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幻足球生 > 澳洲10预测 下载 V7.8.1

澳洲10预测 下载 V7.8.1

  整个北方都是战争,征伐从未断绝,不止是黑暗生灵在出击,就连其他势力都在掀起一场场大战。

  一时间各方强者都将目光投向了北方,诸天很大,不代表彼此没有来往,可在这种动荡的局势下,神族却像是销声匿迹了,澳洲10预测 下载 V7.8.1就连仙族都举族搬迁了,带着附属的大小种族,远离了这片是非之地。

  「你知道黑暗来自于哪里?」

  三生界的一片山河中,一老一少像是闲云野鹤,云游山川。

  「我梦到过那些人,他们好像来自一个名为虫界的地方。」紫发女童一脸天真无邪,仰着可爱的小脸蛋看着身边的老道人,脆生生开口。

  她没说自己轮回转世而来,澳洲还带着过去的记忆,更没说自己就曾出自虫界,轮回哪怕在这个异常鼎盛的大界中都充满了神秘。

  「虫界?」老道人一脸慈祥,整个人没有丝毫气机,平凡而朴素,就连一双目光都充满了浑浊。

  「梦里的那些人是那样称呼的,对了.....他们还有一个领袖,很年轻,身边经常跟着一条真龙,好像被那些人称为殿下。」

  一句话说完,紫色小女孩就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莫名打了个冷颤,仿佛那个男人拥有恐怖的魔力一般,每次想起,她都忍不住害怕。

  世人都以为弑帝者才是领袖,谁能想到,那群人的领袖曾经在神界大战过一尊难以想象的生灵,也是那一次后,那个男人就很少出现了,不知是受了重伤,还是其他原因,但她总感觉没那么简单,澳洲10预测 下载 V7.8.1黑暗势力就那么可怕了,若是那个疑似战过帝者的白衣男子出世,当世谁又能抵挡!

  最为重要的是,这一段时间,她总感觉有人在关注着她,

  又像是始终在俯视着,让她深感压抑,就像现在,她忍不住回首,明明那后方是明亮的山河,可在她的眼中却仿佛有尽的黑暗,遮蔽了世间,随时都会将她淹没。

  「领袖?殿下?「老道人脚步一顿,不经意间泄出的一缕气机像是滔天洪流,一瞬间将前方的天地都冲击的支离破碎,百万里山河毁于一旦。

  这样的一幕让小女孩也是一震,瞪大了眼睛,怪怪的看着老道人,她不知道这便宜师傅有多强,根据她的仙级直觉,这可能是一尊王,且级别还不低。

  「诸天大劫啊.....」老道人恢复了平静,能被王都称为殿下,意味着背后还有超越了王的长辈,也就是真正的帝者。

  「只是诸天的大劫吗?」

  两人都没有发现,在那后方遥远的天际上,有朦胧人影始终在遥望着他们的背影,白衣飘荡,发丝飞扬,在其周围,紫色龙躯缓缓游动,散发着慑人心魄的力量,伴随着肩头的两件晶莹骨器沉浮,岁月都仿佛要在这里停止了。

  「我们是古今未来的黑暗,注定要遮盖世间。」在男子身侧,有高大威猛的老人冷笑,他手持一个混元葫芦,时不时吸上两口,让他眉心都在不断溢出神圣的光雨,下载但他的双目却是漆黑的,黑的没有一丝亮光。

