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顶级运动员风云 > 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7.7.7

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7.7.7

  网播剧《骨鉴》上线首播八集,过于紧凑的节奏看得追剧的网友们欲罢不。

  虽这部剧是三年前的作品,但剧组全体还是格外用心待,主演们面剧组的宣传安排都尽量配合,工作人员也在想尽办增加大家追剧热情。

  《骨鉴》微博官方发出了‘视频剪辑’的活动大赛,粉丝们为了宣传这部剧纷纷踊跃参加,连带着营销号也跟风转发——

  时间,带动了很多路人网友入坑。

  作为近些年难得出彩的原创作品,《骨鉴》的细节点经得起推敲,抽丝剥茧般的真相勾得剧『迷』们心痒难耐。

  很多人都愿意在等更新的同时二刷、三刷甚至多刷!

  仅仅周的时间,《骨鉴》网剧的口碑在各大平台迅速发酵,播放量直接冲破五亿,幸运第波评分更是高达了88分!

  不到半月,剧组卖出了四国的海外播放版权!制片方将捞回本的第波收益用在了公益基金上,更是极大地拉动了网友们的好感度。

  从《骨鉴》播到完结,仅用了月的时间,引起了全‘刑侦’追剧的热『潮』。

  身为主演的时洲和迟金源身价大涨,各类代言、站台、活动的邀约接连不断。

  时洲没有把短暂收获的人气和自身的精力花在商业割韭菜上,是仔细研究了下之前邀约送上门的刑侦剧本《追溯二十年》。

  在经过慎考虑后,他还是决定应了下来。

  是因为《商猎》的机时间定在了七月初,还有将近三月的空闲时间。

  这部剧只用拍摄两月左右,等杀青稍微休整后,正好可以无缝进组《商猎》。

  二是因为《追溯十五年》的完整版剧本原比最初送来的剧本梗概要更加精彩——

  男主宋杨是名从事犯罪刑侦事业的刑警,二十年前,他的父亲宋明智在侦查起连环杀人命案时遭到了罪犯的反杀

  他被凶手最残忍的方式分尸在了荒郊野外,可方从那之后消失无踪、逍遥外。

  那年,宋杨仅仅只有七岁。

  从那时起,他立志要成为名刑警,将真凶抓捕归案,替父亲、替当年死去的无辜受害者报仇!

  从警校毕业后,宋杨如愿进入了兰城第刑警大队,启了父亲当年的警号。

  连续四年,他破获大小案子无数,但当年的连环分尸案却始终没有线索,在宋智明忌日的周前,和当年作案手致的分尸案再度现!

  宋杨第时间赶到了现场侦查,在常规搜索结束后,晚回警队的他意外接到了通『乱』码来电——

  电话接通,那头意外传出了来自二十年前的宋志明的声音!

  那头的宋志明同样诧异——

  自己只是给在家的妻子拨通电话,怎么方竟成了年轻小伙子?

  宋杨忍住内心的惊愕,以最快的速度和电话那头的‘父亲’确认了彼此的身份,后告知了当年命案以及‘死讯’。

  父子两人不愧都是干刑警出身,接受这起‘离奇’事件后,利用跨时空的交流询问彼此关于案件的进展和真凶的追溯。

  ,电话在第七分钟没了讯号,等到宋杨再拨打回去时,已成了空号。

  直到次日同时间,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7.7.7那串『乱』码来电再度响起,依旧是来自二十年前的宋志明。

  这回,通话时长只持续了六分钟。

  连七,依次递减的电话时长,那么最后通电话会定格在宋志明被杀的当晚上!

  跨时空命案,父子联手局。

  面越发猖獗的凶手,到底是注定的死局,还是真相率大白?

  不到十五集的短篇剧情,实际上很有看点!

  出演‘父亲’的男演员最终确定了警匪片手的视帝郭成安。

  方在两年前宣布结婚生子,之后的心移到了家庭上,除了公益项目的拍摄,这两年几乎没正儿八经地接过电视剧。

  这次郭成安选择了自己驾轻熟的剧本类型,正好都应上‘父亲’这身份。

  时洲在读过完整版剧本后,同样接受了剧组的邀请。

  得益于《骨鉴》掀起的刑侦剧热『潮』,带有悬疑『性』质的刑侦剧《追溯二十年》经官宣立刻引起了粉丝和网友们的热烈关注。

  ——啊啊啊啊啊啊洲宝接新剧了!欢迎宋队!

