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崖勒马境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1.6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1.6

  颜茉将底下人包好的点心拿了过来,没有将它递给沈知意,反而转交给了自家哥哥。

  “妹妹想着既然这是哥哥的好意,幸运还是哥哥亲自交给这位小姐的好。”

  那人愣了愣,还是接过点心递给沈知意,幸运“这是小姐选的点心,请拿好。”

  “谢谢!”沈知意红着脸看着他,走近接了他手中的东西。

  靠近他时,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1.6沈知意问道他身上有股木质香味,让人感觉很舒心。

  那香气在这甜香环绕的惊香斋,显得格外清冷。

  她抿了抿嘴唇,内心深处像是被触动了什么,只觉得心口有些闷。

  “今日我还有事,改日再来你这惊香斋好好尝尝其它东西。”

  颜茉笑道:“荣幸之至,下次我再好好招待小姐。”

  沈知意神色几经变转,最后咬了牙说道:“今天很高兴见到二位,那…我就先走了…”

  男子微微颔首,眼瞧着沈知意出了门。

  “还真是个好姑娘!”颜茉盯着沈知意的背影,意有所指地说道。

  那男子也不理她,只是眼中流过一抹不易被察觉的笑意……

  马车继续向白府走去。

  沈知意瞥了一眼身旁的点心,怀念这刚才那个男子的声音和味道,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1.6嘴角勾起一个微笑的弧度。

  ……

  星竹苑。

  “汐妹妹,姐姐来了。”沈知意还没进门,就忍不住唤道。

  白汐正在屋内做女红,下载听到表姐的声音,赶忙放下手中的活计,官网走到门口来迎。

  “知意姐姐,你怎么来了?”

  白汐见了沈知意,顿时喜笑颜开。

  这几日自己在府中还真是有些闷了,再加上前两天的事情,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1.6自己早就想找个说说话了。

  沈知意一把拉过白汐的手,调皮道:“怎么?妹妹可是嫌我太聒噪,不欢迎姐姐不成?”

  “姐姐这是说的哪里话,姐姐能来我这儿坐坐,妹妹高兴还来不及呢。”

  随即回头吩咐冬雁,“去让厨房照旧做些姐姐爱吃的菜。”

  “是。”冬雁笑着躬身。

  见自家小姐这么开心,自己也欢快的向厨房走去。

  白汐领了沈知意坐下,澳洲芷兰把带来的东西放在桌上。

  沈知意喝了一大口茶,指着桌上的东西道:“这些是母亲让我带来的东西,你抽空看看,成亲的时候该有些用的。”

  白汐脸上挂着笑,“舅母还是这么贴心,澳洲什么都为我着想。”

  随即目光落在那包东西上,这不是惊香斋的点心吗?

  细想想,自己还真是好久都没去过那惊香斋了,也不知道它的主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沈知意顺着白汐的目光看去,顿时笑道:“妹妹鼻子还真是灵,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6.1.6这是我刚才在那个惊香斋选的点心。”

  说着,便一手拿过拆开,幸运“妹妹快尝尝看,可还喜欢?”

  白汐怔怔地望着眼前的这个人,上一世表姐也是这样带了惊香斋的点心来看自己。

  只是当时自己因为父亲病故,没什么胃口,并没有尝出这有什么独特之处。

  重来一世,官网墨初显和那个蒙面人都送过自己这家的点心,只是表姐送的,倒是叫她有些伤感起来。

  “妹妹,別愣着啊…”沈知意笑着拿起一块白汐最爱的桂花糕,“快尝尝!”

  “谢谢姐姐。”白汐接过桂花糕,下载笑道,“姐姐尝尝那乳酪,看看怎么样?”

  上一世,知意表姐最喜欢惊香斋的乳酪了!

  沈知意早就快溜口水了,听到白汐这么说,便笑呵呵的吃了起来。

  “真好吃,幸运”沈知意不禁赞叹,“妹妹你是不知道,这惊香斋不仅点心做得好,就连里面的人都长得俊俏的很呢。”

  沈知意乐呵呵的笑着,虽然没看到那个男子的脸,但是她能确定,摘下眼罩的他定是一位美男子。

  想到这儿,沈知意眼角的笑意更浓了。

  白汐吃着桂花糕,也没注意到她脸上的表情,听到她这么说,自己也想起那个少东家的脸。

  “可不是,那个颜茉不仅长的好看,年纪轻轻的便这么能干,可真是难得。”

  颜茉?

  “妹妹说的那个少东家,可是一个笑起来露出虎牙的妙女子?”沈知意忙追问道。

  自己刚才太着急,竟然没有问他们兄妹的名字,如今能从表妹口中打听到,倒也合适。

  自己也就不用再不好意思去问了!

  沈知意心中嘀咕着,澳洲故作平静地看着白汐。

  “没错,澳洲就是她。”白汐想也没想就说出口。

  当时自己对颜茉的印象就是她那笑起来的小虎牙,甚是可爱。

  “真的!”

  沈知意有些激动,神色中全是欣喜——原来他姓颜啊…

  白汐知道自己的表姐向来这个样子,也就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

  沈知意随即又想到了什么,瞬间来了精神。

  她一脸严肃的看向白汐:“妹妹怎么会知道那少东家的名字?莫非你们认识?”

  自己这个表妹向来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如今竟然连惊香斋的少掌柜名字都知道,还知道她的长相。

  这么说的话,汐妹妹应该是见过颜茉的才是……

  若是自己表妹真的和颜茉有什么交情,自己也好顺势多了解些。

  沈知意抿着嘴,期待着白汐的回答。

  “只是先前在惊香斋见过一面,聊了几句。”白汐淡淡说道。

  “那…她的家人你可曾见过?知道叫什么名字吗?”沈知意继续追问。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总觉得那人看着亲切的很,自己就是突然想知道关于那个人的事,想多了解了解他。

  他的腿那个样子,他仍旧是一脸和善,可见这个人心志是个坚韧的。

  自己倒是有些佩服起那个那个坐推车的男子了……

  想到他幽深的眸子,沈知意脸颊有些微微发红。

  见自己的表姐对着惊香斋的人这么感兴趣,白汐的心中有些诧异。

  这表姐上一世虽然喜欢惊香斋的糕点,可是并不曾和惊香斋的少掌柜有什么往来。

  这一世怎么突然对她和她的家人感兴趣了?

  “这样啊…”沈知意听了白汐的回答,有些失落。

  她拿起茶杯抿了口茶,想想也是,汐妹妹本就不常出门,自然不会和颜茉有什么太多的交集的。

  真是可惜了…

  看来得自己下次去惊香斋的时候再想想办法了,也不知道他到时候会不会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