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神归来 >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2.9.7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2.9.7

  一番询问交谈,木华也弄清楚了钱离过来所为何事。

  那便是有人邀请木华参加一个澜雨剑宗新入门杰出弟子的宴会。

  宴会将邀请澜雨剑宗在整个大淮王朝里面所招募的本期所有的杰出弟子,也就是在三宗比试之中,澳洲抵挡住考核弟子8招及以上或者打败考核弟子的人物。

  这些人屈指可数,木华这一届,不算他在内其实才8人。

  有两个跟木华一样,击败了考核弟子。

  这也是破天荒头一遭,之前有1人打败考核弟子就已经是奇事了,而这一届有3个,这还是不算其他宗门的情况!

  其他的抵挡住10招的3人,9招3人,8招的2人。

  宴会举办的目的,是想互相认识一番以及商讨几个月后的筑基秘境的具体事宜。

  木华本想拒绝,但是听到会跟筑基秘境相关,于是答应了下来。

  筑基秘境木华不甚了解,此前先去了解一番也不错。

  钱离告知木华一个地点,以及怎么过去的事宜,又叨叙几句,他还要去通知其他人,就此告辞离去。

  与会的时间是在7日之后,在离澜雨剑宗不远处的一个山庄里面,名唤天基小筑,是周围比较有名气的一个地点。

  虽然木华不知道为什么不选择在弟子峰之间,但是去看一下那间时有耳闻的天基小筑倒也不错。

  其实主要是听说那里的茶很好喝,不过我木华怎么可能只是想去喝茶呢?

  木华本就对那个地方心存向往,趁机过去一趟也不错。

  不过此时则还是要以修炼为主,其他人在进入筑基秘境之前,都是巩固修为,在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而木华还有几个境界需要积累,需要赶紧修炼,以免进入筑基秘境却无法筑基。

  再说了,木华的格局不在于与这些人争斗,而是为了自己的大帝目标修炼,因此也不是很在意小筑的其他事。

  他只想知道筑基秘境的具体情况,可以早点做准备。

  这种细琐小事如果能自己打听到,自然不要去叨扰师傅为好。

  明华经炼气篇,总共16重小境界,每突破一重的消耗都要比之前增加很多,总体算下来异常恐怖。

  木华干脆也不睡觉了,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2.9.7以修炼代替睡眠。

  取出大量的下品灵石,在修炼厅中堆出了两堆比他还要高的小山丘。

  这些灵石每块都有微弱光芒,大量的灵石堆在一起,在房间里面闪闪发光,将整个房间映满灵石的光芒,透露出一股土豪的气息。

  团子看到这些下品灵石,眼睛都亮了许多,木华差点就抱不住它,让它给跑到灵石堆里大快朵颐了。

  木华还是一次只给它吃10颗,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2.9.7不给它吃太多,吃太多不好看。

  团子吃完10颗,还是觉得不满足,然后眼巴巴地看着木华。

  木华看到团子那楚楚可怜的大眼睛,幸运心立马就软了,又给团子喂了5颗灵石,团子这才心满意足。

  木华看到团子开心,那憨憨淳朴的样子笑起来特别有感染力,看着自己也开心,对团子就是一阵猛搓。

  只不过偶尔碰到团子肚子里的下品灵石,有些硌手,于是木华改成摸团子的圆乎乎的头。

  “真q弹!”

  “而且又滑又软,真舒服啊!”

  木华赞了一句,收拾心情,开始盘坐静心。

  运转明华经,澳洲木华的身体散发出丝丝缕缕的金色光线,缠绕着那一堆灵石,开始鲸吞式地吸收着大量的灵气。

  木华专心致志地修炼着,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2.9.7那流动的灵气量,让团子看得羡慕不已,在一旁差点流出口水了。

  ……

  钱离告别木华之后,又去了几处地方后,七拐八绕地来到了澜雨剑宗第77峰。

  “话带到了吗?”

  一个男子背对着钱离,声音冷冰冰地询问。

  “带到了,已经跟他说明指向的地点以及过去的方式,特别说明了过去的路线与办法,木华师兄说会如期而至。”

  钱离有些颤巍巍地回答。

  又询问一番,男子冰冷的声音稍微缓和一些说道:

  “如此甚好,你下去吧!”

  钱离如蒙大赦,赶紧离开第77峰。

  离开后,男子开启了隔音阵法,喃喃自语:“16岁炼气大圆满,可改动功法吸引祥云,甚至还领悟了一丝剑意的皮毛!”

  “果然不愧是澜雨剑宗难得的天才,不愧是青云子长老看中的关门弟子。”

  “如此天骄,必不能让他成长起来,要扼杀在摇篮里面!”

  “虽然只是炼气大圆满境界,依照胡白两人不经意所说,幸运木华的真实实力应该可以与筑基3-4重天的人相比较。”

  “而且他很富有,据说青云子长老给了他很多宝物!”

