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海潮生 > 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6.3

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6.3

  夜幕降临,艾里飒还没想到不掉马的方法,宴会的时间就到了。

  艾里飒只得和其他人一起前往宴会现场。

  宴会现场也是在一个蒙古包内,里面的巨人们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友善热情,叶不凡但艾里飒心里却越发觉得不对劲。

  逃生世界的怪物不可能对人类这么友善。

  “你们来了,坐吧。”

  芜叹指着一旁的座位,语气温和。

  许勋一一言不发的带头入座。

  艾里飒身为队长,自然被迫坐在了最接近芜叹的位置,看着离自己不过一米远的芜叹,艾里飒的小心肝颤了颤。

  死亡总在那里,离她不近不远。

  “各位贵客远道而来,我特意为你们准备了节目,不过,”

  芜叹顿了一下,眼底闪过一抹诡异的光芒:“这节目,可能需要贵客们配合一下。”

  艾里飒的心瞬间提了起来。

  果然,主持人举办的宴会就是鸿门宴啊。

  这个时候,一个身高约莫三米的巨人站了起来,走到了中间的位置,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们,气势逼人。

  “这是我们的前锋将军,他想跟贵客们切磋一下,想来你们应该没有意见吧。”

  芜叹笑眯眯的看着他们,众人脸色微沉。

  艾里飒:“……”

  这也没给他们拒绝的机会啊。

  她抬头看着前锋将军,只见前锋将军的目光在他们之中流动,在她身上停滞了一瞬间,这一瞬间,艾里飒吓得心跳差点就停了,幸亏最后他选择了伢兹。

  伢兹抿唇,表情严肃的站了起来,一言不发的上前。

  前锋将军低头看着相比起自己身材瘦小的伢兹,脸上的笑容狰狞,眼里带着凛冽的杀意。

  “轰!”

  他直接一锤子下去,早有准备的伢兹往后退了几步,锤子从他面前扫过。

  艾里飒的心一沉,却看到伢兹竟一跃三米高,直接一脚踢在了前锋将军的脑门,前锋将军一个没站稳往旁边踉跄了一下。

  伢兹在空中一个翻身,手里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棍子,他将棍子一甩,棍子竟凭空加长断成由铁链连着的几截,他眼底的冷光一闪,直接朝着巨人抡下去。

  “砰!”

  这一棍直接将前锋将军的锤子打飞。

  艾里飒眼睛发亮,好帅!

  她正想继续看下去,眼前却突然一黑,回头一看,是冷淌伸手挡住了她。

  她满脸疑惑,冷淌面无表情的拿了盘菜放到她面前,“吃。”

  艾里飒眨了眨眼睛,由于害怕芜叹在吃食里下手脚,所以她刚才什么都没吃,但既然冷淌能拿给她吃,那应该就是安全的。

  她拿起筷子夹了一口菜放进嘴里,味道竟然出乎意料的好。

  她眼睛发亮,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是巨人再次摔在了地上,她的注意力再次被伢兹吸引。

  但下一秒,艾里飒瞳孔一缩,只见有什么透明白色的东西穿进了伢兹的身体里,伢兹脸色迅速发白,脸上遍布一层寒霜,他闷哼一声,踉跄着跪坐了下去,而此时恼羞成怒的前锋将军已经冲到了伢兹面前。

  艾里飒猛地站了起来,“住手!”

  伢兹状况不对。

  但前锋将军就像是没听到她的话一样,一拳将伢兹打飞,伢兹的身体重重的摔在地上,吐出了一口鲜血,但前锋将军却还不罢休,一拳一拳的攻击在伢兹身上。

  “芜叹!你让他住手!”

  艾里飒火了。

  很明显是芜叹做了什么手脚,否则伢兹不会突然倒下。

  刚才那白色透明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芜叹不慌不忙的笑了,笑里寒意凛冽。

  “贵客不需要紧张,我们这里的切磋规则就是,到死为止,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6.3如果想救他,你也可以上去,我想我们前锋将军是不会介意二对一的。”

  艾里飒的心彻底的沉了下来。

  她差点忘了,这里可是逃生世界啊。

  煞神小队的其他人脸色黑沉,拳头缓缓拽紧,许勋一眼眸一深,薄唇微启,但话还没说出口,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上去。

  煞神小队一愣,神色动容。

  没想到最弱的那个人却是最先出去的。

  艾里飒一步步向伢兹走去,伢兹撑着手看她,眼底是掩饰不住的惊讶。

  “来了一个看起来挺能打的,正好,老子还没打够!”

