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心灵判官 > 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3.4.9

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3.4.9

  思来想去,萧铭衍最终还是决定将这件事通知顾晏,毕竟,他和夏可可的未来还放在顾晏手里。

  如果顾晏真的出了什么事,那他和夏可可就没了靠山,还谈什么以后呢。

  但这件事他不能亲自去做,还必须万分小心,他不清楚现在洪国仁是不是真的百分之百信任了他。

  于是,他借着跟夏可可一起吃饭的空档,悄悄把这件事告诉了她,让她去找林清棠,不要亲自去见顾晏,这样也好掩人耳目。

  吃过饭之后,夏可可当即找了个机会约林清棠出来逛街,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3.4.9顺便悄无声息的将那件事告诉了她。

  林清棠听后面色大变,没想到诡计多端的洪国仁不仅想要吞了顾氏集团的财产,还想谋财害命,真是无法无天。

  担心顾晏会有危险,当天晚上,她索性搬回顾家,幸运把这件事告诉了顾晏,提醒他明天的酒会一定要多加注意。

  可顾晏听了这件事,计划脸上却没有太多的表情,似乎并没有放在心里。

  “你,怎么这么淡定,还是早一点让助理多安排点人手吧?”

  见顾晏不紧不慢的样子,林清棠都忍不住替他着急,可顾晏却只是浅浅的勾唇笑了笑。

  抬眸看着她,语气平静的道。

  “不用担心,我心里有数,计划交给我好了。”

  林清棠不解的皱了皱眉,嘴角扯了扯,还想说点什么,但看到他那不容置疑的眼神,到嘴边的话又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宴会现场。

  顾晏如往常一样,跟林清棠一起准时进入会场。

  他看上去淡定沉稳,丝毫没有受到昨天那件事的影响,下载而身旁的林清棠却显得有些慌张,她不时的四下里观察着,企图找到一点蛛丝马迹。

  只是,很遗憾,一切风平浪静,她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之处。

  “顾董事长,顾太太,这是您的酒。”

  一个身穿旗袍的漂亮女人手上拖着一只托盘走到了他们面前,面带笑容的示意他们取走托盘上的两杯酒。

  从穿着来看,幸运女人是会场的服务人员,她手上托盘里的两只酒杯颜色不一样,很明显,一杯是酒,一杯是饮料。

  按照常例,饮料是为女士准备的。

  顾晏毫不犹豫的拿起了那只装着酒的杯子,林清棠顺势拿起了另外一只,心脏却是紧张的揪了起来。

  她有些不安的看看顾晏,澳洲顾晏面色淡定,眸光温和。

  “顾董事长,正是幸会幸会,澳洲我敬您一杯。”

  这时,旁边走过来几个顾氏集团的合作伙伴,一边热情的打招呼一边向顾晏敬酒。

  顾晏不慌不忙的跟众人打招呼,眼看着其他人都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林清棠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

  跟她一样紧张的,还有不远处的萧铭衍,幸运他目光灼灼的盯着顾晏手上的那只酒杯。

  没错,他下了药的正是那只酒杯,可目前的情势看上去,下载顾晏这杯酒是不得不喝了。

  萧铭衍心急如焚,表面上却不敢表现出分毫,因为他知道,这会场里一定有洪国仁的眼线。

  就在他焦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不远处的顾晏突然举起酒杯,仰头喝下了那杯酒。

  萧铭衍的身子不由得微微一颤,鬓角处一滴豆大的汗珠,掉落了下来。

  他为什么把酒喝了?难道夏可可没有把消息传递到位?

  萧铭衍后背惊出了一层冷汗,瞪大眼睛紧紧盯着顾晏,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3.4.9生怕他下一秒会出现意外,计划甚至,他握着手机的那只手已经存满了汗,下载他紧紧捏着,做好准备,随时拨打急救电话。

  而另一边,林清棠在看到顾晏喝下酒的那一刻,浑身打了个冷颤。

  意识到她脸上的一样,一旁的顾晏默不作声的攥紧了她的手,她的手冰冰凉凉,顾晏温柔的抚摸着,安抚着她心里的不安。

  “没事。”

  几分钟后,顾晏微微转过脸看着一脸惊慌的林清棠,淡淡的安慰道。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顾晏看上去真的没有任何异样,林清棠的心终于慢慢放松了下来。

  而站在后面的萧铭衍,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不禁疑惑,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3.4.9他明明把药下进了酒杯里的,为什么顾晏会安然无恙?

  直到就会结束,顾晏仍旧好好的,没有任何不适,林清棠压下心里的担忧和不解,总算是熬到了酒会结束。

  “为什么会这样?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那杯酒明明……”

  听到林清棠的疑问,顾晏不动声色的勾唇浅笑,洪国仁有多么狡猾,他最清楚。

  “他这是在试探而已。”

  顾晏沉着嗓音说道,眼尾划过一抹不屑。

  不做足了试探,洪国仁怎么会那么轻易的相信一个人。

  所以,他一开始便看透了洪国仁的手段,为了不透露风声对萧铭衍不利,他才默不作声的静观事态的发展。

  林清棠听了顾晏的解释,面色凝重的点了点头,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

  幸亏,萧铭衍没有在现场做出过激的行为,否则,就真的落入洪国仁的圈套里了。

  晚上,萧铭衍带着满腹的疑惑离开顾氏集团,刚刚取了车子,还没来得及启动车子。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屏幕,手机收到一条信息,是洪国仁发来的。

  “帝华大酒店,11层,1109房间,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3.4.9速来。”

  萧铭衍眉心微微颤了颤,幸运握着手机的那只手不由得收紧了,今天的事他还没理清楚思绪,洪国仁立刻就喊他去酒店。

  怕不是鸿门宴吧?

  这么想着,萧铭衍沉沉的呼出一口气,眉间的结依旧没有解开,随后,启动车子,澳洲往帝华大酒店的方向驶去。

  30分钟后,车子在酒店门口停了下来。

  萧铭衍下车,下意识的抿了抿嘴唇,抬头看了一眼门上的几个大字,深呼吸一口,迈开长腿走了进去。

  按照洪国仁的交代,萧铭衍很快便到达了酒店11层哦1109房间。

  轻轻扣响房门,里面很快传来洪国仁的回应。

  随后,计划萧铭衍推门而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桌子山珍海味,有好多是他从前没有见到过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