  “这样子算来,木华的实力估计可以比拟筑基5重天以上。”

  “不愧是宗门天骄,能跨这么多境界去战斗!”

  “会议是真的,地址也是真的,不过路程可不见得是安全的!”

  “到时候,定要取你性命!”

  “炼气九重天,那派三个筑基后期的强者过去,应该就稳了!”

  “……”

  自言自语了许久,男子下定决心,于是飞出自己的洞府,朝着其他弟子峰飞去。

  木华此刻则正全身心地沉浸在自己的修炼世界里面。

  每次实力的提升,木华一次性能够覆盖的下品灵石数量也随之增多,到现在,木华也不再去计算自己能够同时覆盖多少下品灵石了。

  只是每次都将自己的覆盖数量延伸到极致,同时木华也发现了,每修炼一段时间,自己所能覆盖延伸的数量,就变得更多了。

  而且每隔一天半,团子都能反馈给自己比起下品灵石更加精纯的灵气,让木华修为更加敦厚扎实,也让木华的状态更好。

  这一次的修炼异常顺畅与快速,没有中途起来锻炼与适应,仅仅花费了6天时间,木华就成功突破一层窗户纸,成功到了炼气11重天。

  足足消耗了14000枚下品灵石,让木华心疼得不行。

  本来灵石总量6位数的他,计划只剩下了5位数的灵石了。

  而且这才11重天,后面还有5重天!

  “日子太难过了!”木华看着仅剩的九万多下品灵石叹气,“还是得想办法挣钱才行!”

  距离去天基小筑还有一天的时间,木华则全部用来磨砺自己的剑术与剑意。

  与血鬣狗的一战,让木华知道,自己的战斗水平,术法神通都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况且自己刚刚突破,实力暴涨,更是需要适应与掌控。

  对于木华这种拥有引灵石的人来说,1天的时间他可以当成4天来使用。

  一旁的团子经过这几天的精炼,也慢慢变得聪明起来,知道自己每次只能吃多少,也大概明白了自己可以对木华提供的帮助。

  每次要释放灵气的时候,团子会自动爬到木华的身上,再将精炼过的灵气释放出来,得知情况后的木华大感欣慰,表扬了团子好久。

  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到与会时间了,木华洗漱一番,随即准备出门。

  此刻离与会时间还有8小时,但是木华并不会飞行,app只能早点过去,估计到那边,时间也就差不多了。

  天色尚早,太阳还未升起。

  稀稀蒙蒙的水汽弥漫山间,凝聚成水珠附着在绿草与树叶上面,木华的澜雨袍甚至被打湿了少许。

  青云峰的空气很是新鲜与清爽,特别是在清晨时分,仅仅是感受着扑面而来的风以及那气息,就让木华心神沉醉。

  什么都没去想,就这么走动着。

  听寂静在幽鸣,看黑暗在独舞。

  影影梭梭,天人与共。

  木华就好像融入了环境,融入了天地,在加上身上所携带的敛息木,整个人就好像不曾在跑动,不曾出现在这山与山之间的道路之中,只是像一阵悠闲的风,到处飞扬。

  时间就这样悄然流逝,天边的鱼肚白也显露出来。

  木华停下脚步,看向远方。

  充满活力的朝阳慢慢升起,火红色的情绪映照着大地,驱逐了广阔无垠的黑暗,一点一点照进木华的心灵之中。

  静静站在原地许久,等到太阳完全从地平线上跳出来,木华才重新向着天基小筑的方向跑去。

  全幅青风套装,加上化风与风舞步的施展,更是让奔跑中的木华,对于风又多了几丝明悟与掌握。

  时不时施展这些剑法身法,时不时放空自己,只是单纯地感受风阻的感觉。

  时间就这样子悄然流逝,木华也跑出了澜雨剑宗的范围。

  天基小筑在去往天意城的方向,木华向着其所在的方位看去,甚至想回家一趟。

  “自己才出来一个多月,就想回家一趟了,家还真是一处神奇的地方。”

  看了一会,木华不再去思索这些,app要回去,至少等自己筑基再说。

  此刻已经是早上九点半,木华手中拿着地图,站在高处远远望去,以木华的视力,都无法看到那处天基小筑所在。

  “真是够远啊!”木华感慨,“没学会御剑飞行之前,得有代步的飞舟跟宠兽才可以出门!”

  “不然靠着自己这长腿,要跑到什么时候呢!

  总不能一直全速跑吧!那也太累人了!又跑了一阵,木华再次吐槽:

  “大意了!下山时太过专注于过程,还以为天基小筑不远。”

  “现在看来,远的离谱啊!”

  “这谁说的澜雨剑宗不远处,足足几百里啊!”

  木华看向身后的澜雨剑宗山门,又看向天基小筑方位,澳洲自己的位置在中间,进退两难。

  “当时出门之前,按钱离所说花点灵石请求一个师弟师妹御剑飞行送我过去不就好了!”

