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法则 > 澳洲10技巧 下载 V7.4.3

澳洲10技巧 下载 V7.4.3

  2022年12月23日,01:05。

  噗!

  噗!

  沈辰手持由漆色木质枪托、多凸笋机头、8倍镜等器件组成的vss狙击步枪,站在16号楼顶收割着一只只嗜血、癫狂的丧尸。

  每扣动一次扳机,相对应的是一只丧尸的倒下。

  没错,送回郝雷等人后,他便独自一人回到了这里狙杀丧尸。

  尽管在黑夜中行动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但对于沈辰来说却不算什么。

  以他现在的实力,二阶以下的丧尸随便虐,至于三阶丧尸?

  先不说末世第二天会不会出现那种级别的,就算出现,凭他2万的灵力值释放十来次d技能。

  怼也能怼死它。

  就算更高等级的丧尸出现,他也能躲到兑换碑的保护光圈里。

  他就不信,末世第二天会出现超十二阶的生物。

  要真出现了,那全蓝星生灵一起完蛋吧。

  噗!

  轰!

  轰!

  每打完一波枪后,他还会时不时往对面楼层里扔几颗f级手雷。

  手雷这玩意,便宜又好用,澳洲10积分1颗。

  一颗一次能炸死五六只较弱的一阶丧尸,每次巨响代表的是沈辰又增加了好几百的积分。

  这么一来二去,尝到甜头的沈辰杀的不亦乐乎。

  在此期间,沈辰又花费320积分兑换了20个f级机械鼠,30个e级机械鼠。

  因为在刚才的狙杀中,原先的9个f级机械鼠在返回的路上,有4个被丧尸们逮住破坏了。

  以至于,它们腹部的尸核也掉落一地。

  所幸,那些散落的尸核都被沈辰新召唤的机械鼠们带了回来。

  就这样,沈辰在快乐地狙杀中渐渐忘了时间的流逝。

  “滴滴滴!”

  直到定的闹钟响,低头一看,已经5点半了。

  他召唤出系统,查看起自己这半夜的收获。

  积分:155000

  “看来夜晚不只是丧尸的天堂,还是强者的欢乐园啊。”看着自己那15万多的积分,V7.4.3沈辰感叹道。

  想到接下来的计划,澳洲10技巧 下载 V7.4.3沈辰手指在物品栏、道具栏中快速的交易着。

  【d级丧尸诱导器:售价1000,以独特的声波吸引三阶以下的丧尸们前来。注:使用前请确认自身安全,以免玩火。】

  【d级钢丝:售价2000,锋利如刀的百米钢丝,在一定惯性下能轻易划开四阶生物以下的身躯。】

  【e级腐尸液:售价500,澳洲每瓶10升。某个异世界研发出的超强腐蚀液,能轻易将三阶生物的尸体化为尸气,毁尸灭迹的不二之选。】

  【f级喷洒无人机:售价20,内部可装纳20升的剧毒、高强度腐蚀液,可从高空喷洒,祛除害虫、毒物的便利载体。】

  “东西齐活,准备干活!”

  看着眼前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沈辰满意的点了点头。

  将所有东西收进储物表,便身形一闪消失在夜色中。

  ……

  6:05,东区操场西南角的兑换碑前。

  “我去,澳洲10技巧 下载 V7.4.3辰哥,这些东西都是对付丧尸的?”郝雷看着眼前各式各样的物品惊叹道。

  “嗯,都是我买来专门对付丧尸的。”

  随后,沈辰分别向众人介绍了这几样物品的功能与用法。

  “行了,咱们麻利的布置完,就可以引丧尸过来了”

  “阿甘,你留在这,负责把腐尸液都倒进无人机的玻璃槽里。”

  “雷子你和陆小胖拿着d级钢丝绑在操场东西栏杆上,注意每隔50米绑一根,高度固定在15米。”

  “老郭你在他俩旁边警戒,至于树上的钢丝,由我和邵群去绑。”