  前锋将军脸上的笑容嗜血,但艾里飒却在众目睽睽之下拿出了一颗道具球塞进了伢兹手里,然后转头看着前锋将军,用略带歉意的语句说。

  “打扰了,你们继续。”

  说完这句话,她加快脚步唰唰唰的跑了回去,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拍了拍胸口,一脸后怕。

  幸亏跑的够快。

  她一抬头,发现众人正看着她,眼神复杂中带着淡淡的鄙夷。

  “看我干啥,我就上去送个道具啊。”

  她这实力上去不是找死吗!

  众人:“……”

  许勋一冷笑了一声,“你可真不会让我们失望。”

  他就没见过哪个男的像这个丑八怪一样怂的理直气壮。

  “多谢夸奖。”

  前锋将军哈哈大笑,“你们人类都是胆小鬼,没关系,等我解决了他,我再来挑战你!”

  艾里飒的表情瞬间就凝固了。

  欺人太甚啊!

  众人看着她的眼里带上了同情,躲来躲去,还是没躲过巨人的‘赏识’。

  前锋将军重新对伢兹展开了攻击,但一回头,发现伢兹正平躺在地上,脸上的表情麻木中带着点绝望和悲伤。

  他一世英名,可能尽毁于此了。

  众人也都发现了他的姿势,小扑沉下了脸。

  伢兹不是那种会认输的人。

  果然,下一秒前锋将军的拳头砸下去之后竟被弹了回去,而伢兹毫发无伤。

  众人沉默半响,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6.3将目光落在了罪魁祸首的艾里飒身上。

  艾里飒的表情无辜极了。

  “我也不知道它是这样的防御道具啊。”

  她自己也就这一个防御道具,本来是给魏择婷准备的,但如今看来,好像也不是很适合。

  这道具,更适合她这种乐于躺平的人。

  前锋将军屡次进攻都被弹了回去,伢兹躺在地上,张开嘴打了个哈欠。

  这彻底的激怒了前锋将军,但他无论再怎么生气,他都无法伤害伢兹分毫了,芜叹的脸色也缓缓沉了下来。

  “看来贵客已经没有反抗之力了,下一个吧。”

  他硬是把躺平说成没有反抗之力,艾里飒不服了,她看着芜叹,眼底精光微闪:“你不是说到死为止吗?累死也是死,飞雪不对吗?”

  芜叹的眼神危险,半响,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你说的对,怎么死,都是死。”

  他看向了一旁坐在主位的巨人,巨人直接走过去一锄头下去砍下了前锋将军的脑袋,血液纷飞,艾里飒的脸色发白。

  芜叹在这里拥有绝对指挥权。

  这对他们而言可并不是什么好事。

  巨人士兵进来将前锋将军的尸体拖了下去,芜叹云淡风轻的揭过这件事,“这一场,贵客胜利,下一场,由我们的常胜将军来跟其他贵客切磋一番。”

  常胜将军就是刚才杀掉巨人的将军,他的眼里带着凛冽的杀气,很明显身上背负了不少人命。

  艾里飒的心一提。

  天灵灵地灵灵,可千万别找她啊。

  然而好的不灵坏的灵,常胜将军的目光锁定在她的身上,唐飞雪她的心,瞬间就凉了。

  “你,敢不敢跟我切磋一下。”

  “不……”

  艾里飒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许勋一就替她回答了,“当然可以。”

  他顿了一下,回头看着她,飞雪眼里满是□□裸的威胁:“他可是我们的队长,怎么可能不敢呢?对吧?”

  艾里飒的脸缓缓的拉了下来。

  好了,这下她连说不敢的权利都没有了。

  她硬着头皮站起来,回头跟芜叹确认:“你确定要让他跟我打?到死为止?”

  “是,到死为止,不过这次可不能有任何外援。”

  芜叹笑了,艾里飒磨了磨牙,也笑了。

  “好。”

  兔子急了也咬人!她不用外援,她用道具!

  常胜将军以绝对的身高优势俯视着她,用施舍的语气说:“我让你一招。”

  艾里飒眼睛一亮,这不就是送上来的福利吗?