  “草率了啊!”

  木华嘀咕两句,继续向着天基小筑的方向跑去。

  跑了一会,天空有一道长虹快速飞过,方向也是天基小筑。

  木华看到了飞剑上有两个人,幸运一个人的气息未到筑基,显然是其他杰出弟子。

  看着他们在空中快速飞过,木华小声说道:“还是我这样自己跑好,既能锻炼身法,又能熟悉地形。”

  紧接着,走了没多久,天空又快速飞过了一只巨大的鸟类。

  这鸟木华认识,澳洲名唤金羽雀,是一种常见的飞行兽宠,金色的羽翼张开,可以说是富丽堂皇,在阳光的映照下很是好看,而且这种鸟的飞行速度很快,计划顶部的毛发也松软,真是一种让人羡慕的坐骑。

  木华就这样眼巴巴地看着那只鸟飞了过去,计划又暗自安慰了自己几句。

  在接下来的半小时中,“簌簌”的不时有飞剑或者飞行宠兽从木华的上空飞过。

  木华还特地数了一下,总共8批人次,刚好是除了他之外的其他杰出弟子。

  “不理这些,继续赶路要紧!”虽然眼中仿佛有柠檬显现,木华还是振作精神,继续飞速前行。

  很快又过去了一个小时,终于能看到天基小筑的山头所在了。

  以木华的速度,还有40分钟就可以到达。

  看了一眼随身刻规,十一时三分之一刻,能不迟到就行。

  而另外一个地方,有几个身穿黑袍面带黑纱的修士正在不满地抱怨。

  “钱离那家伙到底有没有说真话?”

  “怎么现在那个木华还没有到来?”

  “其他弟子都过来这边最少3刻钟了,怎么现在还看不到那个木华的身影?”

  “会不会他是自己走过来的?”

  说话的那个黑衣修士被另外一名脾气暴躁的黑衣修士打了一下,怒吼道:“怎么可能呢?”

  “你傻啊!澜雨剑宗离天基小筑几百公里远,他一个炼气弟子,自己跑过来,那不得累死?”

  “况且他还住在第九峰,光第九峰到山门口都有一两百公里了!”

  “以你当时炼气大圆满的速度,你走个来回两天都没了!”

  “你还指望这么一个地位尊贵的杰出弟子自己跑过来?”

  那个被打的弟子讪讪笑道:“好像也是,计划不过他这么晚还不来,难道是没找到愿意载他一程的弟子吗?”

  “不可能,那人在第90峰安排了几个弟子,专门等木华出现然后挂个可以载人的牌子,等到了这边,被我们威胁后‘逃走’。”

  “一切都是在计划之中的!”

  “按照正常情况下,木华应该要到达此地才对啊!”

  “难道木华是让青云子长老亲自带他过来吗?”

  “如果是青云子长老……”

  “那我们就当无事发生!”

  ……

  两个黑衣人聊了好久,那个不曾开口的黑衣人对着他们两人说道:“他来了!”

  此话一出,app两个黑衣人都像天空看去,可是啥也没看到,就听那个黑衣人又说:

  “他是徒步来的!”

  这话让旁边两个人一愣,那个被打的带着一脸幽怨的表情看着打人的黑衣人。

  那黑衣人摸了摸头笑道:“他既然是徒步前来,那就更好办了!”

  “走,直接去办了他!”

  三人也不再多话,确认好自己的装束后,直接向着木华飞了过去。

  木华原本优哉游哉地锻炼着身法,突然感受到不远处有杀意弥漫,然后看到了三个黑色的点快速向着他靠近。

  周围并没有其他人,这些人很明显是冲着自己来的。

  可是为什么?

  自己应该没有得罪任何人才对啊!

  木华下意识地掏出一个棕色的瓶子,然后警戒地看着来临的三人,三人看样子都是筑基修士,让木华一阵头大。

  “居然没跑,倒是出乎我的预料。”为首的黑衣人戏谑地说道。

  “你觉得我跑得掉么?”木华摊了摊手回答道。

  “有一说一,幸运确实!”

  之前被打的黑衣人同意道,“看来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

  “各位黑衣人大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么?”木华抱拳施礼。

  三人看木华彬彬有礼且没有想要逃走的样子,而且脸上露出不卑不亢的神情,让他们对木华有了一些欣赏。

  “我们是来杀你的!”

  为首的黑衣人最终还是回答了木华的问题。

  “我可以问原因么?”木华直视黑衣人,眼神清澈。

  “因为有人想让你死。”黑衣人再次回答,语气充满着惋惜,“可惜了你这等少年英杰,不过具体事宜你就别问了,安心上路吧!”

  黑衣人眼中闪过一丝狠厉,不再废话,招呼其他两人向着木华杀去,不想给木华任何反抗的机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