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疯狂的篮球梦 > 今晚一定出最准的生肖 下载 V5.1.5

今晚一定出最准的生肖 下载 V5.1.5

  中午放学之后,林霄准备去学校食堂吃饭,可是进去之后才发现自己身无分文,确切地说自己身上只有少量的人民币,今晚没有铜币、银币和金币。

  “算了,大事要紧。”想到这里,林霄立即回到自己的宿舍,拿了些东西,找到了安吉丽儿,然后把她带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

  林霄对安吉丽儿说道:“安吉丽儿同学,现在只有你知道我的身份,我希望你能帮个忙。”

  安吉丽儿立即点头说道:“你说吧,我肯定帮你。”

  “你会放电吗?”

  安吉丽儿点了点头,说道:“会,这种技能我还没完全掌握,威力很小。”

  “没事,威力小就对了!”林霄说完,今晚从兜里拿出充电器和手机,然后指着充电器的插头说道:“是这样的,这个装置你搞不懂没关系,我希望你能对它放电,就是这个插头的两个插脚!”

  林霄说完,指了指充电器的两个插脚,然后继续说道:“我只有一个要求,你对它放电,时间五分钟,电压二百二十伏,如果你帮我这个忙,我会一辈子记住你的。”

  林霄知道,今晚一定出最准的生肖 下载 V5.1.5要想回去,手机必须要有电,这年头,没有手机出行是十分不方便的。

  安吉丽儿闻言脸色一红,笑道:“你干嘛这样说啊,一辈子太长!再说了这么小个忙,你干嘛说那样的话,我才不要你记住我,今晚你给些辣......辣条我吃,最准就好了。”

  “辣条?你想吃辣条?”林霄问道。

  安吉丽儿羞红着脸,点了点头头,要知道这还是她第一次向一个男的要吃的,这要是传出去,可是很丢人的事情。

  原来这家伙是个吃货,林霄想到这里,立刻说道:“可以啊,没问题,那你先帮我,帮完之后,我立即给你辣条,你看怎么样。”

  “好啊、好啊!”安吉丽儿高兴地答道。

  辣条这个东西,最准林霄那里还有一些,因为在来学院的路上,林霄特地买了一些零食,比如辣条、坚果和果干。

  林霄心想只要安吉丽儿能放电,让自己手机充电五分钟,那么“牺牲”一包辣条根本就没什么损失。

  “对了,你说的那个两百二十伏是多少啊?”安吉丽儿问道。

  林霄捞了捞脑袋,然后想了想,解释道:“比电死普通人的能量高五倍左右。”林霄这么说,是因为他知道超过三十六伏可以电死人。

  安吉丽儿点了点头,然后开始默念魔法咒语。

  正当安吉丽儿准备施展魔法技能的时候,林霄感觉安吉丽儿的这个技能有些危险,便连忙把手机和充电器放在了地上,然后指着充电器的插头,示意安吉丽儿对着那里释放技能。

  哗啦!吱吱吱~吱吱吱!一道肉眼可见的闪电,从安吉丽儿的手中流向了手机充电器。

  吱吱吱~砰!充电器只坚持了三秒钟,就砰地一声炸开了!顿时一股焦煳味扑鼻而来。

  “啊,停!”林霄感觉事情不妙,立刻喊道。

  “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么臭啊!”安吉丽儿立即停止了施展魔法,定出捂着鼻子问道。

  林霄一检查,发现那充电器已经烧焦了,看到这里,林霄心说:完了!这下我回去的希望彻底破灭了!

  “你怎么啦!这东西到底是什么啊?”安吉丽儿不解。

  林霄这才说道:“完了完了,我不是跟你说放二百二十伏电压吗?你放的是高压电吧,一下子把我的充电器轰爆了!”

  “什么?高压电?”安吉丽儿见林霄不说话,连忙说道,“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个二百二十伏是多少,对不起了。”

  林霄站了起来,生肖有些绝望,看来想要回去是很难了,现在能做到是坚强地活下去!

  【安吉丽儿是一位心地善良的人,所以以后还得请她罩着自己。】

  林霄借此机会,厚着脸皮对安吉丽儿说道:“你把我的东西弄坏了,我回不去了,你要对我负责。”

  安吉丽儿的实力可是非常强的,生肖一般的男同学,可不敢这样对一名强者说话。

  不过,安吉丽儿对林霄很是好奇,同时也有很有好感。

  安吉丽儿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然后笑道:“那行,我以后负责保护你,你给我辣条吃就可以了。”

  “辣条?”林霄苦笑,最准刚好现在带了辣条,然后递给安吉丽儿一小包,说道,“安吉丽儿,这是你的报酬,以后就负责保护我吧。”

  安吉丽儿高兴地接过那包辣条,脸色立即露出了喜悦地笑容:“好,没问题!”

