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敌破晓时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7.4.9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7.4.9

  林如海的府邸。

  “你就是黛玉的二叔?”

  贾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林如辉若有所思的问道。

  “见过诚意伯!”

  林如辉看着贾琼毕恭毕敬的行礼说道。

  虽然说他的辈分比贾琼高了一辈,但是他哪里敢在贾琼的面前摆架子。

  不知道你今日前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贾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十分恭敬的林如辉笑着问道。

  “我大哥这些日子身体一直不太好,我作为兄弟自然是要多来关心一下了!这是我特意派人买来的补品和药材,特意拿来给我大哥补补身子的!”

  林如辉朝身后的下人招手示意让他们把自己的礼物拿了过来。

  “二叔有心了!”

  林黛玉在贾琼的示意下也让府里的下人接过了林如海带来的礼物,不过她的脸上可没什么好脸色。

  别人不知道,但是黛玉还是很清楚林如辉的为人的。

  之前自己父亲身体康健的时候,这林如辉就没少来府上。

  不过他来府上不是因为和林如海的关系有多少好,而是看上了林如海巡盐御史的权利。

  在大梁朝盐一直是朝廷负责售卖的,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7.4.9盐课也一直是户部税收的一项重要来源。

  但是官盐的价格并不便宜,不少百姓都吃不起。

  这也让不少人看到了盐这一项上面的暴利,香港不少商人都在私下里做着走私盐的买卖。

  而巡盐御史便是专门负责监督扬州一地的盐务的,虽然品级不算特别的高,但是权力大,图片油水足。

  凡是想要从盐上赚钱的人都必须先把巡盐御史给打点明白了。

  林如海虽然是一个书生,但是他行事并不呆板。

  在这方面该开的口子,码表或者说该行的方便他都做的明明白白的。

  整个扬州城里没有几个人说林如海不好的。

  林如辉自然也把注意打到了盐上,他仗着林如海是巡盐御史,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7.4.9这些年没少在这方面赚钱。

  自然他也没少给林如海分好处。

  故而林如海的家底,他是非常清楚的。

  现在眼瞅着林如海已经病入膏肓了,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7.4.9而林如海也只有林黛玉这么一个女儿,没有夫人,十二生肖也没有儿子。

  他便打上了林家产业的主意。

  林黛玉年纪虽小,对世事不是很清楚明白,但是她也知道自己的这位二叔可没那么好心。

  她很清楚林如辉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

  现在自己的父亲病成这个样子,林如辉前来必然是不怀好意的。

  从京城回扬州的这一路上,林黛玉早就把这些分析的明明白白的了。

  她知道这次回到扬州,必然会有林氏家族的其他人来为难自己,只是她没想到第一个上门的人竟然会是林如辉。

  而林如辉现在的态度,码表她也清楚这是因为贾琼的缘故。

  贾琼的官阶是正二品,现在整个扬州城里没有官阶比他还高的人。

  她本想直接把林如辉直接赶出府门的,但是她看到了贾琼给她使眼色才作罢了。

  林黛玉虽然不知道贾琼的想法,但是她清楚贾琼是绝对不会害自己的,而且现在她能够依靠的人也只有贾琼了。

  “虽然二叔是有心来看姑父,不过姑父刚刚休息下了,也不方便去打扰他。”

  贾琼在林府下人收下礼物之后笑着对林如海说道。

  “大哥的身体重要,还是让他好好休息,莫要惊动他!”

  林如辉急忙开口应了一句。

  “嗯,图片那就请二叔先回吧,我和黛玉表妹今日也是刚到扬州有些疲累了!”

  贾琼没在过多的和林如辉说话直接下逐客令了。

  “那你们先休息,图片我先走了!”

  林如辉听到贾琼的话急忙行礼然后转身带着下人便匆匆离开了林府。

  “表哥,这个林如辉不怀好意,你干嘛不把他赶走呢?”

  林黛玉在林如辉走出去之后看着贾琼问道。

  “不着急,现在打林家产业主意的人可不止是一个林如辉,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把这些人一个一个的全都给挖出来!”

  贾琼微微一笑说道。

  “那表哥有什么办法吗?”

  林黛玉听到贾琼的话好奇的问道。

  “办法已经有了,香港不过我们还需要耐心的等上几天才行!”

  贾琼自信一笑说道。

  林黛玉听到贾琼的话没有再继续问下去。

  既然贾琼说了有办法,那么他就已经有办法,现在林黛玉对于贾琼可以说是百分之百信任的。

  “表妹,你也先回房间休息吧!”

  贾琼怜爱的看了林黛玉一眼,他知道林黛玉的身体一直都很虚弱,这几日一直在船上对她的身体也是极大的消耗。

  林黛玉温顺的点了点头然后带着紫鹃回后院了。

  “这次无论如何也得帮黛玉守住这份产业!”

  贾琼看着林黛玉远去的背影自己喃喃自语道。

  在原著当中贾琏陪林黛玉回扬州只是帮忙把林如海葬入了林家的祖坟之后,林家在扬州的产业全都被贾琏给变卖了。

  而变卖之后的银钱什么的全都被贾琏带回荣国府然后交给了贾母。

  当时贾母的想法或许是想替林黛玉暂时保管着,等到林黛玉成亲之后把这些当做嫁妆配嫁过去。

  这个想法其实本身是好的,但是想法很美好,现实却有一些悲催。

  林家产业变卖的银子到最后全都进了贾母的私库当中。

  而之后荣国府的境况每日愈下,十二生肖甚至最后到了入不敷出的地步。

  贾母无奈之下也只能把自己的私库拿出来贴补荣国府的开销,最后林府的那些产业也就这样被消耗殆尽了。

  同样的林黛玉也没能够嫁给贾宝玉,而是在得知贾宝玉娶了薛宝钗的当日病死在了大观园里。

  这也是林黛玉最后悲惨的结局。

  贾琼自然是不愿意看到林黛玉的这些产业落入贾母的手中。他知道以贾母的性情最后这份产业恐怕多半还是要贴补到荣国府里。

  而这些产业对于林黛玉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有了这份产业在,十二生肖林黛玉便多了几分底气。

  至少在荣国府,十二生肖谁也不敢轻看林黛玉,退一万步说就算是林黛玉在荣国府待不下去了,这份产业也算是林黛玉的后路了。

  也不至于说她离开荣国府便活不下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