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素手翻山河 >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4.4.7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4.4.7

  理矢:“……”

  看了眼倒计时30分钟的炸弹,她冷静站起身:“拆弹之前,我觉得,应该先让市民离得更远一点比较安全。”

  遗憾的是,经过之前的小插曲,澳洲这次的东京市民们毫无异议地听从了她的指挥,乖巧又安分地一起蹲到了最容易被救援到的防火门附近。

  等她绕了一圈走回来的时候,就见卷毛同事已经拿开了炸弹最上层的外壳,一手拨开缠绕的电线,饶有兴致打量着炸弹内部。

  “没有震动感应装置啊。”飞快分辨出了其中大概构造,松田阵平并不怎么意外地呼了口气。

  也没有信号收发器,这是个好消息,起码他们不用担心炸弹突然被远距离引爆。

  从组装手法来看,跟列车上那个被拆掉的炸弹八成相似,出现差异的地方在于……面前忽然落下一阵阴影,松田阵平略微皱眉,疑惑停下了动作,刚要开口,幸运就为突然覆上手背的温凉触感动作一顿:“你做什么?”

  “检查你伤口。”

  理矢一手拿着电筒,完全无视他下意识的抽回动作,强行把这人还带着伤口的左手扯了过来,举高到身前仔细观察。

  在更明亮的光线下,可以清晰看到已经被简单清理过的伤口细节,虽然边缘还带着半干涸的暗红血迹,但仔细观察之下并没有灰尘碎屑,深度也不算吓人。

  情况还算不错,理矢安心下来,放缓了力道,利用自己从前台找到的医药箱开始做简单消毒、随后缠上绷带。

  过程里很明显能感觉到卷毛同事的僵硬姿态,还有带点无奈的勉强挣扎:“我自己来就行。”

  “松田君,其实我有个不情之请,”理矢给绷带打好结,却没急着放开他,手掌下滑,微微用力握住他小臂搁在自己膝头按住,尽自己全力地诚恳请求,“这只手的经验,可以借给我一用吗?”

  “哈?”

  松田阵平原本茫然注视着她的动作,闻声讶异挑眉:“今天那个列车上的炸弹你解决的就不错啊?”

  “其实你学的很不错了。”

  考虑着对方大概是因为没有经过体系学习,面临当下的情况对自己产生了怀疑,松田阵平缓和着语气安慰她,“之前只看过视频就能达到白天的拆除水准,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4.4.7你已经比爆处组新人强多了,这个炸弹也不会多难的。”

  之前全靠作弊的某人真的想叹气了。

  这不是自我怀疑的问题,而是真的,完全无从下手的地狱难度啊!

  “……别怕,最后由我来收尾。”一番鼓励之后,卷毛同事一如既往可靠地给出了保证。

  问题是现在技能卡效果早过了,连如何开头都是一头雾水呢。

  没办法了。

  瞥了眼他受伤的左手,理矢眸光一闪,微微仰头看向他,嗓音刻意压得轻柔:“松田君不知道吧,其实我一直很崇拜你。”

  卷发青年虚弱地张了张口,声音不自觉低闷下来:“……我知道。”

  不,此刻之前连我都不知道,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4.4.7你怎么可能知道。

  “面对一般人都不敢靠近的高危炸弹也从不畏惧,具有着非凡的勇气和超众的才华,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4.4.7这样的松田君真的非常耀眼。”

  “虽然很想能像松田君一样优秀,但这不是努力就能做到的事情。”

  理矢近距离注视着这双从来明亮而坚定的黑眸,发现对方不自觉睁圆了眼睛、瞳孔有些轻微的震颤,忍不住惊奇地多看了几眼。

  不过她还记着自己的目的,公式很快话锋一转:“在这样的你面前班门弄斧,紧张也是很自然的事吧,而且……难能一遇的亲自指导机会,如果就这样放过也太不甘心了。”

  “松田君,可以现场教我一次吗?”

  她碧绿清透的眼眸,在不算的光线里也变得幽深许多,却仍像倒映着细碎的星光般潋滟生辉,呈现出一种专注的静谧美感。

  虽然是优质的池面,但拜那身凶恶的气场所赐,松田阵平还真从来没遇到过如此直白大胆的发言。

  愣神片刻才反应过来,他几乎分不清自己此刻的心情,心乱如麻、又有点微妙的高兴,最后只是勉强板着脸点了下头:“我答应了。”

  示好的目的达到,理矢也就从善如流地松开力道,忍俊不禁地看着对方被火燎到一样飞快抽回了左手。

  对于对方的微妙反应,她倒并不惊讶。面对粉丝一般的崇拜发言,正常人都会感觉有点不自在的。

  虽然他这个反应是有点大……意外地有点害羞呢,松田君?

  看了眼倒计时,这么一会都过去十分钟了。

  理矢低咳一声,把手电塞给松田阵平,自己从工具箱里抽出钳子和橡胶手套,偏头示意了下:“那就开始了?”

