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争霸战 > 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8.4.8

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8.4.8

  自从萧兮儿回到山谷以后。

  整个山谷都变得热闹了起来。

  她白天不是陪着刘婶子就是上山采药,回来的时候还能打一些猎物回来。整的山上的野兽们都瑟瑟发抖。

  整日都有猎物也吃不了,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8.4.8于是就分给大家一起吃。

  大家也很久都没有怎么吃过这些野味了,毕竟住在这里的人都是来养老的。

  平日里自己都会种一些瓜果蔬菜,野味很少去打。

  “真好吃。”欢儿吃着萧兮儿做好的野味,不由得感叹。“你要是能多住一段时间就好了,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8.4.8估计保证能给我们谷里的人养的白白胖胖的。”

  “欢儿姑姑想要吃就让赵华姑父去抓啊。”萧兮儿一边忙着烤野味一边说道:“难不成赵华姑父的一身武功连个野味都打不到吗?”

  “哪里是我不去打啊,明明是你欢儿姑姑不让我上山。”赵华这么多年也是有苦难言。“你欢儿姑姑总是说,山上的野兽凶猛,不让我去,这不么,现在又开始挑剔我了。”

  “我挑剔你怎么了?”欢儿不高兴的看着赵华,质问道:“难道我不可以挑剔你吗?”

  “可以可以。”赵华哪里敢说个不字啊。毕竟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都是被‘欺负’的那个。“就是吧……那不上山不还是你不让去吗?”

  “我不让你做的事情多了,你都听了吗?”欢儿振振有词。“就说前段时间我说要出谷转一转的时候,你怎么就不跟我去呢?”

  “你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局势。”赵华说道这里压低了声音。“那王爷跟王妃如今都已经焦头烂额的了,期中你不留下来照顾他们,你想去哪里啊?”

  欢儿自从入了山谷以后与楼清月之间便是姐妹相称了。

  时间一久,倒是差一点就要忘记了曾经是主仆的事情了。

  “如今刘婶子病重,期中整个山谷都沉浸在这种悲伤当中,就你一个没心没肺的。”赵华一边说着一边劝说道:“我们也曾经是被刘婶子帮过的人,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8.4.8这会儿怎么可以走呢?”

  “我只是说我想去转转,十四我又没说我要走。”欢儿很是委屈的看着赵华,看着他凶自己,很是不舒服。“你以为我真的会那么不懂事吗?我之所以跟你说我要出去只是想要试探试探你,谁知道你居然还拿出来说来了。”

  “我就是……”

  “赵华姑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十四揭人不揭短。”萧兮儿这话明显是在向着欢儿姑姑说的。“更何况你又说不过我欢儿姑姑,每次回去之后都要哄一整夜,何苦呢?一时嘴快,然后跪一夜,不值得。”

  “谁说我跪一夜了?”赵华立刻矢口否认。“我堂堂七尺男儿怎么可能下跪?不信的话你问你欢儿姑姑,我什么时候下跪过?”

  “嗯,没下跪过。”欢儿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是嘴角边的偷笑已经出卖了她的内心。“我怎么可能会让你赵华姑父下跪呢?那自古男儿膝下有黄金,期中可是不能跪。”

  “就是。”赵华见欢儿在给自己撑腰,于是说的更来劲儿了。“我跟你欢儿姑姑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好像你欢儿姑姑对我很严厉,但是实际上你欢儿姑姑从来都不惩罚我。”

  “哦,我差点就信了。”萧兮儿看破不说破,继续整理自己的野味。“你们多吃点,吃完以后晚上我欢儿姑姑打你也有劲儿了。”

  “你看,你还不信。”赵华已经拼命的在证明自己绝对不是那个被欺负的,结果大家都不信。

  就在他还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却被欢儿给拽了拽胳膊。“怎么了?”

  “你难道看不出来兮儿神色不对啊?”欢儿小声的嘀咕道:“这一次回来兮儿虽然还是跟以前一样,但是她的笑容难道还看不出来吗?都是苦涩的。”

  赵华这才静下心来看向了那边。果然,虽然此时此刻兮儿是在笑的,特准但是眼底里的悲伤是藏不住的。

  “兮儿啊,刘婶子虽然生病了,但是也没到那么坏的地步是不是啊?”欢儿安抚道:“你也别太难过。”

  “我难过什么啊,该难过的是你们。”萧兮儿说着将最后的野味都处理好,特准之后便坐在了那边。“从刘婶子到了山谷以后,山谷里所有的人有一个算一个的,王中王哪个生病了不是刘婶子给看的?甚至疑难杂症不是都被我师父给看好了?”

  这一点,王中王整个山谷的人都承认,承认刘婶子的医术了得,帮助过大家。

  “日后若是我师父不在了,你们再生病该怎么办?”萧兮儿担心的是这个事情。“山谷里如今已经没有什么人来了,特准剩下的也就是你们这些逐渐上了年岁的人了,这年纪大了,最容易生病了,到时候难受了怎么办?”

  “能怎么办?挺着呗。”欢儿说道这里不由的笑了。“你啊,就是从小过的生活好了。你可知道从前穷苦人家的人生病了可都是不看郎中的,能挺过来就挺过来了,挺不过来的那就是命了。”

  “兮儿,不用担心我们这些老家伙们。”赵华如今也都已经不年轻了。“船到桥头自然直,老天爷饿不死瞎家雀。”

  “最好是这样吧。”萧兮儿说道这里无奈的笑了笑。“如今我是北夷的大王后,不能擅离职守。不然的话真想进谷来陪你们。”

  “可别。”欢儿立刻打断了她的话,生怕她有这样的念想。“你有属于你的生活,你不应该将时间浪费在我们这些老家伙们身上。”

  “可不是么,我们这些老家伙们可硬朗了呢。”赵华说着还举起了胳膊炫耀了一下自己的结实。“以后上山打猎这种活就交给我了,保证让我们山谷里的人经常开荤。”

  萧兮儿看着大家的模样,不由得笑了。

  笑着笑着,眼眶就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王中王连忙别过头去,

  “我去看看我师父醒没醒。”她说完这句话以后转身就直接跑了。

  在她走后,欢儿看着赵华的眼神多少是带着无奈的。“咱们啊,期中也都要老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