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裂痕记 > 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9.6.7

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9.6.7

  “不然呢,蒋哥还骗你不成。”姜文杰一撩头发,似在认真回答,但注意力全在手机上。

  吴莉战战兢兢地回望窗外,视线游移着,直到车辆拐弯,路口消失不见。

  吴莉挽着姜文杰的手腕,“你、你要去哪儿?”

  姜文杰原本是想给她在酒店开个房,事情办妥就把她送走,哪知阴错阳差之下被直接送回了他和覃彧的公寓。

  “你不是说想回家吗,我还有些人脉,托关系帮你把东西办妥。”覃彧搜集的证据化验后还要过他的手再上报,麻烦得很。吴莉算半个黑户,他也是想在黑街发展个下线,谁知心生怜悯把她捞了出来。

  吴莉在黑街的夜总会里并不讨喜,嘴不甜。这回好不容易攀上了新来的“蒋哥”,夜总会里看着挺花的,对她别有些意思,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9.6.7怎么现在就成正人君子了,接回家后就要赶她走。

  她哪有家啊,就算回去从小长大的地方,又惊连个容身之所都没,还不如在黑街里受罪呢。做个不受欢迎的公主怎么也不打工人赚得多。

  吴莉松开姜文杰的手腕,但又一把拉住他的袖子,“我我”支吾了半天又想到自己前几天半真半假讲给他听的身世和苦水,真坏了,夫人只好先服软道,“我等你。”

  姜文杰知道吴莉就是个小喽啰,同情归同情,却没太多心思跟她掰扯,傅爷走得利索,只听吴莉在身后又嘱咐,“早点回来,我、我有些怕。”

  拉扯间姜文杰也忘了换衣服,一副俗气的市井打扮下楼和覃彧又碰了面。

  覃彧将小包东西仍给他,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9.6.7“这是在唐建兴房子里发现的,给陈蓉他们去化验,有货晚上等你回来说。”

  姜文杰拧着眉,“真有?”

  覃彧本就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冷脸盯着姜文杰,也不回话。

  “哎,那女的在公寓上面,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9.6.7我怕她会坏事。”早知道给她在酒店开间房了,姜文杰暗恨自己不严谨。

  覃彧早就想出言提醒,又怕走漏了什么,只好道,“那就再约个地方。”

  丁烟见两人都有些犹豫,出言道,“来七楼吧。”

  尽管姜文杰依旧警惕,覃彧也不愿将事情惹到她这边。一时找不到更安全的地方,只能妥协。

  “那就定在那儿。”

  姜文杰犹豫再三,还是决定私联陈蓉,两人约到一家茶餐厅见面。

  陈蓉见姜文杰一副浮夸的便衣打扮,不由地想起两人之前一起做任务的那段日子,“今天约我是什么事,有进展了吗?”

  姜文杰别扭得紧,这是他们分手之后第一次单独见面。

  他把怀里的东西亲手放在桌上,推到陈蓉面前,“这是在唐建兴家找到的,我怀疑他跟我们在跟的案子有关,就让覃彧先去了。”

  陈蓉收了东西,有些自嘲地笑道,“你们总是如此,也不先商讨就行动。”末了又补道,“我知道你可以越过我们,从认识起就这样。”

  姜文杰办惯了特案,全球知道保密的重要性。但他们之前就为了这种事吵过,没必要此时再争论两句,“黑街里鱼龙混杂,怕你们局里有暗线。”

  “行了,我懂。”陈蓉站起身,全球作势要走。

  姜文杰点的茶一口没动,他连忙将她拦下,“慢慢喝,再聊聊行吗,我刚才点了你爱的蒸鱼,马上就来。”

  陈蓉见桌上的茶盏,太阳穴腾腾直跳,“行,我们慢慢喝,喝多了茶今晚就别睡了。”

  姜文杰尴尬一笑,这才想起陈蓉晚上根本喝不了茶叶,又招来服务员让换成了橙汁,夫人“对不起。”

  两人之间似乎说的最多的就是对不起,陈蓉冷静下来,又坐了回去,“还有什么事要我办的?”

  上完菜后,掩上包间的门,姜文杰这才靠着陈蓉道,“境外又走了一披新型毒品进来,在你们市已经查到两批了,窝点可能就在黑街。”

  “查到两批?”陈蓉之前半点消息都没听说。

  “年前我和覃彧在北谷市端了一锅大的,头叫黄锐。他在江城有个搞房地产的弟弟叫黄晋,黄锐跑掉的手下带了一批货来这边。”姜文杰知道陈蓉最讨厌别人有事瞒着不说,又道,“那两匹都是我们顺着黄锐找到的,所以你们暂时没消息。”

  陈蓉眯起眼,又惊“黄晋?你在黑街碰到过他?!”黄晋在江城算得上有头脸的人物,妥妥的白道。

  “黑街还没碰到过黄晋本人,但八成是他的。”姜文杰这才绕到他要说的事上来,“还有个小忙拜托你,这两天从黑街里捞出个人,算半个黑户,买不了票。”

  “你什么意思?”