  ——哈哈哈喜报!郭影帝终于出来赚『奶』粉钱了!这搭配绝了!看着好新奇!

  ——求剧组好好搞!悬疑刑侦『迷』狂喜!

  ——靠!导演陈越,编剧林克兰,是拍《医笔录》的编导组啊!制片方这部剧是不是冲着拿奖去的?

  ——这部剧边拍边播吗?求求了!

  因为拍摄时期短,剧组还是打算采用拍摄后播出的常规手段,如果各项事宜顺利,预计最快在年底播出。

  时洲和其他演员在经过小半月的围读,规则马不停蹄地转战了临市启了拍摄。

  因为太久没看到时洲出演新剧,小米粥们和cp粉们这部剧抱有高度期待值,前线的站姐每都在不影响‘剧透’的情况下,给大家带来最新鲜的宝贝。

  ——报!洲宝今下戏去吃石锅鱼了!牵着闻哥的手去的!

  ——报!洲宝今通宵拍大夜戏辛苦!刚靠近房车扑到闻哥怀里去了!

  ——报!洲宝今休息出门遛狗去了!闻哥牵着两只狗,他跟在闻哥身边喝饮料!

  周过去了,半月过去了,月也过去了,但每回路透出——

  时洲的身边永远有盛言闻,盛言闻周围十步远的地方必看见时洲!

  时家小米粥酸柠檬:呜呜呜整日和洲宝吃饭、抱抱、遛狗、手牵手,酸死谁了!盛言闻,这辈子夺粥之仇是消不了了!

  盛家食用盐没眼看:哥,瞧瞧你每跟在时洲身边那笑得不值钱的样子!还记得你自己也是演员吗?啥时候去拍戏啊!

  cp粉们整日狂喜:笑死,堂堂视帝沦为剧组小跟班,我们闻哥整粘洲精!拍戏?自己拍戏哪有看婆拍戏快乐!

  要是论娱乐圈最恩爱情侣,盛绝强势占据榜首。

  两月的拍摄时长晃过,眨眼到了《追溯二十年》的杀青时间。

  此同时,华娱论坛又传出了则爆料——

  “幕后圈内边缘人士,别扒我马甲:《商猎》下月要机,过几会始预热了,原班人马。”

  这条帖子引来了论坛网友们的强势围观,回复的楼层越盖越高。

  ——啊啊啊这部剧版权卖出后我直在期待!终于要等到播出了吗?

  ——好眼熟啊,是写过《『乱』》的那作者写的吗?

  ——楼上的没错!是同作者的系列!双男主商战题材,要素超级带感!

  ——料姐可以讲得更详细些吗?原班人马是指制作班底,还是指主演啊!救命!这我来说特别要!

  ——原班演员应该不可了吧?闻哥、洲宝、莹莹女神,现在拿出去都是什么咖位啊?还有溪哥是影帝都在混电影圈,哭了!大热剧主创二搭太难求到了。

  ——感觉可是凌峰制片+孙琮导演+钟南观编剧+拍摄班底的原班人马,至少电视剧质量还是保证的!

  ——综艺都求到『乱』四人组的同框,我求求孙导出面努力下吧呜呜呜!

  日常逛论坛的营销号嗅到热度,下载转头将这条帖子搬运上了微博。

  没多久,又有网友发出张模糊的路遇照片,胆大直言,“三月份偶遇盛和孙导、钟师起吃饭了!我怎么觉得有可是商量二搭呢?”

  cp粉们和书粉们闻风动,跪求‘盛二搭’、‘原班主创’的呼声瞬间拔地起。

  ——信女愿辈子孤寡,换盛二搭!

  ——书粉同求,《『乱』》妄追和盛是相互成的,《商猎》又有点前今生的味道,求求盛出演圆下书粉的遗憾吧!

  ——求求制片方了!《商猎》真的不需要新鲜搭配!把盛直接打包送进剧组吧!

  ——《商猎》里的年上顾女强人x年下律师小狼狗,莹莹姐没问题,溪哥要不努力凹下小狼狗哈哈哈,都是he结局,幸运可以嗑生嗑死!

