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界狂徒 >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4.3.9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4.3.9

  马良愣了半晌之后终于反应过来,神算徐雯给他打来这个电话,其实是想告诉他新余村确定会被保留下来!

  虽然不知道徐雯为什么会做这样的决定,但是这对马良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

  新余村不会并入其他村,那就只有其他村并入到新余村来。

  如此一来,他还用得着为生态旅游项目着急么!

  “罗勇,通知兄弟们今天休息,明天休息,后天也休息!”马良心情大好,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4.3.9直接给所有人放假三天。

  罗勇以为马良的脑子坏了,狐疑问道:“你小子是不是吃错药了,本来工期就完不成,你还放假三天?”

  “哈哈,我的好兄弟,工程的事儿不用急了,资料让大家休息三天,我要重新规划一下项目,摩天轮什么的全部给我配上!”

  马良大笑出声,有了徐雯带来的好消息,他才不着急工程的事儿哩!

  “诺,铁盘这里给我配套一个观光缆车。”

  “这里打造一座吊桥,透明的那种,绝对惊险刺激。”

  “还有这里,有山有水没有亭子怎么行,把凉亭给我配上……”

  马良拿着徐雯绘制的地貌图指点江山,这些项目都是以前没有想到的,现在有了充足的时间,马良当然要配套上。

  毕竟他现在是个不缺钱的主儿!

  “爷,神算你是爷行了吧,资料我明年啥都不干,就跟着你混了。”

  罗勇是彻底服气了,他以为马良仅仅是增添一个摩天轮,没想到马良一口气指点了十多个工程。

  有这些工程,他明年一年都有着落了。

  马良嘿嘿笑道:“跟着哥混不会让你吃亏的,诺,马上要过年了,我这里先给你一千万的工程款,把工人们的钱付了,剩下的全是哥给你的奖金。”

  “你这是什么意思!”罗勇一下子急眼了,道:“老子是那种人么,该要的工钱你一分不能少,不该要的你一分不要多给。”

  大家都是好兄弟,哪能要什么奖金?

  马良摇了摇头,认真说道:“正因为你是我的好兄弟,我才给你这笔奖金。马上要过年了,你不回家?回家不要钱?你爹的那帮兄弟不是想挤垮你么?你就要回去证明给他们看,你是当大老板的料!”

  罗勇为他着想,他又岂能不为罗勇着想?

  这些年罗勇一直在走下坡路,在老家肯定没面子。

  现在他有钱了,哪能再让自己的兄弟受委屈?

  罗勇揉了揉眼睛,听到马良这番话,他觉得眼睛有点疼,“好兄弟,啥都不说了,明年这里的工程,我保证给你整得漂漂亮亮的!”

  “这就对了嘛,以后咱们还要一起出去闯天下,到时候你就是罗总,罗老板!”

  马良拍了拍罗勇的肩膀,兄弟情义不比金贵?

  因为马良不着急工期,加之马上就要过年,罗勇索性把工钱全部结清,让大家先回家过个好年,来年再干。

  大家伙儿那叫一个高兴,全部纷纷领了钱,笑呵呵地回家去了。

  罗娟虽然很不舍,但还是乖乖跟着罗勇回家去了。

  此前他们已经有两年没回老家过年了,今年一定要回去风光一把!

  “哎,这村子一下子安静下来,俺还有点不习惯哩。”

  马良躺在躺椅上,享受着难得的闲暇时光。

  还别说,工人们全部走后,马良心里有些空荡荡的。

  别说马良,村里人都觉得有点不太习惯,仿佛整个新余村都停滞了一般。

  不过好在年关将至,资料陆陆续续有在外打工和读书的人回来,铁盘村里的节日氛围渐渐浓郁起来。

  看到村里的变化,回来的人无不惊掉下巴,他们做梦也想不到,短短一年的时间,新余村竟然发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少人直接决定不出去打工了,留在村里跟着马良搞生态旅游项目。

  在家门口就能挣到钱,谁还愿意背井离乡去外地打拼?

  而且在家门口挣的钱一点都不比在外面少!

  “马良,我明天也要走了。”

  下午,凌晶晶主动找到马良,今天上完最后一节课,她也给孩子们宣布放假了。

  马良笑着说道:“凌老师也要回家过年啦,你这一走,我的院子里可就彻底空了。”

  凌晶晶有些无奈地说道:“我也不想回去,但是不得不回去。”

  说到最后,凌晶晶的眼神里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忧愁。

  马良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点,连忙关切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家里人逼着你回去?”

  当初凌晶晶就是为了逃避一些事情才来到新余村的,如今年关将至,凌晶晶的家里肯定会逼着凌晶晶回家。

  凌晶晶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

  马良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虽然他早就开导过凌晶晶,让凌晶晶学会去面对。

  可有些事情不是说面对就能面对的,不吃他人苦,莫劝人大度,马良不知道凌晶晶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自然不好再劝,更不好挽留凌晶晶留下来。

  “马良,我能求你一件事么。”凌晶晶忽然抬头看向马良,刚刚还满是愁容的俏脸儿上悄然升起一抹红霞。

  马良点点头,不管凌晶晶有什么请求,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4.3.9他都会答应。

  因为凌晶晶对村里的恩情太大了,就冲这一点,刀山火海他也不能拒绝。

  凌晶晶扭扭捏捏,半晌不说话。

  这下直接给马良整蒙圈了,这丫头怎么还扭捏起来了呢?

  终于,凌晶晶鼓起勇气道:“你能不能陪我回家过年?”

  “啊?”

  马良瞪大眼睛,全部以为自己听错了,“凌老师你说啥,让我陪你回家过年?”

  “嗯。”凌晶晶小声的说道:“正月初一是我爷爷生日,我必须要回去。可是我家里人说了,除非带着男朋友回去,否则不让我进家门。”

  说到最后,凌晶晶的声音婉如蚊蝇,绯红的小脸儿更是滚烫。

  咳咳!

  马良干咳两声缓解尴尬,神算他以为凌晶晶要拜托自己什么事儿,合着是让自己假装男友回家过年!

  “凌老师,现在网上有男友出租业务,要不你在网上下个单?我这副样子跟你回去恐怕有点不太好。”马良挠了挠头,假装男朋友什么的,马良着实是没经验啊!

  万一跟着凌晶晶回家演砸了怎么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