  她微垂下头,脸颊微红的笑了:“那多不好意思啊。”

  实不相瞒,这一幕辣到在场各位的眼睛了。

  伢兹等人不忍直视的别开了目光,芜叹的嘴角微微抽搐。

  许勋一脸色难看,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堪回首的往事,他冷哼一声,一回头却发现冷淌正盯着场上的艾里飒,眼神温和,嘴角勾起一抹细微的弧度。

  许勋一的眉头紧紧的拧了起来,为了确认,唐飞雪他还顺着冷淌的目光看过去,确确实实的看到了场上满脸娇羞形象不堪入目的彪形大汉。

  他忍不住怀疑人生。

  冷淌竟然看着这丑八怪笑了?

  到底哪一点值得他笑?

  场上,常胜将军也被她的表情辣到眼睛了,他沉了沉脸,说:“我常胜将军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来吧!只要别笑,用什么武器都可以。”

  艾里飒:“……”

  她的笑杀伤力有这么大吗?

  她抬头看了眼围观的众人,恰好对上许勋一嫌弃至极的眼神,而其他队员的眼神,倒也不是说嫌弃不嫌弃,而是已经被迫别开了头,不凡连看都不愿意看她。

  她沉默了半响,接受了这个事实,然后在常胜将军不耐烦的催促下,拿出了取物球,一把扔上天空。

  “上!”

  火气冲天,空气中的温度迅速升温,常胜将军只看到刺眼的火光朝他冲来,烧灼感袭遍全身。

  他痛的哀嚎出声,叫声凄厉。

  众队员听到哀嚎声皆是一愣,回头看到被火焰团团围绕却不伤分毫的艾里飒,眼神微变。

  艾里飒站在火光中心,看似煞气逼人,实则心里正亲切且热情的问候火怪。

  能不能别离她这么近?

  热死了!

  芜叹的脸色直接沉了下来,艾里飒回头跟他对上了目光,嘴角缓缓的勾起一抹冰冷的弧度,薄唇微启,飞雪“到死为止。”

  这年头,谁还没点底牌了?

  芜叹盯着她,眼底布满阴霾。

  常胜将军最后死在了火怪的手里,艾里飒坐回了位置上,微微抬眸,眼神挑衅。

  “下一个?”

  来啊,谁怕谁呢?

  芜叹冷冷的盯着她,眼底突然闪过一抹诡异的冷芒,“不用了,好好的吃东西吧,明天……就该打战了。”

  艾里飒觉得他的语气就像是在说他们明天就要死了一样。

  宴会恢复暂时的风平浪静,巨人们仿佛也没有被刚才的事影响,该吃吃该喝喝,艾里飒也暂时的松了口气。

  但不知何时,气氛又不对了,最开始是一个三米高的巨人突然走到最中间跳着妖娆的舞蹈,不停的朝芜叹暗送秋波,艾里飒看到这一幕,肚子一阵翻滚。

  她终于能理解别人看到她以这副尊荣害羞时的感受了。

  不过如今巨人这辣眼程度,可不是她能比的

  小扑惨白着脸回过头正好看到了她,嘴唇动了动,说了句:“我觉得你顺眼多了。”

  艾里飒的脸黑了黑。

  这就是所谓的有对比就有伤害吗?

  “都一样。”

  许勋一眯眼笑着,话语恶毒:“都是令人讨厌的娘娘腔。”

  艾里飒瞪了他一眼,诅咒他早晚有一日变成自己最讨厌的娘娘腔!

  子猝叹了口气。

  副队这性子啊,早晚得受教训。

  话语刚落,他就看到冷淌端着杯水直接倒在了许勋一身上。

  许勋一眯了眯眼睛,叶不凡温和的询问:“你想死?”

  冷淌神色淡然的将杯子收了回来,“没注意。”

  子猝:“……”

  别人是乌鸦嘴,他是乌鸦脑?

  艾里飒最开始以为这巨人只是喝醉了,紧接着艾里飒就看到一个巨人突然坐地上大哭,哭声尖利刺耳,艾里飒连忙捂住了耳朵,却发现那个巨人的眼睛不正常的翻白,嘴角几乎要裂到耳根,再一看其他巨人的表情,似乎都不太正常。

  艾里飒一怵,只感觉寒意遍布全身。

  发生了什么?

  怎么一个个的都像是从精神病院出来的一样?

  她缓缓的站了起来,试图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芜叹的声音阴恻恻的传了过来。

  “贵客,你要去哪呢?”