  永远不小看剧『迷』和cp粉的力,何况这波连《商猎》的原着书『迷』都跟着出动了,相关联的话题以自发的热度冲上了微博热搜,实时评论里几乎没有反声。

  “我去,《商猎》这波也太牛了吧,连电视剧官v都还没有通呢,剧集热度已经有了!”

  憨憨坐在化妆间的沙发上,看见《商猎》自发来的话题讨论度啧啧称奇,“洲哥,你看!”

  时洲接过造型师递来的定制西装,往小助理的手机屏幕上瞄了两眼,他早已利用系统明白了实时热度的走向,心的同时也暗觉压力——

  因为《『乱』》塑造的成功,才带来网友们《商猎》的期待,那么接演了这部剧的他不辜负这份高涨的期待值。

  今他和盛言闻是来拍摄《商猎》定妆照的,这正是他们代表角『色』面向大众的第步。

  如今看来,定要拍好了!

  时洲拿着西装快步进入了更衣间,现代服饰不比古装繁琐,更省时省力。

  没多久,紧闭的更衣间门被人敲响。

  大致整理完衣服的时洲门,抬眸瞧见了整装完毕站在门外的盛言闻——

  方穿着套正黑『色』的私定西装,服装面料镀上了层细闪,在沉稳低调中又带上了丝奢侈感。

  盛言闻的身材比例是生的衣架子,从小接受的教育、长大后的身份阅历都让他轻松抓住剧本中独属于任彻的贵气和傲。

  即简单往那里站,有纵横商界、让人俯首称臣的气度。

  时洲看得眼前亮。

  虽说是朝夕相处的夫夫,但盛言闻还是格外享受时洲偶尔投来的倾慕目光,他勾了勾唇,“时师,怎么样?我的任彻符合你心意吗?”

  这都过去三月了?

  怎么还记着他当初说要找‘合心意的手演员’的玩笑话?醋精!

  时洲往前凑了两步,气音勾得人心痒痒,“公,突想看你穿西装和我结婚。”

  “……”

  盛言闻气息蓦。

  他拦腰将时洲新带回到更衣室内,上了门锁。

  盛言闻顾及着时洲的妆容,只好吻了吻戴着戒指的无名指,趁机询问,澳洲“那等《商猎》这部戏拍完,规则我们补办场婚礼,好不好?”

  时洲仰头贴上他的薄唇,毫不迟疑,“好。”

  两人交换了浅尝辄止的吻。

  盛言闻看见时洲还没完全系好的领带,下载“我帮你。”

  时洲平常不爱穿西装,又习惯了他无微不至的照顾,“嗯。”

  相比较盛言闻的全黑西装,时洲身上的这套西装则是更偏向于浅香槟的『色』调,略带丝绸的质地衬人如同尘不染的月光。

  或许是连着研究了周剧本人设的缘故,穿上定制服装的时洲已经带上了角『色』的影子——

  藏在镜片下的眸『色』像是柔和棉絮中裹挟了冰刃,看似温和无害,又带着绝的生人勿进的冷傲气。

  是这样,让人偏偏想用尽切办消融这堆冰霜,蕴出更为动人的水光。

  “……”

  盛言闻思绪有些游离,系领结的力度猛地紧。

  时洲微哼声,“想什么呢?系紧了。”

  盛言闻连忙调整领带,口上也不含糊,“想不说的,免得又被你说是‘流氓’。”

  时洲出这话的潜台词,明知道接下来有拍摄正事,还故意钓着他玩笑,“不说?那盛师晚上做给我看?”

  “你再说两句?”

  盛言闻溢出声无可奈何的轻笑,捏了捏他胎记上的软肉,“是谁大白招得厉害,大晚上哭得也厉害?”

  时洲哼声偏头躲了躲,止住他作『乱』的手,“走了,定妆照正事要紧,别让工作人员久等了。”

  “好。”

  …

  因为《商猎》自发上升的话题热度,制片方看准时机通了官方微博,提前半月进行了预热模式,将各家粉丝们、书粉和路人们的期待程度拉满。

  终于在万众期盼下,来到了正式官宣的那——

  “纵横捭阖商猎场,再相逢盛局。”

  “盛言闻、时洲领衔主演,是宋莹莹啊、王易涵联合出演,澳洲章许溪友情出演,都市职场商战大戏《商猎》今日机,敬请期待!”

