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炎传说 > 澳洲10平台 下载 V8.3.3

澳洲10平台 下载 V8.3.3

  众人朝着大门望去,看到,萧炎带着一位着装酷似算命先生的男人走了进来。

  “是他?”

  叶凡有些惊讶。

  “表哥,你怎么来了?”萧小虎很是诧异,不由得问道。

  “萧炎,你这是做什么,我们好像没有邀请你吧?”

  萧媚一脸的疑惑。

  面对不请自来的萧炎,萧媚眉头不由得皱了一下,心里感到一丝不安。

  接着,萧炎冲着包厢内的众人一笑,忽然伸手朝着于震海的方向说道:“谁说没有人邀请我的?”

  “什么,于叔叔,是你邀请他过来的?”萧媚很是震惊,面色不悦的问道。

  “呃……这个……”于震海察觉到了情况有些不对,尴尬回答道:“没错,下载是我邀请他过来的。”

  “居然是这样!”萧媚忽然攥进了拳头,冷冷的撇了萧炎一眼。

  她对着萧炎问道:“萧炎,今天是我跟家主商谈合作的日子,你过来干什么?”

  “呵呵,商谈合作?”萧炎冷不伶仃的笑了一下,道:“原来在你眼里,重要的只是谈合作,那舅爷的身体就不重要了吗?”

  “你什么意思?”萧媚挑眉问道。

  “什么意思?”萧炎一脸的冷漠,说道:“我当然是找人过来给舅爷治病的呀,你说我是什么意思,难道像你一样掉钱眼里去了吗?”

  “你就真的打算让一个出租车司机给舅爷看病不成,荒谬!”

  说完,萧炎便带着身后的算命先生走了进来,来到萧玄的身前一把推开叶凡笑道:

  “呵呵,舅爷,这是我专门从京都给您请来的神医唐三!”

  萧炎开始介绍身后的算命先生。

  “他是神医化三清的关门弟子,您上次请化神医治病不是被化三清以闭关的理由拒绝了吗,于是我特意找来了他的徒弟,下载来给您看看!”

  “萧前辈您好,我是华佗神医第四十代传人唐三,我师傅便是华佗神医第三十九代传人兼三清派掌门人。”

  唐三抱拳,对着萧玄自我介绍道。

  “你真的是化三清的关门弟子,华佗神医的第四十代传人?”萧玄有些惊讶,上下打量了唐三一眼。

  “华佗传人,这么厉害的吗?”一旁的萧小虎忍不住问道。

  “当然了,唐三先生可是京都三清派成员,十岁便开始学习医术,一生治疗过的患者高达上万,患者满天下。”

  “不仅如此,他更是获得过无数的荣誉奖项,是京都仅次于华三清前辈的神医!”

  萧炎一本正经的介绍道。

  他鄙视的看了一眼萧小虎,说道:“你难道就不知道在网上查一查吗,唐三先生在我们龙国的神医榜上可是榜上有名的。”

  一番话下来,唐三被萧炎说的无比的高大上,一副人上人的样子。

  唐三都不由得昂首挺胸的起来,一脸的得意。

  “对了,萧媚,V8.3.3你得好好感谢于家主啊,是他特意邀请我过来的。”萧炎得意的看着萧媚说道。

  “于家主?”萧媚有些气愤,不由得攥紧了粉拳。

  本来这一次萧媚就是想依托于家的人,来看看有没有机会治好萧玄,跟萧玄打好关系,好让他在萧家支持自己。

  最近萧家公司的股份有所波动,澳洲10平台 下载 V8.3.3各大投资人集体选票给萧炎为代表,只有少部分人还将票数保留给了萧媚。

  这让萧媚公司董事长的身份摇摇欲坠。

  如果没有了公司董事长的身份,那么她一家之主的身份将会受到严重的剥削和打压。

  本就不被萧家人看好的她,很有可能会把持不住局面从而被踢下台。

  到时候,萧家将会落入到旁系的手中,后果将不堪设想!

  于震海急忙解释道:“萧媚,平台萧炎最近在生意上帮了我不少忙,我是真的不知道他跟你关系不好,不然……”

  “不不不,于家主,你怎么能说我跟萧媚关系不好呢?”萧炎一声冷笑,打断了于震海的话。

  他说道:“萧媚是我的表姐,我们都是一家人,不存在关系不好的,是吧,表姐?”