  “我去厕所。”

  尿遁这个方法,从古至今都能用。

  芜叹诡异的笑了笑,“好,那你去吧。”

  他顿了一下,看向正打算站起来的其他人,说:“你们应该不需要去吧?”

  众人:“……”

  不,需要。

  但最好的借口已经被艾里飒用了,他们只好坐了回去,然后幽怨的看了艾里飒一眼。

  艾里飒庆幸的松了口气。

  幸亏她速度够快。

  她迈着轻松的小步伐正大光明的走出去,结果一撩开帘子,一群衣着奇特,脸色惨白,嘴唇猩红的‘人’齐齐回头,眼神空洞的盯着她,艾里飒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大哥大姐们,你们在这干啥?”

  这大半夜的一群人堵门口,怪吓人的。

  那些‘人’面面相觑,似乎有些疑惑,随即,一个披头散发的大姐回应说:“我们在工作。”

  “这样啊,你不考虑把头发绑起来吗?就这样披着,不觉得视线被挡住,很难受吗?”

  大姐缓缓的摇了摇头:“这样,好看。”

  “是吗?我觉得这样会挡住你的五官,大姐你的五官挺好看的,应该露出来。”

  借着月光,艾里飒还仔细观察了一下。

  大姐沉默了一会,动作缓慢的看她,说:“怎么绑?”

  “我这里有头绳,我给你绑。”

  艾里飒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自告奋勇,重点是那大姐就真的过来了,只不过艾里飒觉得她过来的姿势有些奇怪,像是用飘的。

  不过坚定唯物主义的艾里飒不相信那些东西,所以她拿出了自己的头绳,朝大姐乌黑的头发伸出了手。

  然后,她就看见她的手直接穿过了大姐的头,她浑身一个激灵。

  “怎……么……了?”

  大姐疑惑的回头看她,艾里飒看着她那颗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转的脑袋,发白的嘴唇抖了抖。

  “没、没事,我的皮筋断了,你等我回去拿个新的。”

  说完后,她直接闯回了斗篷里,而此时斗篷的场景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些巨人,要么耷拉着手,要么伸长了舌头,要么哭声凄厉,要么笑声瘆人。

  这已经不是巨人的宴会了,这特么的是魔鬼的狂欢啊!

  “怎么回来了?”

  芜叹看着她,微笑着,像是一点都不意外。

  艾里飒气的磨了磨牙,“我突然就不想去厕所了。”

  “那我想去!”

  小扑的脸色已经白了。

  他身边的伢兹已经开始不对劲了,不仅拼命的往他身上靠,还说要抱抱?

  他的头皮发麻,直接闯了出去,艾里飒拦都拦不住。

  几秒钟之后,小扑双腿发软的晃了进来,不凡惨白的嘴唇哆嗦着:“我也不想去厕所了。”

  “那我去!”

  子猝忍不了了,小扑走了之后,伢兹就开始疯狂蹭他,还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劝你别去。”

  艾里飒好心相劝,但子猝不听,没过多久外面传来一声急促的惨叫声,艾里飒和小扑对视一眼,眼神无奈。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

  许勋一站了起来,一言不发的走出去,艾里飒没有说什么,她觉得这个拽的跟王八二百五的人是不会信她的。

  但她不说,小扑却不能看着队友往地狱里跑,他拦住了他,“副队,外面有,”

  “难道你们要永远待在这里?”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许勋一堵了回去。

  许勋一冷眸凝视,“不过是几只死了的玩意,也值得把你们吓成这样?”

  小扑自取其辱,但看着许勋一的背影,他却觉得安心极了。

  虽然队长不在,但副队长也强的很。

  他们三个人干脆就蹲在蒙古包内靠近门口的角落,等着许勋一凯旋归来救他们于水火之中。

  而此时,伢兹突然站了起来,他歪着脖子,姿态诡异。

  待在角落的三个人的心猛地一颤,果不其然,伢兹的目光缓缓的锁定了他们,然后一步步的走来。

  三个人的脸色整齐划一的变了。

  “没关系,我看他走的挺慢,我们只要不被抓到就好。”

  艾里飒安慰别人的同时安慰自己,叶不凡子猝和小扑认同的点了点头,下一秒就看到了伢兹光速扑来。

  三个人直接站起来,跑!

  “没关系,我们人多力量大,不需要怕!”

