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下的誓言 >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7.1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7.1

  谢晏深没生气,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7.1收回了手,杀码将那块素肉放在了自己的碗里。

  他说:“等你好了。”

  后面的话没说,但意思就是那个意思了。

  秦卿拿眼尾看他,心说可能自己脸上挂彩严重,所以他心里有点愧疚了?怎么会那么好说?

  她不吭声,就拿眼睛看他。

  谢晏深似是能看懂她的心思,浅浅一笑,稳定“不信?”

  秦卿只是看着他,没点头也没摇头。

  谢晏深想了一下,扯下定制的袖扣,放到她手里,说:“我的承诺。”

  吃完饭,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7.1谢晏深还有些事,就让袁思可进来陪着。

  等他走了,秦卿才抬起手,幸运看了看那枚袖扣,上面的图案看起来像一条盘卧着的蛇,稳定两粒红色的宝石镶嵌着,像两只眼睛,淬着毒,盯着她看。

  秦卿把东西递给袁思可,让她帮忙先放在抽屉里。

  等哪天试试看,好不好使。

  秦卿身体还弱,谢晏深走后不久,在袁思可的帮忙下,杀码简单清洗了身子,没多久就睡着了。

  ……

  谢晏深去了船舱,甘戮被关在暗室里。

  由陈烬的人看守着,陈烬:“我听廖子跟我说了秦小姐的情况,幸好没事。”

  谢晏深闻言,步子停了停,侧头看过去,“要怎样才算是有事?”

  他语气不善,似有迁怒。

  陈烬笑了笑,心说这位秦小姐,似乎比中午被送走的秦小姐要更重要些,“我明天,抽点时间去看看。事情发生在我的船上,再者,这还是谢总你的人,我一定要亲自跟秦小姐道个歉。你看什么时候方便,你带着我去一趟,如何?”

  “陈总有这个心就行。我只是觉得有点奇怪,陈总一向是黑白都吃得开,像甘戮这种恶徒都能混上船,这是至我们这些人的命于何地?”

  陈烬:“我找人查了,他隐藏了身份,还是跟着姜思茗,澳洲也就是谢总你的表妹一块上的船。既是谢总的人,我陈烬怎么可能拦着?但这事儿,确实是我们陈家不该犯的错误。”

  谢晏深看向他,陈烬一直含着浅笑,嘴上说着抱歉,但姿态并不低。

  再过三天,游轮就会进入公海,有些地方,是罪犯的天堂。这船那么大,人那么多,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有些人若是消失在船上,也没人知道。

  谢晏深没再多言,陈烬的人推开暗室的门,两人一道进去。

  甘戮躺在地上,一只眼被秦卿踢瞎了,听到动静,另一只眼豁然睁开,他满头是血,两条腿无力的贴在地面上。事发的那天晚上,谢晏深半夜突然出现,叫人打断了他的手脚,当时谢晏深就站在这个位置亲眼看着。

  谢晏深:“我要单独问他几个问题。”

  这人断手断脚,稳定想来也反抗不出什么花头,陈烬依言,带着人先出去。

  暗室的门关上,谢晏深走到甘戮的跟前,皮鞋的鞋尖近在甘戮的眼前,再近一点,就要戳到他的眼睛。

  甘戮慢慢仰起头,幸运朝他看去。谢晏深正低眸凝视着他,微微歪着头,双手抄在口袋里。他的头顶上方就是灯,幸运周身拢着白色的光线,那张脸清晰可见。

  甘戮心中一凛,被他的眼神震慑到。

  他还从未怕过谁,曾经警察都打死过几个。

  可眼下这人的眼神,让他从心底感觉到了寒意。

  甘戮咬着牙:“她是个骗子,最擅长的就是勾引男人。你现在的样子,跟我哥当年真像。”

  话音未落,谢晏深倏地抬起脚,幸运直接踩在了他的脸上,“你哥是个什么东西?”

  “我只是给你一个忠告,这个女人根本就不值得你为她做任何事。”

  “你手里还有多少视频?”

  还没等他说话。谢晏深突然发出一声感叹,“我怎么就忘了,你要是死了,不管有多少视频,也没什么用了。只有死人,不会乱说话。”

  甘戮一转不转的盯着他,说:“我有很多她的视频,澳洲还有一些露骨的,你不想看看么?你就不想看看她最真实的一面么?说实在,我现在落到你们的手里,我也认命了。我就算是想逃,在这海上,我也逃不出去。我说的都是肺腑之言,是不希望再有人像我哥那样,被那个女人害。就当是我死前做做一件好事。”

  谢晏深:“内容很精彩么?”

  “起码可以让你认清楚她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甘戮没有看到,谢晏深眸低生出来的萧杀之色。

  “那我还真是要好好的看一看。”他说着,收回脚,“说吧,东西在那里。”

  喜欢荒野玫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