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道士 >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8.1.6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8.1.6

  “我不同意。”柳七娘擦了擦泪,怒拍桌子回应道。

  不等吴羡好开口为陆七说上几句话,柳七娘又厉声说道:“三娘就是尸骨无存,我也会为她立衣冠冢,谁稀罕进他家的坟?他那祖坟是镶了金边?还是冒了青烟?”

  砰!

  吴羡好惊了一跳,只见陆七推开门气势汹汹的站在门口,安装因这两日悲伤过度,所以他整个人头发乱如稻草,眼窝凹陷,整个人憔悴的不成样子,下载像个逃荒来的。

  “你凭什么这么说!”陆七几乎是用了全部的力气对着柳七娘怒吼道。

  柳七娘也不肯让步,“我凭什么?凭我是三娘最亲近的人!”

  “算我求你,图库这总行了吧?”

  柳七娘冷哼了声,“你这会年轻不懂事,才会说出这样的胡话,今日出了这门,我也就忘了。这日子离了谁都得过,你堂堂一介男儿身,如此做派,实在惹人好笑。”

  三娘最怕的就是误了陆七,柳七娘深知她意。

  陆七一拂衣袖,当场跪了下来,指天发誓的说道:“我陆七此生只娶桃三娘一人为妻,即便阴阳相隔,我心再容不下旁的人。”

  柳七娘转过头擦泪。

  吴羡好连忙去扶他,“陆七你先起来。”

  “七娘今日若是不答应我,我便跪到天荒地老,绝不起身。”

  柳七娘是泪涕众横,指着他的鼻子说道:“她若在的时候你有这般的骨气,又怎么会到……到今日如此地步!”

  柳七娘哭的不成样子,陆七跪在地上也跟着哭,倒是你吴羡好站在中间有些手足无措。

  好在悲痛了一阵,二人的情绪也算稳定了。

  定了日子,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8.1.6要为桃三娘办一场葬礼,立一个衣冠冢。

  这船支失事,上头的人多数是西子城的。

  所以西子城一时陷入悲伤的氛围里。

  明明是端午佳节,可河里头划的不是龙舟,而是一只只祈福纸船。

  连带着一品居的生意也不好。

  众人也没多大心思照料生意,都昏昏沉沉的度日。

  怀安是近天黑才回来的。

  吴羡好坐在大堂里,点着一盏灯等他。

  怀安走近了闻见了她身上的酒气。

  “姐姐?”

  见吴羡好不应他的话,他又问道:“喝醉了?”

  吴羡好轻笑了声,49个扶着头说道:“晚饭的时候大家都喝了点,心里头也略微舒畅些,不然这入了夜总也睡不着。”

  吴羡好说着话就想提了灯起身,东摇西晃的站不稳,怀安立马将她扶住。

  “喝酒伤身。”

  吴羡好偏过头抬手捏了捏他的脸,怀安虽瘦,可到底还是个翩翩少年,脸上自然是有些肉的,捏起来手感倒是不错。

  “多大啊?现在就开始管起我来了?”

  怀安撇嘴,他八岁就出来闯荡江湖了,一身的好武艺,修的是虽是盗墓,可也做过些刀口舔血的活计,自问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

  怎么吴羡好总把他当熊孩子?

  怀安表示不满。

  吴羡好轻拍了拍他的脸颊,“事情办好了吗?”

  她说话的时候带来的酒气让怀安有些受不了,他讨厌酒的味道……

  见他偏过头,吴羡好又用手指头戳了戳他的脑袋,“还会嫌弃我了?长本事了?”

  她醉了,行为举止不同于平常的克制。

  怀安也无奈,“我们先回去。”

  走是走不了了,怀安只能将她背起来。

  吴羡好倒也没醉到糊涂的地步,她趴在怀安的背上,眼神朦胧的看着前头的路。

  怀安的背和安之不同。

  安之总让她觉得踏实安全,而怀安……

  因他消瘦所以有些硌人,下载吴羡好不太舒服,觉得好像被一个骷髅架子背着似的。

  但她明白,怀安练缩骨功,他这样的身形在所难免。

  借着酒意倒是睡了一个好觉。

  卯时,文家。

  一小厮开了门,下载正睡意朦胧的揉眼睛,却撞到了什么东西,图库湿漉漉的有些恶心。

  等他定睛看清楚了,这……

  “来人!来人!”

  文世昌赶来的时候,他的爱犬“来福”已经死透了被人悬挂在门口,那文家的牌匾被泼上了狗血。

  “谁干的!谁干的!”

  文世昌一时找不到突破口,将站在门口的几个小厮一人踢了一脚。

  “还不赶快放下来!”

  一大清早的因为这件事,文家的气氛降到了冰点。

  “你此番便跟着我一块进京去,那头的生意也离不开人。”文老爷放了手中的碗筷,冷着脸对文世杰说道。

  李秀莲被缉拿归案,按律被判以秋后处斩。

  文世杰的事自然也没兜住。

  文老爷气愤,所以连带着文世昌也挨了骂。

  “家里的事就交给文昌。”

  文世昌点头应下。

  “一条狗罢了,死了就死了。”文老爷漱了漱口,又说道,“胡闹了这么些日子也够了,如今朝政多变动,边境又要起战事,49个你们别再给我节外生枝了。”

  两兄弟虽然恭敬的答应下,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8.1.6可心中却各有想法。

  那来福是跟了文世昌许多年了,说句难听的,对于文世昌而言,这狗比他跟他夫人的感情还深。

  他能忍?

  而文世杰一向是随心所欲,无法无天的,如今老爹要带他走,下载那他便换个地方潇洒快活去。

  他心里也清楚,自己大哥已经盯上了吴羡好,他的仇,有他大哥替他报,他何必再费心思。

  又三日。

  吴羡好等人替桃三娘置办了丧事。

  而陆七穿着一身喜服,从柳七娘铺子里捧出一骨灰盒,里头烧的是桃三娘的衣裳。

  盒子上头挂着一朵白花。

  吹奏的是丧曲,洒的是纸钱。

  吴羡好等人都跟在陆七身后。

  红白事一同办自然引来了百姓围观。

  “这是干什么?”

  “娶亲吧。”

  “娶的是个死人?”

  “嗯。”

  人群里百姓们议论纷纷。

  陆七捧着那骨灰盒分外珍视,安装他强颜欢笑着,却看的人湿了眼眶。

  怀安从怀中摸出手帕递给吴羡好。

  她还没接过来,就听闻一阵鸟雀惊起。

  一时吹奏的人停了下来,送丧的队伍也跟着停下了脚步,众人纷纷抬头望去,只见天上飞来一群乌鸦,盘旋于丧葬队伍的头顶不肯离去,不住的啼叫着让人心里瘆得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