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雨江湖 >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8.7.2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8.7.2

  西琳释放了自己的魂环,两个漆黑的魂环出现,李烨瞬间愣住:“徐洛他成了?”

  这时,徐洛出现:“是他成功了,并不是我,这个小家伙的能力很强,不是一般的强,他能够忍耐和战胜痛苦。”

  “我想,你的选择是对的,如果真的要改变邪魂师的名命运的话,需要一个足够强大的领袖。”

  实力,一切都需要实力,西琳看着两个大人在哪里谈论自己,内心不断涌现这两个字,他必须要更多的实力去保护自己所需要的。

  “嗯,接下来,就是给他制定计划,和装配魂骨魂环了。”李烨说道。

  “魂环和魂骨还为时过早,不适合现在的修炼,必须按照他的身体情况来定制计划,为此,我将苏一鸣找来了。”徐洛看向一旁的苏一鸣:“你和他,来一场。”

  苏一鸣:“老师,官方实力差距太大了,这不妥吧...”他有些担心会打伤西琳,徐洛摇了摇头:“不必担心,你尽管用全力,压制他,看看能不能通过压迫来觉醒他的武魂。”

  苏一鸣虽然还是有些担心西琳,他看向西琳:“你觉得怎么样?”

  “试试吧,我也很想知道,自己与你的差距。”西琳回想起自己被挑衅的时候,下载那时,下载自己还有一股气没出呢。

  “记住,澳洲动用全力,我会在一旁,如果有一人输了,我会立刻终止决斗。”李烨说道。

  “多谢李叔了。”西琳笑道。

  “没事,好了,比赛开始。”

  “武魂附体!”

  西琳的两个黑色的魂环顿时让苏一鸣心里一惊,对方已经二环大魂师了?而且魂环配比居然是史无前例的万年魂环。

  这真的是一个六岁孩子,所能够达到的目标吗?

  “请指教。”西琳说道,苏一鸣点点头,幸运突然,一股刺痛和耳鸣出现,在那一瞬间,苏一鸣精神突然恍惚了一下,但是很快就缓过神来。

  “第一魂技吗?”苏一鸣看着对方闪耀着的魂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方的兽武魂第一魂技会是远程的攻击,而且还不看不出攻击方式。

  “小心了。”西琳见到自己的第一魂技没有起作用,也不懊恼,毕竟双方的实力差距摆在哪里,自己怎么想都不可能会是对方的对手。

  感官增强,顿时周围的一切都好似清晰可见,这就是第一魂环的双面性,其实西琳之所以能够吸收万年魂环,离不开魂骨和试剂,但是最重要的是系统推荐。

  完美契合,这也是成功的因素之一,但是他的前两个魂技却没有一个是攻击类型的魂技,而是偏向于辅助的类型。

  这难道就是辅助的作用就是把对面c位切掉,保护自家c位吗?

  西琳猛地冲出,澳洲速度不可谓不快,下载但是在苏一鸣的面前,还是不够看。

  苏一鸣释放了武魂,一个鬼影出现在他的身后,下载手握着一柄巨大的镰刀,同时,两个黄色,一个紫色,两个黑色的魂环亮起。

  “怪不得老师不愿意,原来对方居然是五环魂王,看样子,确实有可能在十五岁达到魂圣级别的,不愧是天才。”西琳感叹着。

  “第一魂技:怒潮!”

  黑暗席卷而来,伴随着心里上的恐慌,刹那间,西琳一个趔趄,差一点摔倒在地上:“精神干扰类型的魂技?”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西琳立刻绕过黑暗,兽武魂最烦的就是近身攻击,只要对方不断的拉扯,自己毫无碰到对方的可能。

  不过,只要自己速度达到了就行。

  “第二魂技:鹿灵庇护。”

  鹿灵庇护能够给西琳增加一个魂宗级别的护盾,能够抗住魂宗的最强一击,同时还能够给魂师提供高达百分之五十的移动速度。

  西琳猛地加速,让苏一鸣措手不及,只见对方的魂环亮起:“第二魂技:血魔连斩!”

  黑影的身形顿时变得巨大,那柄镰刀也随之落下,龙=速度快出残影。

  “糟糕,躲不掉了。”西琳立刻停下,龙爪硬抗这一击,接触的瞬间巨大的压力直接将西琳脚下的土地给震碎开来。

  火光四射:“喝啊!”

  西琳怒喝一声,勉强将镰刀甩开,继续向前冲刺:“第一魂技:感官刺激!”

  显然这一次苏一鸣早有防备,这一击并没有得手,但是也对他造成一点点影响,西琳知道,这场战斗自己不可能会获胜,但是自己必须打下去。

  “是吗,你也很想一起战斗吗?但是不行,对不起,我不能让你出来,下一次,我们在并肩作战好吗?我不能让别人发现你的存在。”

  西琳感受着劫灭所带来的情感,安慰道,事实上,他也很想动用神之键的力量,那样,局面瞬间就会被扭转,不过不行,自己必须靠自己的力量。

  而且劫灭要是被发现,那么自己保命的技能,就会被发现,澳洲他不打算在自己没有实力的时候动用劫灭。

  西琳感受到了一股暖流出现,那是劫灭给他的祝福。

  战斗还没有结束,苏一鸣放完两个技能之后,幸运便立刻冲了过来:“第三魂技,幽夜撕咬!”顿时苏一鸣化作鬼影。

  融入地下,速度极快,仅仅只是几秒钟,便立刻到达了西琳的身边,突然,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8.7.2黑影化作鲨鱼,从地面涌出,官方张开血盆大口朝他逼近。

  “来啊!”

  西琳双手燃起火焰,同时,武魂再度觉醒,西琳的双臂化作龙手,血红色的鳞片闪耀着妖艳的光辉,这就是死亡之龙的光辉。

  西琳双手一撑,握住鲨鱼的上下颚,随后猛地一用力,熊熊火焰爆燃:“啊啊!给我碎。”

  之间黑影被立刻撕碎,但是苏一鸣从中跳出,嘴角上扬:“你输了!”

  西琳一愣:“什么?”

  随后,官方西琳发现自己脖子处架着一柄镰刀,他知道,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8.7.2苏一鸣放水了,对方绝对没有动用真正的实力,看来,说到底还是自己太过于弱小了。

  “嗯,果然你的武魂再次得到觉醒,但这依旧不是完全形态,你的武魂真的很奇特,好了,武魂收起来吧,这场决斗是苏一鸣获胜,紫阳你的表现也不错。”

  西琳挠了挠头:“老师,我的实力还是太弱了,我没有办法战胜他。”

  徐洛摇了摇头:“不,你所表现出的是所有同龄人所不及半分的,你的实力很强大,比当初的我们强大不止几倍,这就是你身为天才所拥有的。”

  “不必为此感到不高兴,事实上,你已经算是成功了。”李烨也笑道,说实话,官方他也感到西琳的实力绝对算是顶级的。

  “这孩子可能有越两环的能力,必须着重培养了。”徐洛说道:“我到时候会向上面申请要资源,现在我们所有资源向紫阳倾斜。”

  “一鸣,你没意见吧!”徐洛问道,他还是挺担心这个徒弟的。

  “我没意见,我已经和紫阳是朋友了,以前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而且,我也知道,紫阳是我们的希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