实力么,果然强悍得让人恐惧。

  “在这恐怖的一击之下,柳风恐怕直接被剑气绞杀了吧,尸骨无存。”远处,有修者不由感叹道。

  “被正面斩中,就算王级生灵都头疼,澳洲更何况是他。”

  “不过,这柳风能够将沧元逼到施展出双绝身这等屠王的术法,5码已经算是非常厉害了,若是他继续逃跑,拖到双绝身的效果消失,在转头杀回来,或许还有取胜的希望,只是可惜,被人所激,棋差一着,最终葬送了自己的性命。”

  “......”

  诸多修者都惋惜感叹,认为柳风有些意气用事了。

  沧元也是冷哼一声,面庞有些阴翳,因为他从未想过,为了打败一个柳风,他竟然要施展双绝身这等底牌。

  “不过,也算是你的荣幸了。”

  他冷笑一声,抬起头,望着那渐渐恢复的扭曲空间处,然后下一瞬,他脸庞上冷笑便是渐渐的凝固。

  哗!

  与此同时,天地之间,忽有滔天般的惊骇声响起,那无数道目光,近乎呆滞般的望着那扭曲空间恢复处。

  只见得那里,数千丈庞大的剑虹依旧保持着斩下的姿态。

  但让人感到惊骇的是,在那剑虹之下,柳风依旧是立于虚空之上,纹丝不动,并没有如众人所想的那般直接尸骨无存。

  并且在他的周身,有金色的能量盘旋,让他整个身体都渲染成了淡金色,多了几分神圣和威严的气息,仿佛一位至尊亲临,再加上手中的轩神剑,计划恍惚间众人仿佛见到了一位人皇踏着天地,降临此地。

  “至尊人皇血脉……”

  柳风的至尊血在这一刻,直接全面复苏了,手中持剑,带着汹涌的力道,横在了上方,那剑虹之尖,便在此时,被格挡在外,澳洲无法寸进丝毫!

  双绝身的攻势,竟然是在此时,被挡下来了!

  无数人目瞪口呆。

  那些原本并不看好柳风的修者,在此时也是面色惊愕,一脸的不可思议,愣愣的望着那毫发无损立于虚空的柳风。

  “他周身的气势怎么如此强横,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能量开始数倍的增幅。”有人惊呼道。

  莫说是他们,就是岳衾和主上,都是在此时惊咦出声,面容惊异,他们对视一眼,忍不住的道:“那道气息……”

  “这是真正的至尊血脉吗,并且已经复苏了?”主上忍不住的有些动容。

  岳衾也是口中发涩,他可是清楚的知晓这种血脉的恐怖之处,拥有至尊之资,日后可能是一位真正的人皇。

  而他们又想到自己竟然招惹了如此恐怖的人,顿时有些感到不安,内心惊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