  就这样,在沈辰有条不紊的下完指令后,几人也都相继忙活起来。

  ……

  20分钟后,众人在兑换碑前的保护圈内集合。

  “都准备好了吗?待会把丧尸引诱器一扔,我也不知道会引来多少丧尸。”沈辰问向众人。

  “辰哥,你尽管干吧!哥几个早就急不可耐了,就算引发尸潮,咱还有保护圈呢。”郝雷铿锵有力的说道。

  “行,都记住了,战斗时别超出保护圈20米。”沈辰说完,澳洲10技巧 下载 V7.4.3便走了出去。

  只见他身手矫健地避开一道道横在操场中间的钢丝陷阱。

  每避开一根钢丝后,便朝地上扔个丧尸诱导器。

  直到购买的十枚丧尸诱导器都被他散落出去后,沈辰才回到了保护圈内。

  然后便是安静的等待。

  2分钟后,众人先是听到了数声“滴,澳洲10技巧 下载 V7.4.3滴,滴”的电子音。

  “吼!”

  “嗬,嗬。”

  接下来,北面与南面便传来了那熟悉的丧尸嘶吼声。

  “它们来了,大家都抄家伙。”

  沈辰话音刚落,V7.4.3众人便看到操场外北门处涌现了大量的黑影。

  只见那些黑影像恶狗般朝着沈辰他们所在的位置袭来。

  噗!

  哗啦!

  扑咚!

  但它们刚冲进北侧的大门,无数丧尸的身体像是遭受锋刃砍击般断裂成两半。

  它们有的身首异处,有的脑袋被割了一半后摔倒在地。

  总之,它们宛如一群嗜血狂躁的猛兽般向操场最里面涌来。

  就算第一道钢丝带走了大量的丧尸,但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冲到里面的第二道钢丝那。

  但没有关系,沈辰他们光是在操场左右的栏杆上就系了3根钢丝,每根钢丝相隔50米。

  只见那些漏网的丧尸刚向前冲了4、5秒后,下载就被第二道钢丝轻易地切割成两半。

  就这样,一道道丧尸悍不畏死地向沈辰他们冲来,但无一例外都被锋锐的钢丝划透躯体。

  “爽啊,真刺激。”郝雷看着丧尸们自投罗网开心畅快地说道。

  这一波波丧尸涌来,换来的是那成千上万的积分。

  “别高兴的太快,这些只是战力翻倍后的零阶丧尸,厉害的丧尸还没露面呢。”沈辰语气平淡道。

  “辰哥的钢丝陷阱这么强,我看二阶丧尸来了也白给。”甘炳轻松地说道。

  吼!

  嗷!

  众人听到两声震耳欲聋的声音在操场外面响起,连忙向声源处看去。

  那是两只长相奇异、身躯庞大的丧尸,其中的一道正是昨晚那只四肢反折、形似壁虎的丧尸。

  另一只丧尸则长着人头狗脸,四个爪子,3米的身高。

  只见它的每只爪子上竟有着20厘米长的锋利指甲。

  在两只变异丧尸后面还跟着数不清的丧尸身影。

  正当众人以为这群丧尸会像之前那样步入操场内时,V7.4.3它们却在栏杆外停了下来。

  准确的说,是在最前面的两只二阶丧尸号令下止步。

  “辰哥,这…”陆小胖刚想说什么时便被沈辰挥手打断了。

  “有件事一直没告诉你们,随着丧尸们进化等级越高,它们的智慧也会更高。”

  “啥玩意儿?那岂不是说以后丧尸们也会变得有组织有纪律。”姚邵群惊呼道。

  “继续看吧。”沈辰没有解释,而且让众人接着看下去。

  只见最前方的那只四爪丧尸挥手后,便转头对着身边的壁虎丧尸低声说着什么。

  片刻后,V7.4.3两丧尸便兵分两路朝着操场两侧的栏杆外走去。

  四爪丧尸来到栏杆前,下载挥舞着他那四个锋利的爪子。

  却见那钢铁制成的栏杆在它的爪子下,澳洲脆弱的像塑料般四分五裂。

  另一边的壁虎丧尸则更加暴力,它那3米长、1米高的身躯每次冲刺,都宛如一发炮弹。

  它这般玩命地冲击,换来的是栏杆旁各颗大树的轰然倒塌。

  随着栏杆和树木的倒下,沈辰几人制作的钢丝陷阱也失去了作用。

  在这期间,沈辰也曾用vss多次狙击了那两只二阶丧尸。

  但e级子弹在它们的身上,除了破开二尸的皮外,技巧便再也没什么伤害了。

  看到这一幕的沈辰放下枪,对于众人说道:“准备武器,该干活了。”