  “还不是想请你帮帮忙,给她把事情办稳妥了,也好撬出点话来。”

  陈蓉暗自琢磨,黑街平时都是片儿警在管,那块儿一直闹着要拆迁,但款项却总拨不下来。

  对于这种老旧区大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听姜文杰的意思,里面还有贩毒的买卖,“行吧你已经混进去了?”

  “算吧。”姜文杰装作黄锐手下逃出来的二把手,夫人借着名号一路混到了黑街小头目的圈子里。

  “黄晋怎么也是江城说得上话的人物,对付他要多加小心。”陈蓉其实见过黄晋一面,在他离婚打官司的时候。

  “我知道。”

  “唐建兴他也是黑街里的人?”陈蓉看了唐建兴的资料,父母早就去世了,根本没什么跟他有血缘关系的人。

  “黑街真有人认识他,之前继承了父母的遗产,后来赌博又在黑街借了高利贷。”

  “这样。”陈蓉他们审了唐建兴的室友王强。

  王强也招了些跟唐建兴有关的,他说唐建兴平时要么不出门,要么出门就鲜少回出租屋,所以唐建兴失踪那两天王强也没怎么怀疑。

  平时看起来挺老实的,又惊就是不怎么爱说话,俩人相处得还不错。

  唐建兴尸检出的死亡时间段内,王强刚好和几个牌友喝酒去了,有几个证人,所以就将他放了回去。唐建兴头部几处撞击伤都不致死,反而是颈椎被折断导致死亡。

  如果真是在电梯井内矮处失足坠亡,身上其余几处相同时间段内的伤又是从何而来?而且头部和身体还有多处死亡后的磕碰伤。

  看来高利贷追债杀人后移尸电梯井是最说的通的。

  姜文杰见陈蓉一副沉思的模样,补充道,“你知道黑街的人为什么借钱给唐建兴吗?”

  “为什么?”

  “唐建兴曾经身上是有点小钱,装作大老板的模样,只是后来染上赌毒黑街的人之前连他正经做什么的都不知道,又惊后来修理工身份暴露了,就剪了他的小指。”

  陈蓉也捉摸不透,高利贷杀人为何要转移梯井埋尸。“答应你的事我过两天办好后给你电话,不早了,我先走一步。”

  该聊的都聊过了,姜文杰还得去见覃彧,夫人公寓里还有个女人等着,也只能就此别过。

  丁烟原本不想听两人讨论之前路过的小巷,奈何说到了唐建兴,只能一边看先前拷下来的监控,边装作不经意的模样听墙角。

  覃彧和她从床柱子里翻出的小包装袋是批新型毒品,在整个大陆都没流行多久,入境查的严实,只有少数几个市有货。

  唐建兴住着那样个破房子,还能吸上这种稀罕玩意儿?

  有关于黑街内的那些人,关系倒是层层叠叠有些复杂,一路下来也只记住了幕后黄晋、夜总会老鸨夜莺还有一个叫邵军的小头目。

  姜文杰正不知怎么处置吴莉,孤男寡女大晚上真共处一室指不定如何呢。

  说着说着就想到覃彧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女朋友丁烟,要是她能答应,干脆让这两人在一起过一夜,也算是避嫌。

  姜文杰知道这种事儿求覃彧他压根儿就不可能答应,转头便朝丁烟赔笑道,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9.6.7“丁妹子,哥也不和你生疏了,哥和覃彧那是十几年过命的交情。”

  事出反常必有妖,姜文杰先还对自己不冷不热的,这一下变脸,估计是有事相求。

  丁烟抬头淡淡一笑,“覃彧跟我说过了,承蒙您这么多年照顾他。”

  要说姜文杰和覃彧搭档这么久,姜文杰才是冒进的那个,真说谁照顾谁还不知道呢。

  “什么话,应该的。”姜文杰撇了眼抿着嘴的覃彧,心里也是上下打鼓,全球“你也知道我跟他是干嘛的,有些时候不那么方便,之前坐你车被接过来的妹子今晚可以跟你住一起吗?”

  覃彧当即横了他一眼,倒也没替丁烟做什么决定。

  “不行。”丁烟毫不含糊。

  姜文杰知道自己之前的态度不好,其实跟丁烟没多大关系的情绪全都撒到她身上了。陈蓉之前或暗恋、或明恋覃彧就是没成,他趁机又跟陈蓉好上,之前的态度颇有帮陈蓉出气的意思。

  丁烟猜到姜文杰心里怎么想的,她阖上膝盖上的笔记本,站起身来,“第一,你带回来的那个女人你也不熟,傅爷万一她是黑街派来探你的,你们就没必要分开;第二,我们无亲无故,你怎么在那个女人面前介绍我?你孤身探入黑街,又怎么介绍覃彧,要把身边的人都暴露掉是吗?”

  她横抱双手,本来出于个人意愿,让姜文杰到家里就已经是在退让了,还留宿陌生女人?想都别想,默默吞下最后一点,平视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