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刀行 >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7.9.7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7.9.7

  那坨黑色不明物翻了个身,毛茸茸的前爪够了够额头:“唔——”

  好疼啊。

  借着微弱的月光,梵云谣几人看清了它的真面目。

  是冰麒麟。

  时砚不知从哪儿捡来一根树枝,戳了戳一动不动的钱杰,最后总结到:“晕了。”

  金穗:“……”

  肋骨都断了,能不晕吗?

  “怎么只有你?”梵云谣左瞅瞅右瞧瞧,没见到小孩儿的身影,“莲仔呢?”

  “吒吒在后面,马上就来,”冰麒麟想到自己作为秘密武器的任务,立刻四足踩在钱杰身上站起来。

  当着三人的面,外形像小黑狗的麒麟宝宝,先是便秘般“嗯嗯”两声,购买接着转了个身,将圆润的狗屁股对准钱杰的脸,精准地“噗噗”两下。

  三人:“……”

  突然有点同情这家伙了。

  金穗有些不解:“小麒麟,你这是做什么?”

  “放屁啊~”

  冰麒麟有些害羞地将小屁屁暴露给几人看,只见,在它肥嘟嘟的后臀上,有一条明显的裂纹。

  “莲仔说了,我可是秘密武器。”

  “!!!”

  梵云谣立刻拽着另外两人,下载远离这个行走的霉气罐。

  破损的人面傀可盖不住冰麒麟这一身的霉气。

  他们这几个普通人但凡沾上一丁点,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7.9.7就有够喝一壶的。

  面对用脸接了冰麒麟两个屁的钱杰,她都能猜到这家伙接下来会有多倒霉了。

  她就说,为什么今晚一直有种不祥的预感,感情都在这儿等着呢。

  幸好她手脚麻利,否则就要成被波及的池鱼了。

  莲仔这小屁孩,当真皮的很,真是一日不打,上房揭瓦。

  说曹操,曹操就到,冰麒麟前脚刚到,购买龙五后脚就抱着莲仔出现在小树林。

  原本以为他们会打起来的梵云谣:“?”

  崽,你不是向来最讨厌龙族吗?还整日赖皮龙赖皮龙地称呼龙族。

  连睡觉都要抱着迷你龙玩偶扎几针心里才舒畅。

  这亲密地窝在龙族怀里,精神奕奕,浑身散发着愉悦的模样又是怎么回事?

  “姐姐,”莲仔晃了晃手里的几张照片,像得到什么宝贝似地跟梵云谣分享,手腕上的金手镯被晃得叮当作响。

  “呐呐,你快看,敖顺给我好多这种照片!”

  梵云谣瞅了眼照片,瞬间明白莲仔这反常态度的原因。

  几张照片全是跟莲仔有恩怨纠葛的那群小龙人的黑历史。

  包括但不限于尿床,哭鼻子,购买跪搓衣板……

  龙五趁机摸摸莲仔发尾的小辫子:“我家里还放了些,回头给你带来。”

  “好呀好呀~”

  莲仔已经开始畅想美好未来了。

  回头他就揣着这些照片,去东海找那群赖皮龙,等双方一对上,他再把这照片往前一甩……哼哼,那个成语怎么说来着,兵不血刀!

  梵云谣:“……”

  瞧瞧他这一副小人得志的反派模样,简直没眼看。

  梵云谣看向龙五:毕竟是同族,你这么坑那群大侄子真的好吗?

  龙五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她。

  同族?什么同族?

  “行了,澳洲回去再看,”梵云谣把莲仔手里的照片放进他衣服兜里,指了指地上的冰麒麟,“你惹的事,先解决一下。”

  莲仔这才想起来他的小伙伴,小孩儿让龙五把他放下,然后小短腿“噔噔”几下,跑过去抱起冰麒麟。

  毕竟有神力护体,破了一条缝的人面傀所泄漏出的厄运之力,对他没多大影响。

  “干的漂亮!”莲仔对冰麒麟一阵夸夸。

  小麒麟有些不好意思地把脑袋窝进小孩儿的胸脯:也没有啦

  “姐姐,”莲仔仰头说,“我先带般般去一趟杂货店,把破掉的地方补一补。”

  梵云谣叮嘱:“早点回来,别玩得太晚。”

  莲仔小鸡啄米式点头:“收到,长官!”