  同位作者,同位制片、同位导演、同位编剧,甚至好是期待已久的相同主演!

  时隔五年,《『乱』》剧组又次以最大的诚意将《商猎》带到了大众的眼前,微博评论区瞬间被尖叫攻占!

  ——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剧组全体!

  ——我不是做梦吧!艹,真的谢谢各位师的出演!

  ——盛二搭了!呜呜呜直希望他们以演员身份再相遇,终于等到这了!

  ——我的妄追!我的任柏!我的盛!前今生搞起来!有梦想我了不起!

  ——别家cp粉和剧『迷』真的羡慕哭了,无论是剧还是cp,这售后堪称华娱第了吧!

  剧组休息室内,澳洲工作人员们看着微博上爆炸般的热度,喋喋不休地讨论着。

  穿着简单防晒衣的宋莹莹大跨步进入了冷气的休息室,玩笑吐槽,“制片方怎么每回机都要选大热啊!果爆剧应该在大夏拍吗?”

  时洲望了眼窗外的艳阳,也觉得热得慌。

  宋莹莹走近打了声招呼,转身介绍其了自己工作室新签约的新人演员,澳洲“易涵,给两位主演师打招呼。”

  王易涵上前,努力掩盖住眼中的紧张,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7.7.7“两位师好,我是王易涵,在剧中出演周慕。”

  周慕是书『迷』口中的年下小狼狗。

  这回王易涵不仅要和实力派的演员师们同场飙戏,要和自家板宋莹莹在剧里搭档情侣,说不紧张是假的。

  这次剧内的副cp采用新人,并非‘搭档’章许溪,原因很简单——

  是周慕的年纪和人设上,的确和章许溪目前的定位存在出入,

  二是章许溪新接演了步大制作的电影,档期实在有限,且他本人没意向再接男女向的感情戏。

  综合考虑后,章许溪会友情出演剧中任彻的好友兼公司合作人,戏份精简但人设同样出彩。

  环视圈的宋莹莹没找到自己的搭档,忍不住问,“许溪呢?我记得他说了要来参加机仪式的?”

  时洲微不可查地哼了声,于章许溪的去向心知肚明——

  特地友情出演是假,见缝『插』针追人是真!章许溪摆明是看准了鹿作为团队化妆师会跟组,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7.7.7才自降片酬挤出时间来参演。

  这会儿哪里是章许溪不见了?连鹿都跟着不见了!

  盛言闻看出了时洲暗中的嫌弃,莞尔。

  敲门声响起。

  负责机流程安排的场务走了进来,“各位师,机现场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可以过去了!”

  “好。”

  众人齐齐起身出动。

  这回的机仪式安排在了金融园区内,迟点结束可以进场地拍摄。

  机仪式是在『露』场地上,拉起的栏杆外已经被各家扛着□□大炮的站姐们占据,但这次没有任何撕扯的吵闹声,反倒是快门咔嚓声响不停。

  剧组的机流程大都相似。

  烧香祈福、揭器材红布、主创发言,等到孙琮导演上台时,下载熟悉的幕再度出现在众人眼前——

  孙琮导演启激情演讲模式,骄阳完全阻挡不了他满腔的热情。

  四周无奈又认命的哀怨声再起,在导演的唠叨下被迫接收太阳毒辣的爱意。

  时洲瞥了眼大太阳,又看向边上镇定站着的盛言闻,突回想起了当初《『乱』》机时的画面——

  从第次机互为‘家’的相互不理人,到第二次机他热晕栽进方的怀里。

  再到现在的第三次,依旧是他们并肩。

  盛言闻感知到了时洲的目光,他视。

  “洲洲,热吗?”

  “公,我好热啊。”

  两人默契地同步出声,只是人在认真关切,人在回忆玩笑。

  盛言闻勾唇牵紧时洲的手,握得很牢,无名指上的婚戒挨在了块,传来轻微的凉意。

  他们站在周围人目光所至的中心,但他们的眼里只有彼此。

  戏里是,戏外也是,余生依旧是。

  —正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