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杀幽灵船 >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4.9.9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4.9.9

  果然!

  对于厉盛华的要求,厉腾一点都不感觉奇怪,厉盛华本就对白芷汐很满意,何况厉白两家又是合作关系,此刻又听到这种“好消息”,平台自然是按捺不住,催促两人赶紧完婚,不管是对从哪个角度来看,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4.9.9都是美事一桩。

  在这件事里,恐怕只有他一个人保持着抗拒心理。

  “再等等吧!我最近有点忙。”半晌,澳洲厉腾沙哑的声音方才传出,尽显疲惫。

  听到厉腾的回答,厉盛华那边倒是没有起什么疑心,还以为厉腾最近因为公司的事情劳累过度,幸运便点头答应了,“那行,小腾啊!这件事不能拖太久,毕竟白侄女到时候肚子渐渐大了不方便。”

  虽然他恨不得立马督促厉腾和白芷汐完婚,但他也知道厉腾从小就有主见,10app他决定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

  “嗯,我有分寸。”厉腾淡淡的吐出几个字便挂断了电话。

  厉氏附属医院。

  夏依依上洗手间的时候便听到里面的女护士们在激烈的讨论。

  “天啦!白小姐也太幸福了,10app不仅有厉总的疼爱,还怀上了厉总的孩子。”

  “是啊!白小姐这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竟然有厉总这样的优质的钻石男当老公。”说话的女人有些吃味,感慨命运的不公。

  “你声音小一点,白小姐也很优秀的好嘛!不管是家世相貌都是一等一,况且她可是丰都第一名媛,和厉总那可是公认的郎才女貌,金童玉女。”

  “是啊!你这典型的就是羡慕嫉妒恨啊!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哈哈……”

  “哼,你还说我,难道你不酸吗?”

  几个女人嘻嘻哈哈的打闹着,洗好手后便追逐着跑出了洗手间。

  直到没有了嬉戏的声音,夏依依才缓缓从里面走出来。

  怀孕?

  白芷汐怀孕了?

  这个消息让夏依依脑袋一片空白,伫立在原地良久,方才渐渐缓过神来。

  不知道为何,她觉得鼻子发酸,脚也跟灌铅似的挪不动步,甚至连站立的力气都快没了,只能用力的扶着洗手池才不至于浑身无力的倒下。

  “夏依依,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她忍不住扪心自问,伸手死死地抓住自己的胸口,那里似乎传来一阵阵的刺痛,澳洲疼得她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明明知道这只是迟早的事,为何她会如此心痛,难过,幸运这……不应该呀!

  “没错,夏依依,平台你跟他已经结束了,这件事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夏依依对着镜子中惨白的脸自言自语道,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4.9.9可是说着说着,眼泪却不争气的簌簌落下,身躯也不由自主的颤抖着,死死地握着拳,指甲掐进了血肉之中,隐约间传来一阵刺痛。

  痛苦的深吸了一口气,她连忙把脸凑近水龙头,汪汪清水与咸湿的泪水混合在一起,分不清是泪还是水。

  过了好久,夏依依才整理好了情绪。

  既然白芷汐怀孕了,那他们肯定也快要举行婚礼了吧!

  那星辰和小爵怎么办?

  白芷汐是什么样的人,她一直都知道,澳洲若是白芷汐当了儿子的后妈,到时候背着厉腾虐待他们怎么办?

  夏依依把自己的感受抛到脑后,但她可以确定的是,自己绝对不能让星辰和小爵受半点委屈!

  回到办公室,顾谨川看到夏依依湿透的脸庞,还有微微发红的眼睛,他便知道她肯定是哭过了。

  他自然是听说了白芷汐怀孕的事,幸运毕竟医院里的人一有时间便在议论这件事,想不知道都难。

  只是他没想到,就算依依知道了当初厉腾想要“杀”了她之后,竟然还对他抱有幻想。

  真是个傻女人,虽然是他操纵了这一切,不过他丝毫不后悔。

  因为在他心里,10app厉腾根本就配不上夏依依。

  一个连白芷汐那些戏码都看不透,还被她耍的团团转的男人,有什么资格说可以保护夏依依。

  只有他才是真心喜欢她,想要在他身边一辈子对她好。

  没事,他一定会让依依感受到他的真心,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4.9.9然后忘了厉腾。

  “依依,你没事吧?”顾谨川看到夏依依一进门便迎了上来。

  “谨川哥,我没事啊!怎么了?”夏依依故作镇定的笑了起来。

  “啊!没事,你没事就好,我还以为你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顾谨川也没有拆穿。

  “依依,下班后我们去吃饭看电影吧!”

  “好啊!”

  这次,夏依依没有再拒绝,反正一个人待着也会胡思乱想,还不如去看看电影。

  闻言,顾谨川别提有多高兴,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4.9.9他不知道向夏依依邀请了多少次,不过都被她用各种理由给拒绝了。

  虽然这次可能是想利用他疗伤,不过他不介意,澳洲他相信慢慢的,依依会接受他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