  「这就是黑暗生灵吗?不太像呀!」

  一片仙气弥漫的天地中,一群年轻的女子叽叽喳喳的聚在一起,都在观察着被禁锢在符文牢笼里的人影。

  牢笼如繁星,密密麻麻烙印在空中,有人族、兽族、黑暗生灵、甚至是兵器形状的生灵,种类各式各样,应有尽有,但最吸引人的还是那刻满了金色符文的牢笼。

  那里面的生灵不多,只有三人,有的时光弥漫,有的朦朦胧胧,有的盘坐着一动不动。

  但,这却是老祖从战场上带回来的,布置了一重又一重手段。

  「看什么看!」有赤发生灵忍不住了,发出

  了一声大吼,震的牢笼都在摇晃。

  ***老不死,他就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以大欺小抓了他们,杀又不杀,整天关在笼子里。

  想他堂堂赤溟不朽之孙,帝族成员,有幸进入时空界,从此走上白王道,从亿万生灵中脱颖而出,又赶上了最好的时代,进行诸天争伐,结果现在却被囚禁,想死的心都有了。

  「哇,他好凶呀!」有美丽少女扑闪着大眼睛,那单纯的模样,让时间兽一脸无语,干脆直接闭目。

  「别靠那么近,我听老祖说,这些种族都携带有黑暗物质,接触久了会被侵蚀。」有始终守在牢笼旁的老妪说道,这也是这些生灵被严加防守的原因。

  接着她又指着笼中盘坐着一动不动的身影介绍道,「这个就是法力免疫一族,万法不侵,下载神通不临,也是那个弑帝者的后人。」

  一时间,一双双目光都汇聚到了皓影身上,散发着亮光,仙族生灵大多数都有两大爱好,喜欢盖世英杰,绝色佳丽,越完美的人,越能诞生完美的后代,这条准则在整个仙族都是公认的。

  弑帝者有多强大,世人有目共睹,仅法力免疫这一项就能让仙族上下为之疯狂,你神通再多,打不动也是没用的。纵然是身经百战的皓影,澳洲被那一双炽热的目光看着,都感觉挂不住了,他就没见过这么不矜持的人。

  「八哥想办法啊,那老东西明显是把我们当成了种牛,若是受这种屈辱,我还不如撞死在这里。」皓影侧目,看向朦朦胧胧的闭目身影。

  他们无殇一族公认的最佳道侣只有蛄族,时空加法免,等于白王在世,且两族的老祖关系也极好,只不过两族人员都只有那么一点,就算是在时空界里过了几百万年,也没增加多少个。

  「那不好吗?委屈你一下,日后一统仙族,不战而取代,等回去了,我和赤光给你请功。」蛄八笑道。

  「有道理,你就听八哥的,委屈一下吧。」赤光也笑了,他们几个就这点乐趣了,想死死不了,想跑出不去,还好他们都会皇族这种特殊的语言,当着这些人的面交流,都没人听的懂。

  「没什么丢人的,我族小祖当年也是这样走过来的,若非被送走,都差点当上了九天共主,V7.8.1也正是这番难得的经历,这才有了震古烁今的白王。」

  赤光:「....」皓影:「...」

  仔细一想,他们还真心动了,他们每个人的血脉都很惊人,繁衍后代一直很难,仙族若是有特殊方法,那偷学一下也不是不行,等到成王,整个仙族都是粪土,还不是任他们拿捏。

  当然,这个前提是,对方别一直把他们关在这里。

  而此时,在那远方的天穹上,几道人影也在观察着,他们盘坐在虚空,似乎多日未曾动过了。

  「这些人的修行路很诡异,拥有很多秘密,前段时间,有个小族中的尸体突然复活了,实力大增,将那个小族打的分崩离析,而后扬长而去,还有的尸体爆发了黑雾,侵蚀的小族上下死于一旦,这种现象不止一个,已经发生了数起。」仙族的族长仙崖开口。

  这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美男子,在他一侧则是一个身披七彩霞衣的年轻美妇,眉心生有一缕混沌仙焰印记,面孔如画,眸若星辰,含笑的看着身边人。

  「还有不灭经呢,神族当年找了多处古地都没找到,那些人身上的进化路也好,神通也好,怎么取才是关键。」

  一时间,两人都看向了对面的白发老人仙陨,澳洲这是仙族最古老的长辈,也是对方把人抓回来的,这样一直关着也不是个事,那些从小族中离奇复活的人已经逃走,为了防止被黑暗找到,他们还要重新转移。

  「强搜吧,纵然他们脑海中都有禁制,我们三人合力应该没有问题

  。」仙崖说道。

  仙陨沉思了一下,预测缓缓点首,这是最有效的手段,简单粗暴,一切秘密都将无所遁形。

  一群少女被带走了,三个大人物的到来也打破了三人的幻想,仙族显然并不打算以温柔的姿态对待他们。

  看着散发着大威严的两男一女,下载笼中的三人瞬间一凛,终于来了,他们早就知道自己会有这一天。

  仙陨很直接,打开牢笼,第一个取出了赤光,进行强搜,这种事他们之前也做过,只不过没有探向深处。

  这次也一样,刚探入对方识海后,就看到了九条浩瀚的赤色大道,每一条都连绵不绝,如根茎一般,生长着密密麻麻的细小根须,仿佛要扎遍识海的每一寸空间中,不断释放着潜能,同时,九条大道中央亦存在着一朵大道花,包裹着对方的元神。