  她继续安慰。

  但话语刚落,伢兹一个闪身出现在她面前,子猝和小扑一左一右跑的毫不犹豫,当被伢兹抱了个满怀取暖时,她悲伤的眼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

  还有没有点队友爱了啊!

  救命!

  似乎是听到了她的呼喊,冷淌出现在她身边,一把将伢兹扔飞了出去,然后拉住了她的手,坐在了原本的位置。

  “别怕。”

  他的声音很轻,但艾里飒还是听到了。

  艾里飒的心猛地一颤,回头看他,却见他将桌子上的饭菜一股脑的端到她面前。

  “吃。”

  艾里飒看着眼前牛鬼蛇神疯舞的场面,她觉得自己吃不下。

  但当看到小扑和子猝被伢兹追的团团转时,她咬下一口肉,恶狠狠的吃了下去。

  吃不下也得吃!

  她这辈子都不相信什么塑料队友情了,有大佬罩着她不香吗?

  冷淌的眼神微缓,唐飞雪递过来一杯水,不凡说:“慢点。”

  而子猝和小扑泪流满面。

  伢兹是真的狗啊!

  都神志不清了还懂的柿子挑软的捏!

  “他们是被附身了吗?”

  艾里飒缩在冷淌身边,伢兹从刚才被那种透明白色的东西穿过去后就不太正常。

  结合她刚才在蒙古包外的惨痛遭遇,她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发生了什么。

  “嗯,都是怪物。”

  冷淌说着又将面前剔好的鱼肉放到了面前。

  艾里飒低头看着自己碗里的鱼肉,沉默了半响,问:“我可以自己来。”

  她怎么感觉这酷哥对她好的有点过分了?

  “慢,我来。”

  冷淌说一不二,又给她夹了不少肉,唐飞雪还顺带着看了她一眼,说:“太瘦了。”

  艾里飒满脸惊悚。

  她如今这粗胳膊粗大腿,到底哪里跟瘦沾边了?

  他莫不是眼睛有什么问题?

  “我们这个时候不应该先跑吗?”

  蒙古包内的活人越来越不对劲,虽然现在暂时没有对他们构成威胁,但艾里飒心里总不是很安心。

  “哪都一样。”

  冷淌像是知道点什么,神色十分淡然。

  子猝和小扑抓着伢兹走到了他们面前,看着艾里飒面前的面食时,眼里是掩饰不住的羡慕。

  “绑起来了?”

  艾里飒看了眼连睫毛都染上寒霜的伢兹,有些担忧:“这该怎么办?”

  出了这个世界后能自动好起来吗?

  “等。”

  冷淌看了一眼伢兹,眼神微沉:“绑好。”

  “这应该是死神世界的怪物,由于两个世界合并了,这怪物也来串门了。”

  子猝幽幽的叹了口气,“没想到死神的怪物竟然是这种怪物,太难搞了。”

  “副队怎么还没回来?”

  小扑看了一眼门口的方向,眼神有些担忧。

  “放心,叶不凡唐飞雪李静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6.3副队很厉害的,他敢出去肯定是做了十足的把握。”

  话语刚落,子猝就看到许勋一走了进来,他笑了:“看,这不就回来了吗?”

  小扑也一喜,“副队,解决了?”

  他说着拿起水杯喝了口果汁。

  刚才运动量过大,这会儿渴死了。

  但许勋一却没有理会他,而是径直走到了艾里飒面前,面无表情的凝视着她。

  艾里飒感受到这令人窒息的目光,默默的抬起了头,正好对上他空洞的双眼。

  她心里一个咯噔。

  好像有点不太对?

  果然,许勋一的话证实了她的猜想。

  “我的头绳呢?”

  他的声音缓慢,语气带着女子特有的温婉,说着还伸出手理了理自己的短发,叶不凡姿态妖娆:“你不是说……要给我绑头发吗?”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2819:55:22~2021-09-0223:55: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44204418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杳如6个;529267292个;白鳩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古月170瓶;麦兜兜85瓶;4255919264瓶;暮云浅浅晓秋色36瓶;卷肥爱吃鱼31瓶;顾晔辞28瓶;白鳩20瓶;4420441810瓶;可口雪碧7瓶;猫猫拳6瓶;蓝亦浅_、羽沭、唐纳德、南海花开5瓶;话太多了4瓶;359109833瓶;天呐、青鸟戚戚2瓶;言若、月和禾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