  萧炎看着萧媚问道。

  萧媚不情愿的点了点头,此刻已经对于震海恨心底了。

  她忽然明白,为什么于震海会请叶凡一个出租车司机来给萧玄看病的了,原来是跟萧炎串通好,特意来耍她的!

  于震海感受到了萧媚身上的冷意,心里暗道不妙,想着自己被人算计了。

  于是,于震海只能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叶凡的身上。

  叶凡注意到了于震海的眼神,便心领神会,对着萧玄开口说道:“萧玄前辈,是我先来的,就让我先给你看看吧?”

  “你谁啊,一个出租车司机还想给人看病,痴心妄想,滚开!”

  忽然,萧炎对着叶凡一阵呵斥,并且挡在了他的前面。

  “这是我舅爷,是我们萧家的事情,轮不到你一个外人插手!”萧炎大声呵斥道。

  “你……”叶凡有些为难,在犹豫要不要推开萧炎。

  可萧玄是萧炎的舅爷,平台他们都是一家人,自己身为外人插手,的确不合适。

  接着,叶凡看到,唐三开始为萧玄扎针治疗。

  “萧前辈,我这是家师传授的三清道化针,所有的疑难杂症都能被它治好,您只需要乖乖的被我扎几针就行!”

  唐三边扎针边说道。

  萧玄“嗯”了一声,澳洲道:“既然是华三清的弟子,那我还是信得过的,你尽管扎吧!”

  “好嘞!”唐三高兴道。

  接着,不到十息的功夫,唐三便将银针扎满了萧玄的身体和脑袋,平台一脸的得意之色:“萧前辈请耐心等待,针法大概在五分钟之后起作用,到时候您的病就好了!”

  “嗯嗯,没想到被你这么一扎,澳洲我浑身的气都通了不少呢,感觉呼吸很是顺畅,还真是神奇!”萧玄高兴的说道。

  “呵呵,那是自然,这可是我家师所传授的针法,V8.3.3修炼到至高境界,听说还有奇死回生之效,自然神奇!”

  唐三很是得意的说道。

  “嘿嘿,怎么样,萧媚,我请来的人不比你找的一个出租车司机靠谱?你看看舅爷,现在病都好了一大半了!”

  萧炎扬起下巴,居高临下的看着萧媚说道。

  “可恶!”萧媚此刻面色不悦到了极点,对萧炎居几人感到一阵愤恨。

  可突然,叶凡大声呵斥了一声:

  “萧玄前辈快点把银针取下来,这家伙扎到您的各大穴位,甚至是死穴,如果您不及时把银针取下,会有大麻烦的!”

  “胡说,你一个出租车司机有什么资格在这里指指点点?还想骗我的舅爷!”

  “给我滚出去!”

  萧炎听后立刻对着叶凡一顿呵斥,还推了他一把。

  可让他出奇的是,澳洲10平台 下载 V8.3.3叶凡虽然外表瘦小,可身体却格外的坚硬,怎么样都推不动。

  萧炎没把叶凡推倒,反倒还把自己给弄倒了,狼狈的摔倒在了地上。

  “可恶,于家主,这家伙就只是一个破出租车司机而已,平台没准是个骗子,澳洲你快点找人把他赶走!”

  萧炎对着于震海愤愤道。

  唐三冷眼看了叶凡一眼,澳洲道:“在楼下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有什么能耐,可没想到真的只是一个出租车司机,还敢质疑我的医术?”

  “我可是华三清的弟子,根本就不可能会扎到别人死……”

  “噗!”

  唐三的话还没说完,突然,萧玄就咳出了一口黑血,满脸的痛苦。

  众人见此,大惊失色。

  叶凡连忙上前,用透视眼查看,随后道:“不好,萧玄前辈的各大穴位被扎,导致气血淤堵,心脏都快供养不足了,得赶快把针取下来!”

  说完,叶凡就准备取下银针。

  可突然,萧炎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澳洲10平台 下载 V8.3.3制止了他:“住手,澳洲10平台 下载 V8.3.3我不允许你打扰我舅爷的治疗!”

  “什么?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情,你如果阻止的话,你舅爷就没命了!”叶凡着急道。

  “哈哈哈,笑话,有唐三神医在场,我舅爷怎么可能会有事,你给我滚开!”萧炎大声呵斥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