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寸步难行:末世科幻之旅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4.7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4.7

  苏影转头看向导购。

  “VIP客户就可以不分先来后到了吗?”

  见苏影因为自己欲跟人起争执,胡玲玲有些不安,“蓝姐,没关系的,既然有人看中了那我们就别买了。”

  想到包包的价格,幸运胡玲玲倒是觉得这个半路杀出的VIP救了她一命。

  价值十几万的包,可不是她随随便便就能背的。

  可偏偏苏影不如她的愿,她越这样劝,五码苏影反倒越不高兴。

  “既然是我先看中的,不论是谁,五码都没权利抢走!”

  导购似乎也看出苏影不是个好惹得主,好声好气的劝道:

  “小姐,其实我们店里还有其他新到的限量款包包,要不您再看看其他的,刚才那一款也是我们的疏忽,客人一早定了,幸运他们忘记收下去了,计划才会出现这样的差错。”

  只是这话落进苏影耳中却是毫无信服力,如果一个轻奢品牌店的导购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那她离丢工作也不远了。

  所以真话假话,苏影一听就知道。

  “你们的VIP客户是谁,既然她要抢走我看中的东西,那我总得知道她是谁吧?”

  听到苏影的话,澳洲导购犯了难,“不好意思小姐,我们的VIP客户信息都是保密的,这不能透露。”

  苏影浅笑,点了点头,又道:“既然你不愿意说我也不强求,那我出双倍价格,把这个包包了。”

  “这……”

  导购万万没想到苏影竟然会紧逼到这个地步。

  就连一旁的胡玲玲也没想通苏影这番作为的用意。

  不过一个包,何况还是要送给她的,她不懂苏影为何非要如此执着?

  还没等胡玲玲相同所以然,计划导购倒是退了步,“小姐既然您是真心喜欢,五码那我去跟那位客户沟通一下,澳洲您看可以吗?”

  苏影点了点头,注视着导购走回柜台拨通了那位VIP客户的电话。

  结果电话刚刚拨通,还没等导购说完,一个穿着端庄典雅的年轻女人握着电话走了进来。

  “是谁看中了我的包?”

  音落,澳洲她的视线落在了苏影身上。

  店内,只有苏影和胡玲玲两人,而直觉告诉她,苏影就是刚才导购电话里跟她说的那个女人。

  “是你?”年轻女人对着苏影淡淡启口,语气颇带着几分挑衅的意味。

  苏影目光探去,快速打量了女人一番。

  女人容貌清雅贵气,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4.7周身气质更是不可言说的绝佳,苏影已经大概猜出女人的身份。

  这样的女人就算不是哪家集团的富家千金,也必然是艺术类系的佼佼者,那由内而外的自信和异于常人的姿态就如同当年的自己。

  只是尽管女人的外在在优质,也并没有让苏影增添半分好感,因为女人的气势过于汹涌,和苏影已经不相上下。

  “是我,这款包包是我先看中打算送给朋友的,就算这位小姐喜欢,也要明白先来后到的道理吧。”

  苏影迈步上前,正视着女人锐利的目光从容开口。

  看到苏影的反应,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4.7女人微微一笑,不以为然的出声:“可这款包是我早在一个月前就预定好准备用来搭配服装出席活动的,你说你先看中的,是不是太可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