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 >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6.8.6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6.8.6

  封烟呢喃了一句,忽然开始哭。

  很快就哭地一抽一抽的。

  她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眼泪流不完一样,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6.8.6眼睛和鼻子很快就哭红了。

  封烟从白狐变成了人,这本是一件让她十分高兴的事情。

  可变成人之后,她成了司徒澈的弟子,与司徒澈渐行渐远,V6.8.6又看着他与别人亲近,这给她造成了巨大的心理落差。

  封烟并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6.8.6她只觉得自己十分委屈,却又找不到委屈的源头。

  司徒澈看着封烟哭泣伤心的模样,心头一颤,忍着想将她拥入怀细细擦泪的冲动,低声道:“除了走,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

  他说的是“什么都可以答应”,这句话里藏着他卑微的乞求,但此时封烟太生气了,根本就没注意到他后半句话,只听见“除了走”三个字。

  她一双狐狸眼里还盛着水光,神色冷了下来,下载“那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了。”

  跟司徒澈闹掰之后,封烟开始发愤图强,躲在自己住处勤加修炼,除了吃饭时间她会出现在膳堂,其他时间都足不出户。

  那天冲司徒澈发完脾气之后封烟后知后觉地有点怕。

  当时也不知是怎么敢的,竟然敢对司徒澈吼,啧啧。

  所以她待在住处,一是为了修炼,二是为了躲着司徒澈。

  这样过了五六天之后。

  这天晌午,V6.8.6封烟准时出现在膳堂。

  膳堂里比往常热闹了不少,下载封烟听了听才知道,原来是公输建同他们从苍鸣山回来了,大概是收获颇丰,这群弟子议论地也很是热烈。

  封烟没怎么上心,取了餐盘去堂口让厨娘盛了饭菜,在犄角旮旯找了个没人的位置坐下就准备干饭。

  “师、师姐。”

  封烟一抬眼,见是个眉清目秀的少年站在桌旁。

  封烟:“?”

  她寻思她在青云宗也就跟元潼亲近些,也没朋友,这人是谁她也不认识啊……

  少年十分羞涩,“师姐,我是内门弟子,严子渝,这些……给师姐……”他说着,从身后拿出一个小布袋,里头大概是装着几枚果子,V6.8.6鼓鼓囊囊的。

  “为什么给我?”封烟有些愣。

  “师姐你就收下吧,咱们子渝倾…………唔唔!”

  旁边的少年大概是严子渝的好友,要说什么却被严子渝捂住了嘴。

  严子渝脸蛋儿通红,管家婆将装着果子的小布袋往封烟桌上一放拉着好友赶紧跑了。

  封烟瞧着那两个跑远的身影,勾了勾唇角笑起来,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6.8.6“倾?倾慕我?嗬……”她手指挑开小布袋的绳子,一枚灵浆果就滚了出来。

  跟她当初在摘星阁吃的是同一种果子。

  想起那时,仿佛已经过了许久。

  司徒澈看见封烟的时候,就见她捏着一颗朱红的果子,缓缓喂进嘴里。

  她姿态慵懒闲适,眼角眉梢挂着漫不经心的笑,潋滟生姿,魅惑天成。

  这让平日只见她面无表情的众多弟子不自觉就红了脸。

  司徒澈眉心蹙起,心头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不想将这样的她给别人看到。

  膳堂里的嘈杂在司徒澈出现的瞬间渐渐安静下来。

  封烟似有所觉,望向门口,视线和司徒澈的视线相撞,带着三分勾人的妖媚。

  不知是不是错觉,正版她觉得司徒澈的眼神有点冷。

  封烟顿了顿,不笑了。

  其实这些天躲着司徒澈,她也思考了一下,与其跟他将关系闹僵,还不如跟他搞好关系。

  至少还能骗几棵万年人参吃吃啊。

  司徒澈私人宝库里有那么多宝贝,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6.8.6她还一样没摸到呢!

  想到这,封烟抬头,脸上挂着笑,正要跟司徒澈打个招呼,忽然看见沈妙音从司徒澈身后冒了出来。

  沈妙音欢天喜地的,隔得远,封烟听不见她跟司徒澈在说什么。

  封烟刚举起的手猛地放下,盯着司徒澈的眼神像要吃了他,内心冷笑:嗬!司徒狗贼果然是司徒狗贼!

  封烟起身想走,沈妙音先她一步过来将她拦了下来,看了眼桌上还未动的饭菜问道:“师姐不吃饭就要走了吗?”

  封烟咧了咧嘴角,“嗯,管家婆忽然饱了。”看见某些人就气饱了。

  沈妙音有些为难道:“那师姐能等一下吗,我有件事想跟师姐说……”

  正说着,司徒澈端着一只烤鸡过来。

  封烟看了一眼,是火尾灵鸡,心头微微一动。

  白瓷盘刚放到桌上,沈妙音惊讶地望着司徒澈:“秘烤火尾灵鸡呀,师尊怎么知道我最喜欢吃这个了!”说着就要将盘子往自己面前拖。

  司徒澈一指按住,“这个是给你五师姐的。”

  “奥……”沈妙音讪讪一笑,将盘子推到封烟面前,“抱歉啊五师姐……”

  封烟心里小爽了一下,但并没有因此给司徒澈个好脸色,她随性地往身后的墙上一靠,对沈妙音道:“有什么事,说罢。”

  沈妙音道:“是这样的,师尊着我和四师兄去无封城采办物资,我想请师姐陪我一同前往。”她说着笑起来,“我怕师姐不答应,还特意拉了师尊来当说客。”

  封烟诧异。

  先不说沈妙音为什么找她一起去。

  单听沈妙音的意思,司徒澈是同意她一同去的?

  她看向司徒澈:“……师尊让我去?”他不是叫她待在青云宗不许离开半步么。

  司徒澈看的出来封烟眼底一瞬出现的亮色,薄唇微抿“嗯”了一声。

  封烟顿时笑起来。

  窗外的阳光落在她眼角,勾勒出撩人心神的弧度。

  晃了司徒澈的眼。

  沈妙音就直接多了,“哇,师姐你笑起来好好看~”

  一听说自己能出去了,封烟整个人都得劲儿了,连带看沈妙音都顺眼了不少,正版她问道:“什么时候出发?”

  沈妙音:“半月后!”

  司徒澈对封烟道:“你随我去一趟摘星阁,为师有东西要交给你。妙音,你不是要跟你大师兄练剑,下载他估计已经在等你了。”

  沈妙音:“奥,下载对对对,那师尊师姐,我先走了。”

  沈妙音走后,司徒澈叫封烟等他一会儿,他去取了一只食盒,将烤鸡装好,两人才一前一后往摘星阁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