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溯未来 >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6.9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6.9

  “这里面应该还有东西。”姚夕走到表面已经被挖得破烂的石墙,如果说画作妖现在画已经彻底毁了那就与画无关。

  况且,墙壁不会自己变成妖怪来吃你的。这里面肯定有什么东西,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6.9现在还不能掉以轻心。

  “我给老白打电话。”路景行掏出手机,幸运这样的事情直接给自己部门处理是最快的,“那个师傅你没意见吧?”

  路景行刚才按拨打键突然想到了什么,这里是师傅的地界。如果打给秘密调查处的人,那里可是有修行的道士会不会冒犯到

  “没意见,我又没打算理。”刘兰庭悠哉的吃着姚夕带来的干粮,还差点什么饮品配好干!

  很快秘密调查处的人介入,安道长等修行的人看见刘兰庭后立马先打招呼才开始办事。

  那面破烂不堪的墙依旧风平浪静,似乎只是被人破坏了墙面。什么吃人啊,吞人之类的事情跟它毫无关系。

  “姚夕姐……你别一直摸着墙看起来会随时吃人。”林玲哭完后一直拉着姚夕不让她靠近墙面。

  “你别一直拽着我师妹,你这样是在骚扰她办事。”何逸凡不满的看着林玲,这人是怎么回事一直拽着姚夕。

  林玲被何逸凡拉开后,姚夕轻松多了。她跟路景行一起开始研究这堵墙,他们完全感受不到墙里有任何鬼魂还是什么东西的波动。

  “哈哈哈你们这些入画师还是到一边待着,这种东西还是我们道士比较厉害。”安道长好笑的看着两个有点窘迫的家伙,澳洲所谓术业有专攻。

  入画师好好在画里待着就好,永久这种现实世界的事情交给他们得了。

  “你来你来。”姚夕疲惫的起身挨着自己师傅就坐下来了,幸运何逸凡也跟着。

  路景行倒是不能表现得像他们那么悠哉,怎么说也是警务人员。

  “师傅你说里面真的还有什么东西吗?”何逸凡刚才也尝试过了,真的什么也感受不到。

  “所谓的入画师,免费能力就在于我们能够进入这些道士进不去的世界。”刘兰庭抢过姚夕的折扇给自己扇扇风,“我们有我们的使命,不是我们的事情那就不理。”

  “可是这里死了很多人。”何逸凡看着一地的尸体正在一个个被盖上白布,白天他还看见这些人努力工作的样子。

  “生死有命。”刘兰庭叹口气,澳洲事情本来就不是发生在我们眼前再惋惜他们也醒不来。

  路景行开始在忙活那些尸体,免费他也不知道有啥东西可以帮忙。

  嗝——

  那面墙突然发出了奇怪的声音,很像是那种吃饱了打嗝的声音。

  “安裴山退后!”姚夕喊了一声往安道长的方向跑去,那面墙开始动了虽然很轻微浮动但是她看得很清楚。

  有什么东西要出手了!

  “什么?”安道长没反应回来下意识往后退了几步,免费一个比较靠近的道士直接被扯了进去。

  “该死!”路景行和白警官扑了上去拉住那个道士的脚,可是两个人的力气竟然抵不过对方。

  “快松手!”安道长一手抱着一个,把路景行和白警官扯了回来。

  再不松手两个人都要进去了。

  “你为什么拉着我”姚夕冷冷的看着又开始拽着自己的林玲,如果不是安道长把他们扯回来路景行可是会被拖进去的。

  “搞不好里面的东西她认识。”刘兰庭靠着墙眼里满满的笑意。

  “说里面是什么东西!”安道长生气的拽起林玲,刚才那可是他的同僚就这样没了!

  “放手!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林玲用力想把自己的手扯回来,永久“你放手!”

  墙里的东西似乎感受到林玲有危险,一只奇怪的手直直往他们的方向去。

  刘兰庭原本拿着姚夕的折扇扇风,幸运突然灵光乍现从他的手挣脱往墙壁伸出来的东西打去直接把那段奇怪的手给削下来。

  啪嗒——

  安道长惊恐的看着身后掉下来的手,直接使出三昧真火把它烧了。

  “喂你这个道士行不行啊?还要我的小徒弟出手救你。”刘兰庭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调侃道士的机会,幸运本来就不怎么感冒他们这些人。

  “哼。”安道长虽然敬刘兰庭是长辈,但是看不惯他那性子根本不想搭理他。

  “你如果不说也没关系,我们可以自己把它挖出来。”路景行走到姚夕身边牵着她的手,“你知道会是什么下场吗?”

  “什么意思?”林玲警惕的看着路景行。

  “我们这里有入画师,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6.9有道士那边在搬尸体的还有和尚。”路景行指了指空明小和尚的方向,“把里面的东西挖出来先用道家的三昧真火烧它,澳洲再用佛光让它痛不欲生……”

  “我再把它锁进画里永世不得超生。”姚夕很配合的接下去说,还比了一个赞。

  都说怕鬼怕鬼,其实人类的坏心思更加可怕。

  “里面是我妈妈……”林玲犹豫了半天终于说出了真相,“如果她脱离了墙壁就会死的,免费求你们了不要把她挖出来。”

  “常人在封闭没有空气的地方都会窒息死,你妈妈早就死了。”路景行看着林玲说道,“何来再死的说法。”

  “不,她没死。”林玲猛烈的摇头,澳洲“她还会和我说话,永久会关心我是不是过得好。”

  一直以来林玲每个月有时间都会回来这里对着墙壁说话,妈妈就在墙壁里回应自己。

  逢年过节,林玲一定会回来这里待个四五天等到假期结束前才回去。虽然是冷冰冰的墙,但是妈妈的声音一直都很温柔也给她满满的温暖。

  直到有一天她离开时发现好多车往村子里开,她害怕妈妈被发现就偷偷跟了上去。豪车下来了石总还有一些不认识的有钱人,他们在这里逛了很久最后决定买下这里铲平开发。

  林玲很害怕如果让他们开发,那妈妈就会死了。

  从他们的对话里听到石总隔天还要带另一位股东来考察,对方许可了就签约买下。

  那一夜林玲坐在那面墙前看着七仙女壁画,她对着这些七仙女祈祷。

  “如果真的有仙女,永久求你们救救我妈妈不要让那些人把我妈妈带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