  随后将枪递给了身边的陆小胖后,便持刀冲了出去。

  下一秒,沈辰便来到四爪丧尸前。

  四爪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类,条件反射般向后退去。

  “人类,我能感受到你很强。但你最好退去,等壁虎来了,你活不了。”四爪丧尸语出惊人道。

  “二阶丧尸就会说人话了?”沈辰疑问地说道。

  对面的四爪丧尸虽然畏惧眼前这人的实力,却忍受不了那血肉诱惑和被忽视的愤怒。

  “嗷!”

  它愤怒狂叫一声后,便挥舞着四只爪子朝沈辰冲来。

  沈辰在它的爪子即将碰到自己时,只是轻微挪步便躲过了对方的攻击。

  随后,也不见他出刀。只是来回避开四爪的致命攻击。

  四爪丧尸见自己的几轮攻击下,连这人的衣服都没碰着。

  当下也是怒了,只见它的四只爪子上逐渐闪着蓝色电弧,那电弧噼里啪啦的逐渐变大。

  沈辰看到这,便知道这是它的技能。

  没有让它继续释放下去,沈辰向前一跃,d级唐刀向四爪丧尸的头颅斩去。

  噗通一声,地上多了一颗狗脸人头,蓝色电弧也渐渐消失。

  另一边,郝雷几人站在保护圈内部边缘,手持武器也在和众多丧尸们奋勇搏杀。

  在沈辰与四爪丧尸对战的时候,几人便和丧尸激斗起来。

  让郝雷纳闷的是,白天里孱弱不堪的丧尸们,现在竟然跟打了鸡血般皮糙肉厚。

  平时一刀能解决好几只零阶丧尸,现在一刀一个堪堪杀死。

  “夜里的丧尸这么猛?”他心里想的同时,手里的动作也更加凶狠起来。

  殊不知,这后来的几百只丧尸就算在白天里都是些快要突破一阶的,夜里属性翻倍后自然更难对付。

  沈辰看着各展身手的众人暂时没有危险后,也在丧尸群中寻找起了那只壁虎丧尸。

  兑换碑的西南角,技巧甘炳正补刀一只丧尸时。

  咻!

  他全身汗毛竖起,一股心悸感涌上心头。

  转头看去,一只庞大的身影在半空中向他袭来。

  “完咯,但愿这只丧尸的力量没达到二阶后期。”甘炳心中祈祷着。

  “咚!”

  下一刻,他眼中的黑影便不受控制地落在身前。

  甘炳走上前,用手中的战刀捅了捅地上的壁虎丧尸,却发现它已经死透。

  但疑惑的是,它的身躯上没有任何伤口。

  没错,澳洲要在壁虎丧尸偷袭甘炳前,技巧沈辰就发现了它的身影。

  刚才,正是他用夺魂枪将之干掉的。

  沈辰看着远处死的憋屈的壁虎丧尸,心中感叹道:“夺魂枪果然名不虚传。”

  “只是可惜我的500积分,不过还好,壁虎丧尸的尸核能值700积分。”

  没错,夜晚中壁虎丧尸的体质达到了70点。

  ……

  两个多小时后,郝雷、甘炳二人精疲力竭躺在保护圈内。

  沈辰和其他三人则收割着最后的几十只丧尸。

  “雌雄双剑!”

  姚邵群正要击杀身前的5只丧尸,可突然间他听到了陆小胖的叫喊声,随后便发现不远处飞来两柄短剑。

  那两个短剑来回穿梭在丧尸群中,不一会便把他要杀的丧尸给解决完了。

  “陆小胖,技巧你好不要脸,居然放技能抢我人头!”他愤怒的声音传来。

  “哈哈哈,谁让你把灵力用完了,有本事你也施展技能啊。”陆小胖嚣张的说道。

  正当姚邵群要说些什么时,他突然听到了身边的传来了几声脆响声。

  “有手雷!快躲开!”

  他对几人喊道的同时,自己则向旁边扑倒。

  轰!

  轰!

  轰!

  几道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传来,姚邵群脑子里也是“嗡嗡”的声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