  这是一种匪夷所思的识海,开发程度堪称史无前例,每一次到来,都让他们忍不住惊叹,到底是什么样的惊才绝艳大能才创出了这种修行路,肉身、识海,没有浪费一点,包括修士的道,简直全面的吓人。

  也怪不得这些黑暗生灵强大的离谱,最差的都能做到以一挑几,这三个更盛,当初闯入防线后,直接追着一群人打,如入无人之境。

  随后他们来到了识海的中央,大道花瓣纹路密集,如同天然的莲花,下载庇护、孕养着元神,预测但它们终究挡不住王,被强行分了开来,就连元神都被三道人影围上了,齐齐施法。这种现象让赤光眸子都红了,额头青筋暴起,「我会死,但你们仙族会尸横遍野,我们的耻辱将会以血来偿还!」

  但接着,他猛然一震,一条又一条纹路从那元神的眉心流淌而出,瞬间扩散了全身,如同一张岁月的组成的大网,伴随着一种毁灭的气机,让他整个元神都在龟裂,纵然有一道道仙光从外界压制,都无法阻止。

  「不行,停手,体系不同,我们暂时破解不了禁制。」美妇连忙开口,V7.8.1这需要时间研究。

  「下一个!」

  三人退出了识海,将神色萎靡不振的赤光重新丢进了牢笼中,目光看向了蛄八。

  这个生灵至始至终都很平静,有一种让他们都难言的天塌不惊,最诡异的是,另两人对此人很尊敬,隐隐以其为首,而不是以弑帝者后人为首。

  「别说我没警告过你们,我的元神除了我的族人,没人敢强开!"蛄八依旧冷静。

  「黑暗吗?那又如何,他们找不到这里。」仙陨感觉很有意思,到底是什么底气在支撑着这个蝼蚁。

  「动手吧!「仙崖开口,率先进去了蛄八的识海。

  此人识海和上一个人相似,但开发的更加全面,道花充满了朦胧,流淌着如瀑布般的时空流,预测微微开合间,就有数不清的光雨外泄,上次他们也看到过,只是没有强开。

  可当对方的元神花瓣被他们打开后,内部的景象却让他们一怔。

  道台上盘坐着一个弥漫着时空碎片的小人,对方一动不动,正冷眼看着他们,而在对方的身后,却耸立着一道高大伟岸的白衣身影,十分虚幻,如同其祖,在无声笼罩着身下的元神,护其万劫不侵。

  看到虚影的第一眼,他们脑海中就不由自主的浮现了一个名字。

  「白夜?」「白夜是其名吗?」

  三人很谨慎,V7.8.1没有急着去触动,反而不断咀嚼着那两个字体,可越是咀嚼,越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尤其是美妇,她是三人中最弱的,仿佛那两个字体是冥冥之中的禁忌,一经呼出,就有一种源头在向这里连接而来。

  「不对,那是真名!」仙陨突然一震,猛然回过了神,一方大宇宙内,念出一位王的真名,就会被对方感知,这很正常,他们也是王

  ,可以阻断这种效果,更不用说他们离黑暗势力十分遥远。

  但,自从那两个字体出现的刹那,那道虚影上就有一种时空波动在扩散,如涟漪一般,让时间长河都在显化。

  若是他们正常杀了这个蝼蚁,并不会发生什么,可这个人的元神被动过手脚,不管他们是强搜,还是念其名,都会触发禁制,让这里成为一个坐标。

  事实上,白夜并没有动过任何手脚,但出征的人,元神上都被自己的老祖下过禁制,手段看个人,蛄八是蛄族的重要成员之一,蛄祖自然也种下过手段,毕竟蛄族成员掌握的法门太多了,很多都是惊世神通,包括白夜与他的法。

  同一时刻,远在三生界中的白夜也在抬头,目光触及,时间长河显化,深隧的眸子看着那长河中荡起波澜的光点,仿佛一瞬间看穿了无尽距离,落在了一片被大阵守护的天地上。

  「蛄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