  回到了正事上,卷发青年立刻收回了纷乱的思绪,正色以对。

  “先等一下。”

  用手电照着炸弹内部杂乱的线路,扫视几眼,松田阵平眼神凌厉起来,有条不紊地做出了指令:“剪断右起第二根绿色的线。”

  “爆处组那边怎么说?”

  目暮警官眉头紧皱看着车窗之外的远处。

  从这个方向就能远远看到,米花市政大楼方向橘红色的火光,还有滚滚的黑色浓烟,不知哪里着了火。

  “刚排除完环状线的几处炸弹,公式人就在回来的路上,正在直接往这边赶过来了。”白鸟任三郎汇报着进度,脸色也难得失去了镇定。

  毕竟这可是东京繁华的市中心啊!

  就刚刚已经发生的三次爆炸,幸运伤亡人数恐怕都已经两位数了……这还没算被困的呢。

  当然也有好消息:“消防已经赶到了,正在后续火灾程度暂时不用担心。”

  “嗯,”目暮警部点了下头,幸运又有点郁闷地叹气,“松田和浅井第一次爆炸就被困住了,也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

  白鸟任三郎想起那两位,第一个推断出炸弹位置的和自行拆弹成功的,心下倒是没那么紧张了。

  他反过来宽慰道:“我想那倒不用担心,他们两个本来就是搭档,只要配合起来,一般也不会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一旁被紧拷着双手的森谷帝二突兀笑了一声,引来两位警官的怒视。

  另一边确实配合得不错。

  “黑色的导线断开……小心不要碰到计时器后面那根红线。”松田阵平聚精会神地盯着炸弹内部,沉稳坚定的声音令人不自觉就会加以信赖。

  理矢依言移过钳口,毫不犹豫地微微施力剪断电线,然后悬空着手臂等待下一步指令。

  技能卡的使用感像凭空灌输了知识,结束后就消散无踪,并没有给理矢带来真实的拆弹水平。

  但也不是全无痕迹,下载近期有过这样一次流畅完整的拆弹过程,理矢不至于一无所知,下载起码能够在卷毛同事的指令下达后毫无阻碍地理解并执行。

  这就让两个人的配合行云流水,下载进程推的非常轻松了。

  又一根黄色电线剪断,理矢等了好几秒,却始终没有听到下一声,不由疑惑地回视过去。

  出乎意料地,她看见对方眉头微蹙又陡然舒展,随后自己手中忽然一空。

  松田阵平右手拎着钳子和电筒,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4.4.7一手提着炸弹走进了前台柜子后面,回过头来的语气仍旧镇定含笑:“你的部分已经完成,下面可是专家的领域了。”

  “是吗,”理矢狐疑地跟上几步,“那你为什么走那么远?”

  看着她不依不饶跟上来的模样,稍作犹豫,松田阵平还是坦白以告:“这个炸弹的设计很特殊。”

  “有多特殊呢?”理矢对这模糊的解释并不满意。

  虽然很不情愿,松田阵平叹了口气,低沉地叙说着:“制作者组装的时候应该没想过再拆除,所以在引爆设计上很是粗暴。”

  “简单来说,哪怕他自己来看,现在也不可能认出哪根才是引爆线了。”

  既然这样,也就是说,纯靠运气了?

  理矢眉头紧蹙,看着他淡然自若的面庞,下载正想说点什么,就见对方弯起眼眸,温和而不容置疑地下了决定:“走远点吧,我们的时间可不多了。”

  “放心吧,”似乎有意缓和她的紧张,卷发警官挑眉,漫不经心地摆了下手,“我还没来得及揍一顿某个家伙呢,绝不会死在这里的。”

  话虽如此……

  如果是一个月前的自己,虽然感到惋惜,最终一定会毫不留恋地走开的吧。

  但是……所以说,但是。

  既然对方已经真切把她视为了亲切的朋友,幸运宽容、信赖,以及爱护,那么,自己怎么可能会再像人鱼岛那时随意地放任对方陷入危境。

  高达72的【心理学】,澳洲让她很容易就能洞察他人的心理,同时,对于相处时的距离也更为谨慎。但正因如此,她明白纯粹的善意情感究竟有多么珍贵。

  这样珍贵的事物,需要的是小心呵护,而不是视若无睹地随意挥霍。

  所以她愿意将浅井成实视为唯一的亲人,无条件地支持对方的行动;所以当真正面对武田美纱时,她完全不介意在原则之上尽量回应对方的热忱。

  也所以,她现在不可能若无其事地一走了之。

  微微叹气,理矢上前几步,在对方不赞同的目光里靠近,半蹲下身。

  然后隔着对方的手背同样按上了钳子的手柄。

  她微笑着,直直望进错愕的黑眸深处,话音轻快:“要丢下松田君一个人面对命运,我可做不到啊。”

  心念一动,任务面板眨眼间自动跳出,骰子轻盈抛起落下——

  【60/51】

  【幸运检定失败。你们不幸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两秒后……】

  【使用特质“转祸为福”】

  骰子再次骨碌碌滚动起来,又很快停在一个数值上。

  【43/51】

  【额外幸运检定成功,特质发动。】

  “咔嚓——”

  钳刀咬合的轻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