  语毕,下一秒,“嗽”地施展瞬移消失在原地。

  不远处,隐藏在树叶中,正准备收工回家的周散散,恰好目睹了这一幕:“?”

  什么玩意儿?大变活人?!

  大受震撼的周散散,迫不及待地想跟人分享,他立刻拨通最近通话。

  作为七曜第一刺客,他可不会觉得刚刚那一幕是他眼花了。

  “有结果了?是谁?”

  周散散压低声音,激动地说:“二哥,小孩儿成精了!”

  对面正在等结果的男人:“?”

  周散散继续道:“刚刚,就在刚刚,有个三四岁的小男孩,抱着他的宠物狗,原地消失了!”

  “真的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刷”地一下,特别神奇,我跟你说……”

  习惯了他时不时抽风的二哥直接挂断电话。

  “嘟,嘟,嘟——”

  “喂?二哥?喂?”通讯器彻底安静下来,周散散委屈地揪着手边的树叶,“我说的是真的,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7.9.7怎么就不相信我呢。”

  等钱杰从医院回到家,已经过十二点了。

  他打开别墅大厅的灯,揉着还隐隐作痛的胸口往沙发移动。

  刚走了两步,就被脚边的矮凳给绊住,下一秒,直接摔到地上:“嘶——好疼。”

  “不过是去办个事,就把自己弄成这副鬼样子了?”

  钱杰浑身一个机灵,抬头往楼梯看去:“爸,”

  “哼,没用的废物,还有脸叫我爸,”钱正宏走过来,看了眼鼻青眼肿的儿子,往沙发上一坐,“说吧,怎么回事?”

  钱杰立刻爬起来,规规矩矩站过去,将今晚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说出来。

  末了,还加上一句:“不过爸,虽然发生了点意外,但我今晚的目的已经达成。”

  “青蝎接了任务,想必不出三日,梵家那个废物千金的破店,就会关门了。”

  “还算有点好消息。”

  就凭一个小丫头片子,翻不出什么花样,下载钱正宏真正忌惮的,是梵家这些年积累下来的人脉,评审会里,可有不少老家伙跟梵德庸有交情。

  他看着这个不争气的儿子,警告说:“马上就要到美食大赛了,我这阵子会比较忙,你给我收敛点,少惹事,免得影响评选。”

  钱杰低着头:“我知道了。”

  今晚阴他的那群人,他迟早会找出来的!

  在老家饱受催婚折磨的林岳,在亲妈威胁他今年必须结婚后,吓得买了机票,连夜返回平沽县。

  开玩笑,今年就剩三个月了,他一个连对象的都没有的人,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7.9.7上哪儿去找人结婚?

  林岳放下行李,带着土特产走进隔壁八珍阁,虽然过了饭点,但不妨碍他找梵老板叙叙旧,平台顺便吐吐苦水。

  他这阵子过得水生火热,购买太煎熬了,全靠直播续命。

  “梵老板,这是我给你带的些家乡礼物,希望你喜欢。”

  “谢谢,”梵云谣笑着接过,澳洲从包装来看,是五谷酒,“我最近正琢磨酿一些果酒,回头送你些。”

  “那我可期待了,”林岳见她把酒放在柜子里后,又捧着手机看,下载好奇地问,“你在看什么?”

  梵云谣头也没抬地回答说:“在看弗莱餐厅一家分店被砸的热搜。”

  “这个我知道,澳洲”他下飞机回来的路上,刚好刷到这条新闻。

  说是有个客人和店里的服务员吵了起来,可能是吵上头了,那客人一通电话打出去,没多久就进来七八个大汉,不管不顾地对着店内打砸。

  好在那些人还有些分寸,只是砸坏了店内的一些物件,没有伤及旁人,并且最后,那位客人全数赔偿了损失。

  林岳感叹道:“不过,这事闹的这么大,对弗莱餐厅还是有不小的影响,”。

  “说到弗莱餐厅,平台”易老头见缝插针地凑过来:“美食大赛下个月就开始报名了,梵丫头你不准备参加吗?”

  梵云谣淡定地喝了一口凉白开:美食大赛……爷爷好像跟她提到过这个比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