  林霄只是淡淡点了点头,然后拿着自己的手机和破碎的充电器,离开了。

  安吉丽儿知道林霄现在的心情很糟糕,所以也没跟过去,而是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开始品尝那神秘的辣条。

  一根辣条放入了安吉丽儿的嘴里,顿时那种奇特火辣的味道从嘴里袭便全身!

  安吉丽儿顿时脸红脖子粗的,有些受不了,这种美味,让安吉丽儿有些难以驾驭。

  呼!安吉丽儿突然向田径场的方向急速行去,因为她的身体有些发热,精神也很亢奋。

  此时,林霄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宿舍,然后躺在了床上,开始琢磨着下一步该怎么走:

  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是,让手机有电,钱都在手机里,没手机无法搭车,也不能和家乡的人取得联系。

  突然一个念头从林霄脑海中想起:“对啊,我可以自己发电!我怎么这么傻呢!不需要请魔法师啊,只需要搞到磁铁和铜芯线就可以了!”

  想到这里,今晚一定出最准的生肖 下载 V5.1.5林霄回忆起以前上物理课的时候,有位著名的物理学家发现了发电的秘密,生肖这便是英国物理家法拉第发现了切割磁感线运动,通过这个可以产生电流。

  想到这里,林霄顿时有了信心,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开始收集磁铁和铜芯线,当然这些东西还是比较容易弄到手的。

  等这些东西收集完毕之后,林霄就开始在宿舍里捣鼓,虽然手机充电器炸了,但是充电器的铜芯线还未完全烧毁,如果能通过手动发电的方式产生电流,那么理论上是可以充电的。

  但是,林霄试验了好几次都失败了,直到宿舍管理员把他赶走,他这才去教室里上课。

  蓝剑学院对新生是比较严格的,新生是不可以逃课的,因为那些基础课程必须学习。

  若不是林霄知道下午的课程是音乐课,他才难得去,如果是体能训练课,定出就算是躲在厕所里一下午,他都愿意。

  林霄走进课堂,音乐老师已经开始讲课了,看到迟到的林霄,便瞪了他一眼。

  林霄无所谓,只要不杀死自己,管她怎么样。

  想到这里,林霄大摇大摆地进到教室,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自己的周围有八名女生,但是这些人都惹不起。

  班上的音乐老师是一位中年妇女,名叫依利特,七级火系魔法师,凭借着一般的音乐天赋,破格成为了蓝剑学院的音乐老师。

  依利特教官老生常谈地在课堂上讲:“我们蔚蓝帝国的精英们都是非常有修养,非常有品位的,你们应该知道,越厉害的强者,对艺术的追求和品位越高,而且学习艺术也是提高感悟的一种方式,对魔法师修炼而言,其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讲到这里,依利特教官看了看不屑一顾的林霄,继续说道:“不像某些人,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还美其名曰有任务在身,无法展示自己的实力。”

  对于林霄的事情,依利特教官是从法兰克教官那里得知的,他们俩的关系不错,两人经常在一起约会。

  依利特教官是火系七级魔法师,也会使用火眼金睛,最准能看清八级及以下魔法师的实力,但是依利特教官暗中发现林霄的战斗力为一,她就判断这个林霄应该是个普通人,因为林霄不可能是九级魔法师,今晚一定出最准的生肖 下载 V5.1.5只不过林霄是莱恩家族派过来,生肖所以没有拆穿这件事。

  班上的同学闻言呵呵笑了起来,很显然依利特教官这句话是针对林霄的。

  音乐老师讲到这里,定出拿出了七个不同的石头并摆在讲台上,并对大家说道:“现在讲台上摆放着七种不同的石头,当我们敲击它们,它们就能产生七种不同的音调,而这些不同的音调可以形成一些奇特的旋律。”音乐老师讲完,还给大家示范了一下。

  下面的同学听完之后,纷纷鼓掌。

  【什么!这是开玩笑吧!原来这个世界的音乐层次这么差劲!这所学院的音乐老师,还没有我们那幼儿园的小朋友懂音乐,就是我这个水平,都能算是大师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